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337
新手上路
接下來去哪玩好呢
舉報
1萬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682
三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安平阿財牛肉湯的肉燥(滷肉飯) 水準比的上專業的肉燥飯. 其他分店差了那麼一點.. [/B]
459
中級會員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https://youtu.be/wOAJr0ZfXno 到底有何動力,可以犧牲睡眠, 大清早四點摸黑出門吃爌肉飯? 這是一家凌晨四點半營業,七點(初), 不到三個小時,就結束營業的爌肉飯! 老實說,以口味(口感)來說, 彰化市的阿泉在[Q彈--軟嫩]間,偏Q彈. 而阿佑在[Q彈--軟嫩]間,偏[嬌嫩]. [/B]
原發表者是 morrislee668 [B] 小小聲請問嚐過的笑爺, Q彈的,會不會比較油膩(小弟沒嚐過,純發問)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09678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