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10-16
- 積分
- 13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7-10-27 18: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host
[B]fb有去問過了..沒在賣..
店家是說可以修但是機子太重.
想到要從三樓搬下去.腿就軟了
向店家買不賣
想買零件自己換就好.
看來只能往淘寶找了. [/B] 下文是我2013發給雅瑟的,真讓我覺得雅瑟品質不是好,報修價拖拖拉拉,且一定要運台中維修.
Usher, Paul 你好,
我的R1.2s已修復OK,電容兩顆都更換為MALLORY 33000uF/63V 尺寸大小相仿,雖為二手但容值皆大於33000uF ESR也在0.01ohm左右,至於Relay 則皆拆開將接點稍刮一下再以洗板水清一下,其接觸阻抗一為1.8 ohm 降為0.027ohm另一則由0.06ohm降為0.03ohm,現在聽起來已很OK 兩聲道已很平衡,惡臭味也沒了.一共花費1065元,我想不必勞你我來搬運對彼此都好,況且你們一直報不了維修價,也不願提供(販賣)零件供維修,很令人失望,如報價5千,6千,甚至更高連同運費,當如何?好心的網友提供3片後級的喇叭保護器供我殺肉,這6顆relay 狀況都沒我的好,經我拆解其中有4顆,裡面的接觸點都已焦黑變形難以修克,記得我在買後的一兩週總覺得保護器的delay 時間做得不夠,開機總是會有悶悶的"碰"一聲,但中點電壓也都在0.01V左右,當時與貴公司人員溝通數次,但都不得其解,我只好將兩顆電容220uF改為470uF後delay 時間延長後OK ,所以經過13年後relay 接點,稍微清一下就OK.當然改這樣在輸出晶體有問題是保護會稍慢.倘若沒改容值想必在中點電壓還未歸 0 時 relay 做動一定打火,次數一多,relay就如同網友提供的relay 一樣沒救.網友的好心與熱心及貴公司洪先生的電話關心,我都很感謝.貴行的後級與落地喇叭都是既重且龐然大物,每每稍微搬動一下頭皮都發麻,更何況我老人家要搬運送修,時間還不易配合(一~六回到家都差不多9點到10點,又常出國),如果貴公司可以稍微體諒一下瘦小的糟老頭,可以單賣零件,真的會感動涕零.對了有機會到台北門市我會將一顆發惡臭的電容帶過去(還是可以工作,容質稍降至26500uF),給你們研究研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