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企鵝

[藍光播放機] 203和205俄羅斯60越獄固件刷機及免費激活教程

[複製鏈接]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7-30 21: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liao
[B]可是8702 播 HDR HDR10又正常.就播DV 會偏. [/B]

魅老闆的機器零件都是省到利潤最佳化,UDP-203刷M9702固件,字幕最多也是39條,但M9702最多只能32條.所以是差在硬體,不是軟體

DV是雙層的,HDR是單層,輸出當然不同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30 22: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企鵝
[B]
魅老闆的機器零件都是省到利潤最佳化,UDP-203刷M9702固件,字幕最多也是39條,但M9702最多只能32條.所以是差在硬體,不是軟體

DV是雙層的,HDR是單層,輸出當然不同 [/B]


還好 我本來就是想7702+sony X800M2 讀stream 的檔,X800 試過 可讀 也可出次世代聲音,我有BS4K panasonic 4w200 沒DV不過讀stream 檔畫質 比X800讚 但沒辦法出次世代聲音,要不然820更好.
感恩節X800M2 才USD198,9702賺太大.一直以為是韌體的關係.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8-5 21:00:2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篇更新CN跟RU二合一越獄版的,RU可改桌布的,有興趣的可以玩玩

0

主題

255

回帖

255

積分

新手上路

Rex Acoustic Design

註冊時間
2002-2-15
積分
2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31 17:03:21 | 顯示全部樓層
M7702刷RU65版韌體成功,不過我是用線刷的,M7702目前出貨應該都是CN65-0132版!

不過有夠挑USB的,刷到都快放棄了,拿一個古董級的4G USB才讀的到檔案![xx(]

感謝企鵝大!
[url=https://www.facebook.com/RexAcousticDesign] FB粉絲團:RexAcousticDesign![/url] [url=https://www.ruten.com.tw/store/c1724/] RexAcousticDesign:露天賣場[/url]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7 08: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1724
[B]M7702刷RU65版韌體成功,不過我是用線刷的,M7702目前出貨應該都是CN65-0132版!

不過有夠挑USB的,刷到都快放棄了,拿一個古董級的4G USB才讀的到檔案![xx(]

感謝企鵝大! [/B]

請問C兄,7702 播到DV 的片子是怎樣呈現

0

主題

255

回帖

255

積分

新手上路

Rex Acoustic Design

註冊時間
2002-2-15
積分
2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9 08: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liao
[B]
請問C兄,7702 播到DV 的片子是怎樣呈現 [/B]


7702不支援DV,聽說可以強制輸出,但我沒條件測試,頂多播放DV影片輸出變成HDR而已!

這台我只是拿來撥檔案或者是沒字幕的原盤用的,一般原盤還是用G5300改來播放,因為聲音差太多了![]
[url=https://www.facebook.com/RexAcousticDesign] FB粉絲團:RexAcousticDesign![/url] [url=https://www.ruten.com.tw/store/c1724/] RexAcousticDesign:露天賣場[/url]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3-1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2 16: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1724
[B]M7702刷RU65版韌體成功,不過我是用線刷的,M7702目前出貨應該都是CN65-0132版!

不過有夠挑USB的,刷到都快放棄了,拿一個古董級的4G USB才讀的到檔案![xx(]

感謝企鵝大! [/B]


請問C大,7702沒看到TTL位置,您能分享TTL個位置圖片嗎?謝謝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29 10: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 各位下先進,有沒有人知道 oppo 203 遙控器 有沒有跟哪一家 廠牌 遙控器是通用的。
我的擴大機 是marantz 想用他的遙控器 設定直接遙控 M8702 (OPPO203),不過prset code 沒有oppo ,不知有沒有哪家DVD或BD player 跟OPPO 的遙控器是共用,就不用學習功能。

好像找不到 研究了一下marantz 的使用手冊 用學習的。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9-26 12: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企鵝兄 最近重置了Synology NAS,魅視 8702 卻一直顯示登錄帳密錯誤,記得HD199有人提過 ,忘了要設定什麼,用
guest 帳號也不行。

0

主題

825

回帖

82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6
積分
8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9-29 14: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liao
[B]請問企鵝兄 最近重置了Synology NAS,魅視 8702 卻一直顯示登錄帳密錯誤,記得HD199有人提過 ,忘了要設定什麼,用
guest 帳號也不行。 [/B]


後來 在synology 技術支援找到調整舊式裝置的設定
警告:啟用 NTLMv1 不安全,且可能會讓 Synology NAS 容易遭受攻擊。
大多數舊式裝置 (例如:網路攝影機、多功能印表機、多媒體播放器) 僅支援 SMB1 及 NTLMv1,且不支援自訂 NTLM 設定。為確保較佳的安全性,建議您更換舊式裝置,或聯絡裝置的製造商以請求支援 NTLMv2。
若仍需要啟用 NTLMv1,您可以前往 DSM > 控制台 > 檔案服務 > SMB > 進階設定 > 其他並勾選啟用 NTLMv1 驗證。啟用此功能會降低安全性層級,但可允許舊式裝置透過 NTLMv1 來驗證。
在升級 Windows 或做出相應調整後,若問題仍然存在,請參閱 SMB / AFP 疑難排解文章來解決問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06389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