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upermonkey

自產自銷麻豆文旦低價促銷,請參考

[複製鏈接]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8 18:0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GI
[B]我想購買兩箱, 不曉得還來得及嗎?謝謝 [/B]


還可以
請收悄[]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8 19: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各位的捧場

目前文旦已銷售完畢

暫時告一段落

再來就要等明年了

如果大家吃了覺得還不錯

歡迎明年再訂購

謝謝大家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8-9-9 22:13:21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有一筆600元匯款

是哪位網兄匯給我

可是沒有給我資料的

麻煩傳個訊息給我

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8 13: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好

小弟又來賣文旦了[]

有需要購買的網兄請看第一頁的資訊,謝謝!

最近開始進入採收期,由於今年文旦的生長期較長,品質會比較好,目前小弟去幫忙採收的是比較新叢的,外型較大,果肉也沒有老叢來的細緻,因為樹齡較年輕,所以不像老叢的文旦可以放的久,但是口感也不差,前天測了一下,甜度大概是10左右,可以想見屆時老叢的文旦風味應該更佳。

現在這一批,如果有住附近的網兄想先嘗鮮的,可以跟小弟聯絡,由於用箱子裝重量可能不足,無法寄送,所以就請您自備袋子來現場秤重(麻豆交流道下來約10分鐘),一台斤就算30元

想買老叢文旦的,可以先跟小弟預購喔

謝謝大家[]

0

主題

68

回帖

6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5-4
積分
6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9-8-9 08: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大家好

小弟又來賣文旦了[]

有需要購買的網兄請看第一頁的資訊,謝謝!

最近開始進入採收期,由於今年文旦的生長期較長,品質會比較好,目前小弟去幫忙採收的是比較新叢的,外型較大,果肉也沒有老叢來的細緻,因為樹齡較年輕,所以不像老叢的文旦可以放的久,但是口感也不差,前天測了一下,甜度大概是10左右,可以想見屆時老叢的文旦風味應該更佳。

現在這一批,如果有住附近的網兄想先嘗鮮的,可以跟小弟聯絡,由於用箱子裝重量可能不足,無法寄送,所以就請您自備袋子來現場秤重(麻豆交流道下來約10分鐘),一台斤就算30元

想買老叢文旦的,可以先跟小弟預購喔

謝謝大家[] [/B]
捧場等候買老叢文旦-------3箱[]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9 11: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hingmind
[B]捧場等候買老叢文旦-------3箱[] [/B]


感謝您的支持

已PM給您,請收悄喔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0 21: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麻豆真的淹大水了  []

持續洩洪加上河堤潰堤,很多地方都泡在水裡

到現在部分地區水都還沒消退

文旦的產量也受到影響

除了被狂風掃落的

還有部分是泡在水裡的

這些都無法採收

因此先前提到一台斤30元的文旦也先暫停

屆時有興趣的網兄就請直接預購老叢文旦吧!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4 16:10:40 | 顯示全部樓層
fred71兄您的信箱已滿

請您清理一下喔

小弟再PM給您 []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4 16: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一下網兄的問題

雖然莫拉克影響甚劇

但老叢文旦還是保留不少

屆時可以正常出貨

有需要的網兄可以通知小弟

謝謝!

0

主題

86

回帖

8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9
積分
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7 00: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幾天照的
文旦還很多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6 , Processed in 0.0348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