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大亨利雞排堡
- 註冊時間
- 2001-3-1
- 積分
- 515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07-11-11 21: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neball_2
[B]chenken168 大您好,
小弟為初學者,有一事想請教,
目前搭配組合, AELITE2 + 管迷2A3 + CD1,
唯一缺點,感覺低頻還沒達到小弟要求,
有網友建議加DA=>這部分考量到空間(因為沒音響櫃)和插座問題,所以還在考慮
另也有網友建議加訊號放大,加在CDP和2A3中間,
而他也借小弟一組5級放大,初步使用感覺不錯,且體積和不需插電的因素,剛好都符合小弟需求,只是接上後,有些低頻會破(非常嚴重),因此不太敢使用,擔心傷喇叭,
因此想請問chenken168 大,
此現象是否增益太大所至??
您賣場所提供的訊號放大,是否會有此問題??是否有提供成品還是僅零件??
謝謝您 [/B]
管迷2A3若再加上1:5的IPT則增益過大... 建議試看看把IPT反過來接, 變成5:1後試看看, 相信整個聲底會厚實許多, 但因為一直都是1:5的方式在使用, 接成5:1之後要RUN一會聲音才會正常... [|)]
您的問題如果拿掉IPT, 我認為關鍵在CD1... 因為他不是一部豐厚聲底的CDP... 參考參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