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enryyyy

Mcintosh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9170

回帖

917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1
積分
91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3 13:3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音響了(11年),老朋友們我回來了!

目前系統放在我的辦公室,這樣才可以開大聲一點,哈哈哈!

而且家裡養貓,喇叭網罩會被當貓抓板,呵呵!

現在的系統,還在物色唱盤,器材應該就是這六格不會再多了。

McIntosh
MCD201+MR85+C46+MC501
Westlake
BBSM-10VNF







[SIZE=5]玩音響為啥?快樂阿!不快樂就甭玩啦![/SIZE] suhumi's garage :[url]https://www.facebook.com/suhumi007[/url]

0

主題

33

回帖

3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7
積分
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6 18: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C2700

小弟日前入手前級c2700
每次要切換不同輸入都要按很多下
請問可以設定搖控器按數字就能切換不同輸入嗎?感謝大家了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19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1 23: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的ma6500我查以前的前輩資料好像ma6900跟6500機器很適合當前級擴大機不知道是否正確?小弟要買台後級再想前級可以用ma6500嗎?這台很漂亮所以不想賣,剛好看到以前有人討論這可以當前級,所以想弄台後級擴大機請前輩給小弟意見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3 18: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Mcintosh前級挑選推薦

請問有無前輩可以解說一下2000年後的Mcintosh的發展史嗎,在網上僅找到2000年以前的發展史,不過後續的一堆機型,搞不太清楚他們的等級
是否他們的前級有分成,分體式前級(C100>C200>C1000)
然後晶體機前級 /管前級(C2500>C2700) 這樣的分類呢
而他們家的歷代(2000年以後)旗艦是哪些呢?

最近想找前級,有試過Conrad Johnson ET3,各方面都讓我覺得很優秀,不知道他跟Mcintosh在價位帶上差不多且能推薦的前級有哪些?請教版上的大大了

0

主題

50

回帖

5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2-6
積分
5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2-4 10:01: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2700

原發表者是 gawain29
[B]小弟日前入手前級c2700
每次要切換不同輸入都要按很多下
請問可以設定搖控器按數字就能 切換不同輸入嗎?感謝大家了 [/B]


說明書有詳解,可把不用的輸入關掉,就不會出現在選單上。另外,可把輸入名稱改為自己喜愛的名字,比如input 1改為 ROON。

0

主題

43

回帖

4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8
積分
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0 02:0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0926902517
[B]請問各位前輩 小弟的ma6500我查以前的前輩資料好像ma6900跟6500機器很適合當前級擴大機不知道是否正確?小弟要買台後級再想前級可以用ma6500嗎?這台很漂亮所以不想賣,剛好看到以前有人討論這可以當前級,所以想弄台後級擴大機請前輩給小弟意見 [/B]


小弟也正有此疑惑[] []

我有一台MA6900
商家建議我買462當後級, 6900改當前級....來推B&W803D3, 但另一商家則說不用

不知各位前輩大哥覺得如何?

另外想 私下偷問 ..... Mcintosh 跟 B&W
實際入手購買價 大概是 定價幾折?
若不方便 可否私訊我 .... 感謝!!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19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7 13:1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最近再找McIntosh  mc352 藍眼睛二手後級真的不好找,太老機器又不敢碰!是不是只能找歐美那邊二手的啊~

0

主題

671

回帖

6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7
積分
6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7 22: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0926902517
[B]小弟最近再找McIntosh  mc352 藍眼睛二手後級真的不好找,太老機器又不敢碰!是不是只能找歐美那邊二手的啊~ [/B]


美國比較多, 最好有原廠箱(內外箱)儘量用好的貨運, 曾經原廠箱運Fedex express, 玻璃還是破裂, 幸好保險有賠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19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8 23: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哥請問一下你是找代購買的嗎?價錢有比較便宜嗎?

0

主題

671

回帖

6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7
積分
6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29 01: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0926902517
[B]大哥請問一下你是找代購買的嗎?價錢有比較便宜嗎? [/B]


自己標, 賣家運或找代運


但要自己注意風險, 但我認為McIntosh在台灣買得到比較好. 因為機器太重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1038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