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3 23: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cClintock
[B]
紫砂壺http://www.china-pot.com.tw/china-tw.htm

手工跟機器採的看最後茶葉舒展開的形狀,以及
採收的痕跡即可得知,機器採的斷面很像刀子切
過的痕跡,手採的則有點粗糙......
當然也有更好的分辨方式,我懂的不過是最粗淺
的罷了......[|)] [|)] [/B]


謝謝啦!
看來這裡的紫砂壺價格包含了設計與藝術的成本在裡面,很多看起來都很漂亮。
值得找時間去店裡瞧瞧。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2-6 17:4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期間有訂購的網兄網姐,今天都已經把茶葉寄出去了![]
如果說有喝起來不適合口味(不夠青OR不夠熟),可以將沒有拆封的部分寄回來交換或是重新購買更高級數的茶葉!只需要貼補差價以及運費就好~[|)]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9 20:1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2斤手工烏龍.請收PM.謝謝[] [/B]


之前買的2斤喝的只剩半斤
再來2斤吧
1斤--半青熟的
1斤--青的

您星期天如果要來台北就順便帶上來吧
您如果不來我就轉帳囉
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2-23 00: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MYAV網兄網姐購買![]
如果買到的茶葉價位&口味都覺得適合的話,衷心建議先買一些起來!
畢竟烘培的的爐子一次最多只能烘培大約300斤,所以即使使用相同的茶葉跟相同的烘培時間,所完成的茶葉都會有些許的差異,這是無法避免的!!!
因為已經有要買相同批號的茶葉已經完全出清的了![]
所以請在品嚐的同時也要認真體會自己合適的口味!!
謝謝~[]


P.S目前批號236已經全部出清![|)]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2-26 00: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康報報

剛剛才等到的第一波春茶[]

杉林溪好喝的高山青茶!!
去排隊總共才領到15斤!![] 每斤市場上可以賣到1500~2000以上!![8D]
歡迎喜愛青茶的網兄們嚐鮮一下1300/斤,一樣兩斤以上免運費!!賣完為止!!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430

回帖

243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8
積分
24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6 01:22: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好康報報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剛剛才等到的第一波春茶[]

杉林溪好喝不澀高山青茶!!
去排隊總共才領到15斤!![] 每斤市場上可以賣到1500~2000以上!![8D]
歡迎喜愛青茶的網兄們嚐鮮一下1300/斤,一樣兩斤以上免運費!!賣完為止!! [/B]

春茶不是要等到清明時節才有的嗎?
聽音樂,需要文化,這文化是對人生意義的領悟.....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2-26 08:49: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好康報報

原發表者是 McClintock
[B]
春茶不是要等到清明時節才有的嗎? [/B]


您真是內行人喔!![]
這波算是"早春",時間是比清明時節稍早而晚於冬片!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6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7 22: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來兩斤手工茶
一斤熟茶
一斤半青熟
請告知交易方式
感謝

0

主題

18

回帖

1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7
積分
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1 09: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那給我兩斤春茶試試,請告知匯款帳號。交易方式。

0

主題

410

回帖

41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4
積分
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 12:1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不錯

900一斤的已很不錯,等手上的茶葉喝完後,再惠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6 , Processed in 0.0834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