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ororo

LUXMAN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 13: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小弟也加入LUXMAN家族了

原發表者是 vbruce
[B]大家好~ 小弟也剛加入LUXMAN家族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目前在使用LUXMAN L-550AX
但是100v的,所以有接一台115v>100v的隔離變壓器

請問各位前輩,550AX是可以改電壓為110V嗎?
還是不建議或直接現在這樣接變壓器使用就好?



[/B]


要看裡頭有沒有switch可以改,若是要換變壓器就別改了.
Keith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2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1 14:55:40 | 顯示全部樓層

ra-17 遙控器

另外請問各位前輩
RA-17的遙控器買得到嗎>? [xx(]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2-1-20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4 21:59:49 | 顯示全部樓層

1975年出產的C1000前級+M4000後級

接收老北留下來的珍藏,閒置多年後最近才送去給老師傅整理,待料七個多月終於回復美聲,懷念少時與父親一起玩音響聽音樂的時光,感覺美好!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1-25 02: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1975年出產的C1000前級+M4000後級

原發表者是 readingbull
[B]接收老北留下來的珍藏,閒置多年後最近才送去給老師傅整理,待料七個多月終於回復美聲,懷念少時與父親一起玩音響聽音樂的時光,感覺美好!

[/B]



Luxman 的設計就是精緻,旋扭撥桿非常典雅耐看。
Keith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6-2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19 03: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MQ-360報到

MQ-360使用幾個月,推TANNOY FSM/KEF 105.2...管機的感覺真的不同,真實感~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19 05: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Q-360報到

原發表者是 fotosign
[B]MQ-360使用幾個月,推TANNOY FSM/KEF 105.2...管機的感覺真的不同,真實感~ [/B]


推高效率喇叭很不錯, 這後級要餵它好管, 換上好管6550用GE, 6CG7用Brimar, 12AU7用Telefunken 會很好。你前級搭那一台?
Keith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2-13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13 06: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 sq38fd 喇叭端子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tacofrank
[B]各位先進大家好,
最近從日本收了一台sq38fd , 發現原廠的喇叭輸出端子不能直接插香蕉頭,請問先進們是如何解決的?
還請不吝指教。 [/B]


買這種, 後面的香蕉插端子轉下來後可以直接替換SQ38FD原本細細的端子



蝦皮搜"針插轉香蕉頭轉Y插"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2-13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3 17: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luxman m-7f的standby

各位先進好,
最近入手後級m-7f,
搭配阿Q前級,
非常滿意

只是每次睡前要關後級,
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電源鈕做的這麼不好按,
又低又小顆又內縮


後來發現它其實是可以Standby的,
上網研究了一陣子但是不是非常確認,
似乎要搭配前級C-7f才能實現,
前級跟後級有條遙控的連線,
遙控器是跟著前級走

不知道我這樣理解對不對?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在單獨後級的狀況下,
將機器進入Standby?

感謝喔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6-2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17 23: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MQ-360報到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推高效率喇叭很不錯, 這後級要餵它好管, 換上好管6550用GE, 6CG7用Brimar, 12AU7用Telefunken 會很好。你前級搭那一台? [/B]


tito無源前級
台灣達人自製的..音色非常美
搭的是原廠GE 6550管
目前是BI-AMP推FSM
另一台是英製晶體機推15吋低音
效果比單獨一台推好很多~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3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29 16: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a-17 遙控器

換代理商了,可以問看看迎家。
之前問經銷商是說前代理的機器可以協助處理,包含遙控器,水貨之類的就不知道了。

原發表者是 vbruce
[B]另外請問各位前輩
RA-17的遙控器買得到嗎>? [xx(]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946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