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47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recofan澀谷店有一個特色我很喜歡 就是每一類分區會把珍稀品的殼用一個箱子裝起來 想買的再去櫃檯檢盤 對時間不夠的人很方便 這家也可退稅 [/B]
舉報
1193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原發表者是 buddhason [B] 高價品我看大概是20,000圓以上的片子會收起來另外放 只留封套在外面 結帳時再拿出來 其他家店大概也是這個做法 Recofan 比較特殊是有魷魚片整平服務 收費500yen 需時4小時 我下次大概會帶幾片請他們幫忙 說到退稅 在新宿tower 有個不好經驗 消費前有先跟櫃檯詢問有無退稅 回答說消費5500日幣以上可以 結帳時,拿了機器要我自己選擇以日幣或台幣結帳 我一時不察按了台幣 才想到說這樣他要用什麼幣別退稅給我 櫃檯小姐不知道怎麼處理 跑去問店長 店長過來告訴我 我選台幣不能退稅 我勒 想想那個talking heads 新品才賣2000 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網兄之後遇到這種比較賊的店家 記得選日幣結帳 [/B]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這應該也不能說是他們賊啦,因為他是退現金給你,你用台幣結他沒有辦法拿台幣給你吧 不過我發現日本人比較大型的店退稅反而有點麻煩 都是要去另外櫃檯 有些小一點的店像兄也去過的face record 他們都是直接在機器上操作就扣掉稅金,不知道為什麼大一點的百貨店家不是這樣做 [/B]
3012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ENRYK [B]逛了這麼多家唱片行, 看過最貴的一張二手黑膠 The Velvet Underground & Nico 著名的香蕉專輯, 80萬日圓! [/B]
原發表者是 HENRYK [B]北海道 札幌Face Records在車站前Stella Place百貨公司4F https://www.stellarplace.net/shop_detail/789 https://www.facerecords.com/shop/index.php/language/en 這家是逛街時無意間發現的, 位在百貨公司的一個角落 我沒有在聽日語歌曲, 藥師丸和五輪真弓這兩張是幫住在美國的朋友買的 [/B]
470
1920
沒動態發燒友
2986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HENRYK [B]謝謝spotchang和地獄貓的訊息 我大約20多年前曾住在美國加州和阿州一陣子 我有空也會去逛賣日常生活用品的二手店 通常在店角落會有一個擺二手黑膠唱片的櫃子 一張賣一美元 ! 美國人天性不像日本人那麼愛惜物品,品質好壞參差不齊 但看在便宜的份上,還是買了不少帶回台灣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1 , Processed in 0.0699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