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godspeed

SPENDOR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7 07: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Qun 兄
改機過的器材除非價格下修,又是可恢復的改裝,
不然還是別考慮。sp1 還不算很難買到吧?!

0

主題

67

回帖

6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8-1
積分
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7 10: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倦言
[B]Qun 兄
改機過的器材除非價格下修,又是可恢復的改裝,
不然還是別考慮。sp1 還不算很難買到吧?! [/B]


謝謝回復!
我也是這麼想的,雖然賣家說有一路開關可以連接原始線路,但心裡還是不爽,決定放棄,繼續等待,反正還有箱子聽😀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8-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1 00: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 ebay 上看到有兩種 spendor ls3/5a 的接頭:
1. bi-wire 版
https://www.ebay.com/itm/Spendor ... d15430f6:g

2. 不知道是什麼版
https://www.ebay.com/itm/SPENDOR ... :g:GNsAAOSwKflZOXlN

3. 掏寶上的,接頭和貼紙都不太一樣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0#detail

想請教各位使用過的前輩,這三個都是正牌的嗎?
謝謝~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1 07: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2. 算是11歐姆的中早期版,更早期的是"金牌"

1.~3.應該都是正牌,
另外,看起來國內的價格比較便宜!

原發表者是 super_eon
[B]我在 ebay 上看到有兩種 spendor ls3/5a 的接頭:
1. bi-wire 版
https://www.ebay.com/itm/Spendor ... d15430f6:g

2. 不知道是什麼版
https://www.ebay.com/itm/SPENDOR ... :g:GNsAAOSwKflZOXlN

3. 掏寶上的,接頭和貼紙都不太一樣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0#detail

想請教各位使用過的前輩,這三個都是正牌的嗎?
謝謝~ [/B]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7-14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4 22:35:14 | 顯示全部樓層

Spendor A9

小弟有一Spendor A9喇叭想出(公司貨),物品在台南,不知家族中網兄是否有興趣,如有觸犯版規不可於此張貼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4 09:41: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很少人用Synphony Line 搭配Spendor,但 個人覺得聲音好聽,456跟傳統英國喇叭聲音差多少我不清楚,但是456真是一對很稱職的喇叭,可惜不是搭配550或1000。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4 10: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pendor A9

原發表者是 阿全
[B]小弟有一Spendor A9喇叭想出(公司貨),物品在台南,不知家族中網兄是否有興趣,如有觸犯版規不可於此張貼請告知,會立即刪除,謝謝。 [/B]


阿全兄,
建議您可以請欲購喇叭的店家收購您的喇叭,
或者找風評好的二手店家,如果暫時沒有網友願意承購的話⋯⋯
祝您順利售出!

0

主題

3048

回帖

3048

積分

新手上路

闌珊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2
積分
30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4 10: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好像很少人用Synphony Line 搭配Spendor,但 個人覺得聲音好聽,456跟傳統英國喇叭聲音差多少我不清楚,但是456真是一對很稱職的喇叭,可惜不是搭配550或1000。 [/B]


十多年前在TimChen兄的推薦下,
曾用 RG1後級推 G550,1000,
SL 搭配 spendor 的效果是令人滿意的。
他讓 spendor 較為鬆軟的低頻變得結實有勁,
仍有似管機通透的特質,不容易在一般晶體機聽到。
搭配的前級印象中有 classe dr6, drg  ny1, jadis jpl 等。
可能當時沒配上 sl 自家前級或 klimo merlin ,
加上對於sl建議不關機的疑慮,後來改用 roksan 前後級了。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7 12: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試找 g1000 、sp100

家中只有中型跟小型叭 想試試大型叭
因自己音樂是雜食性 器材也少換
所以想找口碑好推又百搭的spendor當自己第一個大型叭
音響店二手sp100要150k y拍有120k的但怕怕
還是來家族裡徵徵看 至少各位對自己的叭狀況都很瞭解
不知道大約多少售價可入手?150k我是覺得太高
有人肯割愛嗎?還是有看到好的品項能介紹連結?
謝謝

0

主題

282

回帖

28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9
積分
2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5 13: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試找 g1000 、sp100

原發表者是 t2221
[B]家中只有中型跟小型叭 想試試大型叭
因自己音樂是雜食性 器材也少換
所以想找口碑好推又百搭的spendor當自己第一個大型叭
音響店二手sp100要150k y拍有120k的但怕怕
還是來家族裡徵徵看 至少各位對自己的叭狀況都很瞭解
不知道大約多少售價可入手?150k我是覺得太高
有人肯割愛嗎?還是有看到好的品項能介紹連結?
謝謝 [/B]







g-1000 除了懸邊硬化的問題外.應該沒有什縻太大的問題,y拍挑園那對g1000再降到110k
那對如果沒猜錯的話.他的中低音懸邊是跟我買後換好了...110k可以去看看.見面三分情.如果中意再殺個價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0 , Processed in 0.10265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