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969

回帖

296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8
積分
296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4 20: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的器材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這次來,

李大哥添了一台Denon 轉盤,

方便播放mono唱片





後級換成VTL mono 的後級

[/B]


VTL哪型?

0

主題

96

回帖

9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8
積分
9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5 10: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文鴻 brinkmann 轉盤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
代理商文鴻是配boulder出聲,
也有用戶是這樣搭的

在幾次會場聽到的不可靠印象,

新的boulder 加新的 kharma 感覺沒有舊款那樣冷,感覺比較溫暖,有肉。
[/B]


覺得這次Kharma搭配Boulder很好聽
比前年的要好聽
Bergmann Galder/Acoustic Solid Edition + Bergmann Odin/Reed 3P + MiyajimaMakade/BM.LPs > Gryphon Kalioppe/Thoress Phono Stage > Gryphon Mirage > Gryphon Antelion Signature > Gryphon Trident 2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5 20: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新的器材

原發表者是 lvt2006
[B]

VTL哪型? [/B]





VTL MB 300 ,

已改成三極管,輸出功率成為150瓦。

當天的聽感,有力而細膩的音色。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8 00: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訪台北ETHAN

這次北上還去拜訪 ethan

一進ethan 家,

就知道ethan十分重視空間處理,

巧妙的運用角落,

在開放空間隔出一個很舒服的音響空間。

天花板有作一些處理,喇叭背牆也有處理。

參考一下圖: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8 23: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ethan 兄的系統

Gryphon Mirage / Gryphon Antelion Signature / Gryphon Trident 2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9 00: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黑膠系統

Acoustic Solid Edition/Reed 3P/BM LPs /Thoress Phono Stage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9 00: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天欣賞的軟體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9 23:27:51 | 顯示全部樓層

Ethan 兄的聲音

經驗上,空間有作處理,

系統的調整會容易很多。

ethan兄的空間處理應該幫了大忙,

這樣大的開放空間,在大音量下,

聲音的平衡依然抓得非常好,

音場深度出色,訊息量也極佳。

相信ethan兄花了不少心血調教。

空間的美感也讓人十分舒服,

大家愉快的欣賞音樂及討論心得。

感謝ethan兄的熱情招待。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1383

回帖

13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24
積分
13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2 15: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張兄的聲音

原發表者是 Tympani99
[B]
而且非常耐用. 非常耐操. 三十年如一日. 也許與乾燥的氣候有關. 但是相同條件下其它的喇叭都換過 foam surround 幾次了.

Magnepan III-TM - 1981. 最耐聽的是它的中高音. Lowther DX-3 與它相比較完全不堪一擊. [/B]


更正.

原來我一隻 Lowther DX-3 有故障. 它的懸邊有破口. 它的蜘蛛網懸掛也有裂痕.

二者都換過後高音不再破碎刺耳. 原來果真是深藏不露. 一鳴果然有驚人不俗之勢.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9-17 18: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張兄的聲音

Lowther DX-3

是這個嗎?





原發表者是 Tympani99
[B]

更正.

原來我一隻 Lowther DX-3 有故障. 它的懸邊有破口. 它的蜘蛛網懸掛也有裂痕.

二者都換過後高音不再破碎刺耳. 原來果真是深藏不露. 一鳴果然有驚人不俗之勢. [/B]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900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