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258

回帖

2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1
積分
2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4 13: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訊源也是Linn karik to Naim DAC
用的是Naim DC1 - BNC/BNC

目前也是在想幫NDAC找一部XPS
在NAIM論壇裡
都是強調訊源優先
若再幫訊源加上PSU
不同等級的PSU
又會有上不同層樓的感覺
只是這PSU都要價不斐
115V版本又不多見
從英國買又有改機的問題
不知有無線上網兄
可以分享NDAC有無加PSU的聽感分享

謝謝


原發表者是 firstseata
[B]向各位前輩請教,Linn karik to Naim DAC 的BNC TO BNC 推薦用哪牌子的線材呢?
另外如果要升級naim DAC 電源是要 xps 還是得花大錢上xps dr呢?
naim 2 開大聲 推不好harbeth ls3/5a 11ohm ,如果
Nac 202 加 napsc 加 nap 200 可以達成嗎?還是得再更高級呢?
謝謝指導! [/B]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4 16: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rstseata
[B]感謝李兄分享,我是期待播Jazz 人聲,開大聲多點包圍感,
也可能可以朝62,Hi cap, 140 來升級嗎? [/B]


以現在Nait2被炒得火熱程度,賣掉升級成72/140/HC是很理性的選擇,72外觀跟Nait2也類似,
整個組合我認為實力高過Nait2非常多。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5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18: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幫Naim DAC 換上了 Naim power line 電源線,就升級一皮的感覺,xps 我也很好奇,上了能好到什麼程度?

另外Naim nait2 如果不大聲催,那要搭什麼喇叭很適合呢?
JBL  4312a or Jbl L100?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1 19:4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nDAC之前接XPS,後來接555PS。不論是XPS或是555PS都是接上後都拔不下來了。nDAC+555PS的表現是大勝NDX的類比輸出效果。

nDAC是很好的DAC,手上有的玩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加上外接電供的效果,不會讓你失望的。

原發表者是 19078
[B]我的訊源也是Linn karik to Naim DAC
用的是Naim DC1 - BNC/BNC

目前也是在想幫NDAC找一部XPS
在NAIM論壇裡
都是強調訊源優先
若再幫訊源加上PSU
不同等級的PSU
又會有上不同層樓的感覺
只是這PSU都要價不斐
115V版本又不多見
從英國買又有改機的問題
不知有無線上網兄
可以分享NDAC有無加PSU的聽感分享

謝謝


[/B]

0

主題

41

回帖

4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2-10
積分
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2 15: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naim power line 公頭?

我有一條UK公頭的naim power line
想換成美規公頭

想請教有前被知道naim原廠power line附的美規公頭
是甚麼牌子? 甚麼型號嗎?

電源線的頭都是用鎖的, 不用焊錫,
自己買頭來換, 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26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2 19: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aim power line 公頭?

用焊錫是下策
鎖緊就好

牌子就有的挑了
只要注意線徑(AWG) 大多可調 少數不可
最後!!! 火線 中性線 地線 不可接錯

Good luck!  

原發表者是 roger0308
[B]我有一條UK公頭的naim power line
想換成美規公頭

想請教有前被知道naim原廠power line附的美規公頭
是甚麼牌子? 甚麼型號嗎?

電源線的頭都是用鎖的, 不用焊錫,
自己買頭來換, 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B]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3 09: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naim power line 公頭?

原發表者是 roger0308
[B]我有一條UK公頭的naim power line
想換成美規公頭

想請教有前被知道naim原廠power line附的美規公頭
是甚麼牌子? 甚麼型號嗎?

電源線的頭都是用鎖的, 不用焊錫,
自己買頭來換, 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B]


美規是用WATTGATE,型號我得回家看,但確定不是藍星,裡面應該沒有焊接。
不過英國公頭換成美規有點可惜,我覺得POWERLINE最好的公頭設計就是英規的,
要是我會去找一條英規排插[]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41

回帖

4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2-10
積分
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3 14: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naim power line 公頭?

原發表者是 cafekao
[B]用焊錫是下策
鎖緊就好

牌子就有的挑了
只要注意線徑(AWG) 大多可調 少數不可
最後!!! 火線 中性線 地線 不可接錯

Good luck!  

[/B]


感謝提醒, 我會注意的...

原發表者是 李
[B]

美規是用WATTGATE,型號我得回家看,但確定不是藍星,裡面應該沒有焊接。
不過英國公頭換成美規有點可惜,我覺得POWERLINE最好的公頭設計就是英規的,
要是我會去找一條英規排插[] [/B]


請問李大, 為何覺得英規公頭好呢?
是因為接觸面積大, 且較牢固嗎?
有推薦的英規排插嗎? XDD

之前有用過別品牌的法式公頭, 也是拿法式排插來接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3 15:24: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naim power line 公頭?

原發表者是 roger0308
[B]

請問李大, 為何覺得英規公頭好呢?
是因為接觸面積大, 且較牢固嗎?
有推薦的英規排插嗎? XDD

之前有用過別品牌的法式公頭, 也是拿法式排插來接 [/B]


英規的插座本身條件確實就比較好,但在POWERLINE三種公插規格裡只有英規的是使用NAIM自己設計的頭,
其他二者(歐規/美規)都是買現成產品。
產品敘述是這樣:
The Naim Power-Line mains plug features a thermoset resin case carrying floating pins that align for enhanced contact area. The stripped cable ends are secured by specially profiled clamp screws and the cable is both decoupled and clamped by an ingenious die-cast component that includes measures to suppress case eddy currents

這樣的設計感覺跟HILINE的DIN頭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懸浮避震設計。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41

回帖

4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2-10
積分
4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3 17: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naim power line 公頭?

原發表者是 李
[B]

英規的插座本身條件確實就比較好,但在POWERLINE三種公插規格裡只有英規的是使用NAIM自己設計的頭,
其他二者(歐規/美規)都是買現成產品。
產品敘述是這樣:
The Naim Power-Line mains plug features a thermoset resin case carrying floating pins that align for enhanced contact area. The stripped cable ends are secured by specially profiled clamp screws and the cable is both decoupled and clamped by an ingenious die-cast component that includes measures to suppress case eddy currents

這樣的設計感覺跟HILINE的DIN頭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懸浮避震設計。

[/B]


李大怎麼這麼的專業....連這個都知道.....
我現在只能給他10元的轉接頭...英規轉美規...
還夾不是很緊...都要手喬一喬...才能有好表現...
用眼睛看都覺得無力...
去問問一些插座商家..有沒有好一些的英規插座/排插...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812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