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B&W家族交流討論區(Bowers & Wilkin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6 11: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nte
[B]P7100/P7300潛力大過P4200,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Singoxd有提到用P4200推Usher Mini Two, 音量已經開到0DB低頻仍然潛不下去,力道出不來.  顯然Singoxd的聽覺胃口大概是大胃王.

現在要來推的是跟Usher Mini完全不同等級的802D3,所以這才是我擔憂說P7100是否夠用的原因. 不過現在既然有P7100的用戶站出來了,我想他的話應該是可以完全放心相信的吧!  [;)] [/B]


P7100推802D3還不錯喔, 我目前就是P7100推802D3.  音場開闊, 低頻紮實有力, 高音滑順不刺耳.

不過我的聽覺不算大胃王, 音響空間12坪, 一台P7100是夠用的.  平常聆聽音量大約在65~80 db (weight C), 偶爾會拼一下80-90 db.  

如果偏愛聽爆棚的, 恐怕還是要找歐美系的大肌肉了.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10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3 23:3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徵 B&W matrix 800

如有同好大大有意釋出 B&W matrix 800
敬請pm感恩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7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02: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請問B&W的版友大也有熟悉PMC MB2的前輩嗎?
最近到還算熟悉的店家試聽MB2 SE,真的是還蠻喜歡的,他用McIntosh的單聲道後級各推一邊(型號忘了),聲音的密度很好,音場很寬深,三頻的分離度也很好,聽了很是喜歡,但查了一下訂價......9x W,涼了一半~~
B&W D3系列在某雜誌論壇,或是說各評測媒體的評價都很高,弟的預算到頂可能也就差不多803D3這邊而已(基本折扣後的價格)
PMC的喇叭的折扣數不知道是多少?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好少啊........
弟的手頭上有一對B&W的小型書架,PM1,我個人也是很喜歡它的聲音,但無奈如果把它擺在客廳的空間,是太苛求它了一點,所以一直有想換一對更大的落地款,如果是這兩對喇叭的話,各位前輩有什麼推薦的嗎?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11:51: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Astral.calvin
[B]........
弟的預算到頂可能也就差不多803D3這邊而已(基本折扣後的價格)
.........
[/B]


預算有到803D3的基本折扣價,  實購價應該是有機會買到802D3 (皇佳公司貨).   落地喇叭很大很重很貴,  一次就買好一點的比較不會後悔.

當初我選擇802D3, 有幾個主要原因:
1. 評價高
2. 外型美
3. 有輪子可以推來推去輕鬆擺位.
4. 歷史情感.  我的家庭劇院就是用B&W 600系列的,  當年就很哈800系列, 可惜年輕時口袋扁扁.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14:54: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802D3與803D3長的都一樣,802D3比較大一點?
不是嗎?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預算有到803D3的基本折扣價,  實購價應該是有機會買到802D3 (皇佳公司貨).   落地喇叭很大很重很貴,  一次就買好一點的比較不會後悔.

當初我選擇802D3, 有幾個主要原因:
1. 評價高
2. 外型美
3. 有輪子可以推來推去輕鬆擺位.
4. 歷史情感.  我的家庭劇院就是用B&W 600系列的,  當年就很哈800系列, 可惜年輕時口袋扁扁. [/B]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15:3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體型不一樣
803身軀比較細
頭就感覺很大

802的比例最好看

800單體大了一圈
身軀卻一樣
就有點笨重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802D3跟805D3的設計最好看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7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22: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預算有到803D3的基本折.........

恕刪~
[/B]


Ranger,感謝回覆~

基本折扣價就可以談到接近802D3的成交價嗎? 我果然還是太菜了.....對行情完全不暸解  @@

802D3我是怕我們家客廳不夠大,容不下它啦~~  ^^b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3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0 22: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定價上差異10萬金額不大,實售價格絕對是在定價差異之內,再來就看前後級要準備多少錢了~~~

低音單體大小有差~~~




原發表者是 Astral.calvin
[B]

Ranger,感謝回覆~

基本折扣價就可以談到接近802D3的成交價嗎? 我果然還是太菜了.....對行情完全不暸解  @@

802D3我是怕我們家客廳不夠大,容不下它啦~~  ^^b [/B]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1 00: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Astral.calvin
[B]
802D3我是怕我們家客廳不夠大,容不下它啦~~  [/B]

Calvin兄的客廳大約幾坪呢?  802D3其實也沒比803D3大多少, 跟MB2 SE差不多.

802D3:   1212×390×583 mm(高×寬×深)
803D3:   1160×334×498 mm(高×寬×深)
MB2 SE: 870+腳架×380×535 mm

MB2 SE的低音單體是12吋, 比802D3的8吋大很多.  MB2 SE都有列入考慮, 802D3當然更沒問題.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7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1 15:47: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Calvin兄的客廳大約幾坪呢?  802D3其實也沒比803D3大多少, 跟MB2 SE差不多.

802D3:   1212×390×583 mm(高×寬×深)
803D3:   1160×334×498 mm(高×寬×深)
MB2 SE: 870+腳架×380×535 mm

MB2 SE的低音單體是12吋, 比802D3的8吋大很多.  MB2 SE都有列入考慮, 802D3當然更沒問題. [/B]


Ranger大:

客廳大約12坪左右吧,也沒仔細算過......^^

我大概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價格,標準折扣好像都在訂價的7折左右,真的談的到差距在10W以內??  @@

主要是802的體型很有份量,雖然說是很美的擺飾,但也怕會稍微影響動線的視覺感.....因為我自己沒有再多餘的空間當視聽室了,擺在客廳就是比較有這種困擾,長輩還是比較不懂音響的朋友都會問我,啊你的喇叭不能再擺後退一點嗎?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0892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