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ottoh

TANNOY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2-6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28 09:52: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新人添磚

原發表者是 gawain29
[B]
嗯.感覺高音上不去,所以我把她放在+3的位子。
超高音...小弟這對值得買嗎?😂
(看訂價都不便宜呀) [/B]

個人意見
+3只有突起在(吵雜) 沒有延伸(音場泛音)
應該喔一般環境只到 16.5K而已
謝謝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8 17: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新人添磚

舊型st200二手找找看
記得最後一批st200實售49k比較起來是超值
新型gr300雖然號稱效果較佳但售價破100k是讓人有不堪負擔的感覺
原發表者是 gawain29
[B]
嗯.感覺高音上不去,所以我把她放在+3的位子。
超高音...小弟這對值得買嗎?😂
(看訂價都不便宜呀)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4 22: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Tumberry GR 迷人的木頭味...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22 12: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KENSINGTON GR




有一個外觀漂亮的木箱配件盒




開網罩需要鑰匙...金色質感非常好


TANNOY著名的同軸單體.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2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21 22: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arden 5

請問tannoy arden 15 新的有大大擁有嗎?
找了很久沒有什麼開箱文可以參考
看到有在賣古董級的 8萬~十萬左右都有 又怕買回來有問題
想請問新舊有何差異 小弟剛入坑 就差喇叭還沒買 給點意
建吧[:I]

0

主題

160

回帖

16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3-13
積分
1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22 20:1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大一樣的Tannoy

Tannoy gOLD 8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7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9-18 16: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tannoy arden 5

原發表者是 asssue
[B]請問tannoy arden 15 新的有大大擁有嗎?
找了很久沒有什麼開箱文可以參考
看到有在賣古董級的 8萬~十萬左右都有 又怕買回來有問題
想請問新舊有何差異 小弟剛入坑 就差喇叭還沒買 給點意
建吧[:I] [/B]


不知你買了沒?

Tannoy arden 我是全新購入,用了2年多了, 還不錯。空間要夠大才好發揮喔!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10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14 09: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Tannoy Arden 1

想請教一下Arden 1但的hpd-385的紙盆破裂,現在要更換,是紙盆音圈一起更換比較好,還是只更換紙盆,音圈原來的不要動,看看有沒有前輩經驗指導,可以分享給小弟,感謝!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2-26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1 17: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stirling tww的氣孔要如何關閉?只Google 到可滑動,但小弟摸來摸去感覺沒東西可滑🤔,謝謝大家

0

主題

31

回帖

31

積分

新手上路

潛水員

註冊時間
2006-3-13
積分
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4 19: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氣孔

原發表者是 Jenwally
[B]請教stirling tww的氣孔要如何關閉?只Google 到可滑動,但小弟摸來摸去感覺沒東西可滑🤔,謝謝大家 [/B]

把手指伸進氣孔, stirling的氣孔有內外板, 忘記是內板或外板可以上下移動, 手指伸進去移動即可. 如果很難移動, 應該是久沒動,  要用點力, 但請小心夾手受傷
http://blog.xuite.net/br1anc/hifiscrape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0 , Processed in 0.12390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