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basic

accuphase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7 11: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lebwong
[B]大家好,有一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Accuphase A-35 後級可以自己調國際電壓嗎?因為準備在日本那邊買一台回來的。

我只知道a-30 把pin 插對就可以,不知道a-35是怎樣接或焊接。如果不清楚的話,可能拍a-30回來。

謝謝。

-----
自己頂一下,
找到a-35的 service manual, 裡面也沒有提到可以調。但是看過變壓器上的標貼,應該是可以改的。但就要找維修師父確認比較安全。

另外,我在用JBL 4344喇叭,準備加入分音。

不知道用 Accuphase p-800推低頻,a-30推中高頻 這個組合可以嗎? [/B]


A35除非是有120V的實機接線圖參考, 要自己改電壓可能比較有難度.  

看JBL 4344的阻抗圖, 3K~8K處大約14歐姆.  a30推14歐姆大概就剩不到20W了.   

0

主題

126

回帖

12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23
積分
1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7 15: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上次好像改P-7100. 我找到香港的網站  按照圖片  成功改成110V.  

http://www.hiendy.com/hififorum/ ... hread&tid=74645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09:4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Ranger 和kaiserko兄的回覆。
最後我在 A-35的維護文件中找到了修改電壓的參考,因為字體太小,所以之前看不見。有需要的可電郵分享一下。

另外,聽 Ranger兄提到推3-8k就剩不到20W. 如果就JBL 4344這喇叭來說,我打算290Hz往下的都交給 p-800來推。
290Hz以上的都交給Accuphase A 系列,那麼要那個功率輸出的Accuphase 才可以應付呢?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10: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lebwong
[B]感謝Ranger 和kaiserko兄的回覆。
最後我在 A-35的維護文件中找到了修改電壓的參考,因為字體太小,所以之前看不見。有需要的可電郵分享一下。

另外,聽 Ranger兄提到推3-8k就剩不到20W. 如果就JBL 4344這喇叭來說,我打算290Hz往下的都交給 p-800來推。
290Hz以上的都交給Accuphase A 系列,那麼要那個功率輸出的Accuphase 才可以應付呢? [/B]


推薦你用這台!。
http://www.accuphase.com/model/a-250.htm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15: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推薦你用這台!。
http://www.accuphase.com/model/a-250.html [/B]


因為4344里面的分音不好,所以打算用外置2路分音。
師兄是說用2台a-250來推動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20:4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lebwong
[B]

因為4344里面的分音不好,所以打算用外置2路分音。
師兄是說用2台a-250來推動嗎? [/B]


是的…剛好是4344的承受功率。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2 10:11:58 | 顯示全部樓層
A-250 mono mono 已經是accuphase 家夢幻頂級的的配備了, 餵飽4344絕對沒問題. 但A250價格不菲,  應該還有其他cp更高的方案吧?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2 22: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帥哥們建議。可惜手上的資金一台A-250也買不起。看來要努力一點工作。

請問一下,E系列的綜擴有ext. pre 輸出和power-in 輸入。
那我可以把ext. pre 輸出去 "EQ", 之後把EQ的輸出接回去 power-in 嗎?

謝謝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2 23:22: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alebwong
[B]感謝帥哥們建議。可惜手上的資金一台A-250也買不起。看來要努力一點工作。

請問一下,E系列的綜擴有ext. pre 輸出和power-in 輸入。
那我可以把ext. pre 輸出去 "EQ", 之後把EQ的輸出接回去 power-in 嗎?

謝謝 [/B]


如果這個EQ是指accuphase家的DG系列的話, 請參考附圖 (截取自DG58的官方手冊)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2 23: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回覆。那我可以先用E 綜擴來作前級,利用 pre-amplifier output 接去「電子分音」。 之後把電子分音的低頻輸出經power amplifier input 讓綜擴負責推低頻揚聲器。
把分音的高頻輸出接去另一台A 系功放。 這樣比較省錢,也可以不用一次過買2台回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682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