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753

回帖

7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8-30 19: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UPS兄的進口色差頭有了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8-31 23: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您電源線實驗結果出來沒[8D]?


--------------------------------------------------
<font color=blue size=3>[I]用音響聽音樂
用音樂玩音響
[/I]</font>

快了!現在只剩一頭處理好既可貼上來!等最近事情處理一下既可完成。
\不知UPS兄的進口色差頭有了嗎?
◎9/20進台但報關到領到貨約9/27好嗎?SORRY!

0

主題

753

回帖

7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9-4 11:56:28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昨天有給你電話問色差線,錢己匯入(今天中午台北建成分行),確認後麻煩您了
12m-台製頭,不知何時可好,若有問題請再連絡。

被 avnh重新編輯於 09/04/2001  13:04:41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19978;&#23559;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9-4 21:43:49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昨天有給你電話問色差線,錢己匯入(今天中午台北建成分行),確認後麻煩您了
12m-台製頭,不知何時可好,若有問題請再連絡。

被 avnh重新編輯於 09/04/2001  13:04:41

明日寄出後天可收到!
UPS TKS

0

主題

753

回帖

75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9-6 14: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色差線己收到,謝嘍。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19978;&#23559;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9-6 15:04:55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色差線己收到,謝嘍。



◎有問題找我歐!如果原廠頭到貨可以寄回來修改歐!其他的網兄想修改亦可。
色差線=頭300*3+工資100*3+100郵資=1300如合適的話!。
昨天晚上寄今天收阱\s竹貨運服務還蠻快的!


0

主題

351

回帖

35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3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9-12 19:25:3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我買s線1m x3 共1500元我明天匯款給你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19978;&#23559;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1-9-12 23: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我買s線1m x3 共1500元我明天匯款給你
                                       謝謝


還有你少匯了100元的郵資!
收到明日寄出。
UPS TKS


0

主題

351

回帖

35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3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9-13 04:35:19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
你好
    我買s線1m x3 共1500元我明天匯款給你
                                       謝謝


還有你少匯了100元的郵資!
收到明日寄出。
UPS TKS



[/quote]
對不起我忘記加郵資了.我已經匯1500元給你.下次買線我不會在忘記了.謝謝你

0

主題

351

回帖

35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3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1-9-13 18: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兄︰
          請問你寄出了沒.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1 , Processed in 0.09245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