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718

回帖

718

積分

新手上路

ZEON統帥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71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8 14: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流的服務品質,讚[]
在郭兄店裡我不太明白您問亮的問題,回到小弟熟悉的環境才赫然發現眼前的景物比以前明亮了許多,真是太神奇了[8D]
下次要再佩眼鏡一定要到您這[]
[color=Red]あと一息!諸君らの力を私に貸していだきたい!そして私、父ジオン...[/color]

0

主題

17

回帖

1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13
積分
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31 19:1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tt
[B]郭兄,昨日帶各朋友要到您店裡配鏡
不巧您店休息
只好改天再去拜訪囉~~ [/B]


郭兄
昨日 介紹一位可愛的同事過去您店裡配鏡
請多觀照喔~~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31 23:39: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收到!收到!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老大沒問題會用心好好幫您處理的[|)] [/B]


幫我替眼鏡廠商凹的一付鏡框

都忘記像您道謝了!!
謝謝您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4-1 14: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哥

快別這麼說啦~能幫大哥服務是小弟的榮幸ㄚ[]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791

回帖

79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7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3 21: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郭 sir
     請問一下,老花眼鏡也有專業的驗光嗎?
因為老人家戴老花眼鏡很像很痛苦.....
這個不知道跟近視是否一樣,有郭兄專業的
驗光技術嗎?我看我媽媽戴老花眼鏡看東西
總是很痛苦的樣子!每次用好,都是用最快的速度取下...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4-4 10: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max_su 兄

原發表者是 max_su
[B]郭 sir
     請問一下,老花眼鏡也有專業的驗光嗎?
因為老人家戴老花眼鏡很像很痛苦.....
這個不知道跟近視是否一樣,有郭兄專業的
驗光技術嗎?我看我媽媽戴老花眼鏡看東西
總是很痛苦的樣子!每次用好,都是用最快的速度取下... [/B]
.
您好:
    不管是"遠視近視老花"都必須經由專業的驗光來處理喔[|)]
經您的描述研判~媽媽應該有遠視外加老花,此症狀應該眼睛到下午以後就非常不舒服(平常看遠時),更不用說到看近的!!
    還是,建議您透過專業的驗光方式,才能把媽媽的問題給處理好喔[]   小郭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791

回帖

79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7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6 20: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郭兄說明,下次有機會我會帶我媽過去一趟...
屆時在請您幫忙了..

0

主題

689

回帖

68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6
積分
6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11 16:1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前兩週去郭兄店裡配新眼鏡, 我一支,太太一支~
戴了兩個多禮拜,滿意極了~

我久久才配一次眼鏡,準確的驗光對我很重要,郭兄的驗光讓我很信任,把眼鏡交給他就對了,他會給你最佳建議。

一隻度數正確的眼鏡可以戴很久, 跑一趟郭兄的店是值得的。
(開車去建議停在太原路, 比較多停車格.)
--- 沒事就是好事~

0

主題

421

回帖

4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30
積分
4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11 17: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幫客氣的郭兄推一下~~
上次買了隱形眼鏡放大片!感謝感謝!
幫推!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11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19 00: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剛從郭兄店裡拿到新配的眼鏡..........感覺真好.....
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也順便把之前在台中皇X配的眼鏡一併請郭兄重配鏡片!!
郭兄真的很客氣,不但驗光仔細,連拿眼鏡也要調整個半天,
看著郭兄把我的眼鏡拿進拿出的調整,真是不好意思.......
驗證了一件事:會玩音響的,個性都很龜毛~~~[}] [}] [}]
推薦大家去郭兄那配眼鏡,除了有舒適的眼鏡,
更有專業的眼睛保健諮詢服務喔~~~
郭兄~~謝啦!!![]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4:06 , Processed in 0.0851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