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u8366

PENAUDIO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29

回帖

102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3
積分
10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 11:05:49 | 顯示全部樓層
Penaudio 的高頻和 Dynaudio 相比如何呢?Dynaudio 的高頻也是相當受到大家的喜愛,不知道Penaudio 的高頻是否也是這樣的走向!
Life is wonderful with beautiful music !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8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 19: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Cenya Signature 入手2週,越Run越好聽,現在是搭340i ,最近看雜誌有介紹一台norma ipa-140 好像很厲害,想試試看,不過不知道哪有試聽?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2-28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 22:45: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tai
[B]Cenya Signature 入手2週,越Run越好聽,現在是搭340i ,最近看雜誌有介紹一台norma ipa-140 好像很厲害,想試試看,不過不知道哪有試聽? [/B]


應該可以打電話問問代理商吧!

0

主題

91

回帖

9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3-18
積分
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3 14:4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竹 Musik Care 新憩地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1549-1-1.html

原發表者是 yutai
[B]Cenya Signature 入手2週,越Run越好聽,現在是搭340i ,最近看雜誌有介紹一台norma ipa-140 好像很厲害,想試試看,不過不知道哪有試聽? [/B]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7-2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3 15: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曾經在香港音響展聽過Cenya Signature搭配全套Bryston 和Entreq配件 .

這樣搭配還得到那次香港音響展國外評論TOP 10


https://www.soundstageaustralia. ... t-kramers-top-picks

Bryston electronics and Penn Audio』s Cenya Signature standmount (Entreq cables and grounding) were teamed up for a terrific sound which was lively and detailed yet musical and sweet.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4 10: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Zcol
[B]曾經在香港音響展聽過Cenya Signature搭配全套Bryston 和Entreq配件 .

這樣搭配還得到那次香港音響展國外評論TOP 10


https://www.soundstageaustralia. ... t-kramers-top-picks

Bryston electronics and Penn Audio』s Cenya Signature standmount (Entreq cables and grounding) were teamed up for a terrific sound which was lively and detailed yet musical and sweet. [/B]


跟我家的長的差不多...[]
不過我目前還沒買Entreq
個人比較喜歡SILTECH
[}]
開源節流^^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8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8 17: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最近常過去竹北附近,找時間來去喝杯咖啡聽看看[]

原發表者是 shingoliang
[B]新竹 Musik Care 新憩地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1549-1-1.html

[/B]

0

主題

697

回帖

69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6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8 10:4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Penaudio的朋友們

大家都用什麼擴大機來推喇叭呢?

可否給小弟一點建議

目前的喇叭是Legato

謝謝各位了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9 00: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mesaudio
[B]各位Penaudio的朋友們

大家都用什麼擴大機來推喇叭呢?

可否給小弟一點建議

目前的喇叭是Legato

謝謝各位了 [/B]


我是用Bryston,有一天想搬家裡另一套meridian G57上去4F,但是想說好重,所以就沒試過[xx(]
開源節流^^

0

主題

697

回帖

69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6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9 08:07: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Accuphase的擴大機有人試過嗎?

效果如何可否描述下

謝謝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7 , Processed in 0.1111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