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我太太是芋頭控 每次遇到有芋頭的料理,我都會挑出來給她,例如火鍋或是佛跳牆 [/B]
舉報
3012
新手上路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不知道是否陪果堡的利潤是否較高? 每次早餐時段進M噹噹,店員一律推陪果堡.. 嚴格來說,我算是摩斯幫的[:I] [/B]
原發表者是 HENRYK [B] 我是漢堡王擁護者 火烤就是美味 [/B]
5542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 漢堡王跟M噹噹的店數, 完全不成比例啊! [/B]
原發表者是 HENRYK [B] 整個桃園區只車站商圈有一間漢堡王 不然就要去台茂或機場航站 [/B]
490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我們士林就有 但我從來沒吃過 就像不會去吃麥當勞一樣 衝著你的面子,來去吃看看 是要吃 【花生安格斯牛肉堡】嗎 ?? 很佩服省長可以吃麥當勞,吃一輩子 真好養的人生 [] [/B]
7187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我都吃雙層華堡 []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7 , Processed in 0.0805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