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陳平力

USHER雅瑟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4

回帖

3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5
積分
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7 15: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fb有去問過了..沒在賣..
店家是說可以修但是機子太重.
想到要從三樓搬下去.腿就軟了
向店家買不賣
想買零件自己換就好.
看來只能往淘寶找了. [/B]


如果住北部可以去台北中華路德昌電子材料店問

那個四方型一段式開關應該很多.那舊品去核對看看

如果真的沒合適.外露出來也沒關西.自已用也沒差

注意安培數大小就好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7 18: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fb有去問過了..沒在賣..
店家是說可以修但是機子太重.
想到要從三樓搬下去.腿就軟了
向店家買不賣
想買零件自己換就好.
看來只能往淘寶找了. [/B]
下文是我2013發給雅瑟的,真讓我覺得雅瑟品質不是好,報修價拖拖拉拉,且一定要運台中維修.
Usher, Paul 你好,
    我的R1.2s已修復OK,電容兩顆都更換為MALLORY 33000uF/63V 尺寸大小相仿,雖為二手但容值皆大於33000uF ESR也在0.01ohm左右,至於Relay 則皆拆開將接點稍刮一下再以洗板水清一下,其接觸阻抗一為1.8 ohm 降為0.027ohm另一則由0.06ohm降為0.03ohm,現在聽起來已很OK 兩聲道已很平衡,惡臭味也沒了.一共花費1065元,我想不必勞你我來搬運對彼此都好,況且你們一直報不了維修價,也不願提供(販賣)零件供維修,很令人失望,如報價5千,6千,甚至更高連同運費,當如何?好心的網友提供3片後級的喇叭保護器供我殺肉,這6顆relay 狀況都沒我的好,經我拆解其中有4顆,裡面的接觸點都已焦黑變形難以修克,記得我在買後的一兩週總覺得保護器的delay 時間做得不夠,開機總是會有悶悶的"碰"一聲,但中點電壓也都在0.01V左右,當時與貴公司人員溝通數次,但都不得其解,我只好將兩顆電容220uF改為470uF後delay 時間延長後OK ,所以經過13年後relay 接點,稍微清一下就OK.當然改這樣在輸出晶體有問題是保護會稍慢.倘若沒改容值想必在中點電壓還未歸 0 時 relay 做動一定打火,次數一多,relay就如同網友提供的relay 一樣沒救.網友的好心與熱心及貴公司洪先生的電話關心,我都很感謝.貴行的後級與落地喇叭都是既重且龐然大物,每每稍微搬動一下頭皮都發麻,更何況我老人家要搬運送修,時間還不易配合(一~六回到家都差不多9點到10點,又常出國),如果貴公司可以稍微體諒一下瘦小的糟老頭,可以單賣零件,真的會感動涕零.對了有機會到台北門市我會將一顆發惡臭的電容帶過去(還是可以工作,容質稍降至26500uF),給你們研究研究.
henry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0-10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9 10: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1234567
[B]下文是我2013發給雅瑟的,真讓我覺得雅瑟品質不是好,報修價拖拖拉拉,且一定要運台中維修...
[/B]

這樣的經營管理難怪會-堆的風風雨雨...
沒用過雅瑟的器材,只用了喇叭
老實說,雅瑟喇叭跟進口的比,C/P值算是很不錯的啦

0

主題

12

回帖

1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2
積分
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5 22: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買亞瑟的喇叭很久了
CP-8571
AMP用的是 Music Fidelity A5

想請問看看 有沒有前輩用過 Audio Research 後級推過

在網路上有看到 Audio Research 300.2 想試試看

0

主題

300

回帖

30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20
積分
3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11:53:3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個開關,台中廣華有在賣,露天也有..我自己換過兩顆,自己取下開關查看型號

0

主題

254

回帖

25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5
積分
2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8 21: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找過..可是最多只有12a
這個開關30a 24volt沒看到..
能給個連結嗎?
謝謝
父母賜給我們身體,誰賜給我們靈魂?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9 16: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我有找過..可是最多只有12a
這個開關30a 24volt沒看到..
能給個連結嗎?
謝謝 [/B]
開關型號為SW-3821,我的R1.2S 開關壞過兩次,其中一次是去中華路,其員工私下賣我的500大洋(2005年前後),換修後,我將壞掉的拆解,發覺蹺蹺板固定柱的的塑膠斷裂,以三秒膠固定後再加強當備用,沒想到經過4~5年後,新的開關又同地方壞掉,以同樣手法修復.或許你也可拆解看看是否可以簡單修復?露天也是大陸取貨,真的要買,直接買淘寶便宜多了約400~500大洋.找雅瑟?我看就算了,我還留著2013與雅瑟來來回回的email,因太佔篇幅,我也不好意思po,連名帶姓的,當然換的是AC開關,懂電子電機的就沒問題,不懂的就拍下照再裝修也不是問題,雅瑟堅持送台中,一想到3,4十公斤的大鐵塊要寄送,想到就頭大.
henry

0

主題

135

回帖

13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9 16: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我有找過..可是最多只有12a
這個開關30a 24volt沒看到..
能給個連結嗎?
謝謝 [/B]
http://goods.*****.com.tw/item/show?21716931105635 這是露天的,參考看看是否就是這個?我可以體會到沒音樂聽,日子很難過.
henry

0

主題

254

回帖

25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5
積分
2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9 21: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1234567
[B]開關型號為SW-3821,我的R1.2S 開關壞過兩次,其中一次是去中華路,其員工私下賣我的500大洋(2005年前後),換修後,我將壞掉的拆解,發覺蹺蹺板固定柱的的塑膠斷裂,以三秒膠固定後再加強當備用,沒想到經過4~5年後,新的開關又同地方壞掉,以同樣手法修復.或許你也可拆解看看是否可以簡單修復?露天也是大陸取貨,真的要買,直接買淘寶便宜多了約400~500大洋.找雅瑟?我看就算了,我還留著2013與雅瑟來來回回的email,因太佔篇幅,我也不好意思po,連名帶姓的,當然換的是AC開關,懂電子電機的就沒問題,不懂的就拍下照再裝修也不是問題,雅瑟堅持送台中,一想到3,4十公斤的大鐵塊要寄送,想到就頭大. [/B]

電流規格有符合.可是它是用鎖的.r6是用插的.
我也是想為了小小開關要從三樓搬下再去市區.想到就頭昏.因為我確定只是開關壞了.自己diy換就好.不用勞師動眾.我是有找到尺寸一樣但是電流規格不符合.所以才想買規格一樣的必較安心.
父母賜給我們身體,誰賜給我們靈魂?

0

主題

300

回帖

30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20
積分
30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0 11:58:18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digikey.tw/product-d ... 60-2725-ND/1027479,
雅瑟的是日本的,露天那個是台製的,.但兩個完全是一模一樣的,..我買過兩個來換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09 , Processed in 0.1198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