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6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GI [B]我想購買兩箱, 不曉得還來得及嗎?謝謝 [/B]
舉報
68
原發表者是 supermonkey [B]大家好 小弟又來賣文旦了[] 有需要購買的網兄請看第一頁的資訊,謝謝! 最近開始進入採收期,由於今年文旦的生長期較長,品質會比較好,目前小弟去幫忙採收的是比較新叢的,外型較大,果肉也沒有老叢來的細緻,因為樹齡較年輕,所以不像老叢的文旦可以放的久,但是口感也不差,前天測了一下,甜度大概是10左右,可以想見屆時老叢的文旦風味應該更佳。 現在這一批,如果有住附近的網兄想先嘗鮮的,可以跟小弟聯絡,由於用箱子裝重量可能不足,無法寄送,所以就請您自備袋子來現場秤重(麻豆交流道下來約10分鐘),一台斤就算30元 想買老叢文旦的,可以先跟小弟預購喔 謝謝大家[] [/B]
原發表者是 thingmind [B]捧場等候買老叢文旦-------3箱[]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6 , Processed in 0.0348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