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5-3 00: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82*3
編號91*1
今日會轉帳.謝謝[] [/B]



max0569兄:

款項已經收到,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5-3 08:20: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max0569兄:

款項已經收到,謝謝!![] [/B]

茶葉已於昨日收到
謝謝您[]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5-16 11: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82*1
編號81*2
今日會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5-17 17:50: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82*1
編號81*2
今日會轉帳.謝謝[] [/B]



感謝max大大!!



翻頁了,再PO一下!!以免需要翻來翻去找推薦!!

2007.07.02

600/斤推薦
編號4522四季春(青)<----剩下1斤

*特別推薦*編號3051。機器採收,半青熟,清香好喝!特價850/斤
2007南投春季比賽凍頂翠玉組"優良獎",現場封裝包。有比賽單位封條,比賽現場購買價1200以上!
總共只有拿到20斤,欲購從速!!相片稍後補上。



900/斤推薦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233阿里山(熟)好喝好滋味的熟茶!
編號9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8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微炭火風味,滋味迷人!
編號82阿里山春茶(青)好喝不礙胃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有香氣有喉韻,喜好熟茶或是送給長者都適合!!

更高檔的茶款在第一頁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4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5-23 19: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2085梨山青來2斤

2085梨山青來2斤=3600元

0

主題

89

回帖

8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5
積分
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5-24 23:41:56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兄您好:

       我又要買茶葉,已寄詳細購買資料給您,請收悄悄話,謝謝。

0

主題

55

回帖

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28
積分
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5-25 00:5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又要買茶葉
編號2085(梨山青)1800/斤
編號121(梨山青)3000/斤
各一斤
回pm給我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6 08: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82*4

今日會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6-7 13:05: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82*4

今日會轉帳.謝謝[] [/B]


Max大大今天到貨喔![]

感謝再感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712

回帖

171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5
積分
17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6-11 16:59:3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一下,第一泡都一定要幾秒後倒掉嗎?
小弟習慣泡大壺,現在是用壓克力(1200cc)吧!若是一定要倒掉挺麻煩的。
另外是否推薦一下北縣市哪裡有賣一般白色的瓷壺,希望有900cc或以上的大容量。
海鱺的窩.......新增小橘子一枚^^ 口愛滴橘子妹照片陸續更新中.....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gp7497/album?.dir=/7becscd&.src=ph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1:36 , Processed in 0.0743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