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eter Hsu

BBC系列家族暨LS3/5A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41

回帖

4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2
積分
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5 20: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篇有一些解答!

好像是這樣!

https://kknews.cc/zh-tw/finance/zmqyepp.html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5 21:59:25 | 顯示全部樓層
so 506

0

主題

67

回帖

6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8-1
積分
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7 07:3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so 506

[/B]


現在有點讓人不敢買3/5a,除了價格因素,最大的問題是你能識貨,不看走眼,聽說大陸都有仿冒的金牌了,連出生紙和包裝一併都有😜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8-17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11: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也有問題嗎?

原發表者是 hth
[B]so 506

[/B]


請教這s0506是非常前面的序號,也有問題嗎?
輕鬆聽音樂 晚上:LUXMAN L-38... LUXMAN PD-441.. ... ROGER 15OHM 3/5A . 白天:MARANTZ 2325. MARANTZ CD-17II ...PROAC 1SC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8 11: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這也有問題嗎?

原發表者是 thunderbird5447
[B]

請教這s0506是非常前面的序號,也有問題嗎? [/B]

我只是告訴大家上面連結標到NT$ 131,161那對有顆序號0506SM, 和我貼這顆so506似乎有重複之嫌

真假我不清楚, 沒研究這麼深, 但so506這顆貼紙較舊...

0

主題

149

回帖

14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23
積分
1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3 16: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對好嗎?

https://m.*****.com.tw/goods/show.php?g=21744284970637
露天的 。不知道為何網址變成*****,改成露天的英文就可以

0

主題

90

回帖

9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22
積分
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1 22:02: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rell
[B]各位先進大家好,
最近對 LS3/5A有點興趣,且因與原版沒什麼淵源,只有20幾年前在大學唸書時聽過幾次正版Rogers,所以可算是個新手。現有意想購入WAITING AUDIO版來玩玩,
我的問題是:

(1) 台北建議於何處購買 ?

(2) 牌價38K,實售價多少合理 ?

請幫忙解惑,感恩 !! [/B]


其實給個建議
如可以接受 "復刻" 版本
在眾多 clone 裡
bestvox 3/5a(本色)是很多人聽過,都評價很高的
更重要的是價錢便宜
淘寶可以直送台灣
聲音"很棒"

當然 我只是"聽說"
聽到一些朋友這樣說
實際如何...
就有待版上高手紛說一二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4-27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3 21: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網兄:bestvox 3/5a高雄有在刊售2萬5 價格合理嗎?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3 22: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龍一尾, 卡贏過杜蚓一畚箕
慎思

0

主題

185

回帖

1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1-20
積分
1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1-13 23: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k06
[B]請問各位網兄:bestvox 3/5a高雄有在刊售2萬5 價格合理嗎? [/B]


前幾天在二手版看到大約是這個的一半價,不知還在不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3 , Processed in 0.0836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