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ianovagrant

~ 聽好音樂 喝好茶 ~

[複製鏈接]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3-23 10: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
  大家好  
小弟 看到 一般市售 茶包 大多皆是 劣質 茶末 或是進口茶葉加添加物
實在是不符合 健康的訴求 因此 小弟 特選茶種 自製 兩種 茶包 可以讓網兄
在辦公室中可以方便請客戶喝 或是自己可以稍稍解一口茶讒哩[]


茶包有兩種 口感  
1. 青色包裝 : 青茶 1 分 火侯
     特點 : 久浸不苦澀 ~~(這就很厲害了~)  可以泡一整天哩~
2. 粉紅包裝 : 青熟茶 3分 火侯
     特點 : 同樣久浸不苦澀 喔~

一盒裝 共 24 充氮包裝  並採立體茶包  讓茶葉完全伸展釋放
1盒售價 300 元  自用送禮皆合適ㄟ  ~1次購買4盒 還免運費ㄛ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0

主題

1997

回帖

199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19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3-23 12: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原發表者是 pianovagrant
[B]

[]
  大家好  
小弟 看到 一般市售 茶包 大多皆是 劣質 茶末 或是進口茶葉加添加物
實在是不符合 健康的訴求 因此 小弟 特選茶種 自製 兩種 茶包 可以讓網兄
在辦公室中可以方便請客戶喝 或是自己可以稍稍解一口茶讒哩[]


茶包有兩種 口感  
1. 青色包裝 : 青茶 1 分 火侯
     特點 : 久浸不苦澀 ~~(這就很厲害了~)  可以泡一整天哩~
2. 粉紅包裝 : 青熟茶 3分 火侯
     特點 : 同樣久浸不苦澀 喔~

一盒裝 共 24 充氮包裝  並採立體茶包  讓茶葉完全伸展釋放
1盒售價 300 元  自用送禮皆合適ㄟ  ~1次購買4盒 還免運費ㄛ ~ [][][]

[/B]


可以幫小弟寄五盒來嗎,青三紅二,謝謝[8D] [8D] [8D]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6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3-24 11: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杉林溪 龍鳳峽 2水 ~ 熱泡 冷泡 都很讚!!! 一斤 1.6 k 2斤 3k 剩二斤

杉林溪 龍鳳峽 2水 ~ 熱泡 冷泡 都很讚!!! 一斤 1.6 k 2斤 3k 剩二斤

二斤就留給我吧!  給我轉帳帳號哦?

0

主題

1997

回帖

199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19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3-25 00: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原發表者是 pianovagrant
[B]

[]
  大家好  
小弟 看到 一般市售 茶包 大多皆是 劣質 茶末 或是進口茶葉加添加物
實在是不符合 健康的訴求 因此 小弟 特選茶種 自製 兩種 茶包 可以讓網兄
在辦公室中可以方便請客戶喝 或是自己可以稍稍解一口茶讒哩[]


茶包有兩種 口感  
1. 青色包裝 : 青茶 1 分 火侯
     特點 : 久浸不苦澀 ~~(這就很厲害了~)  可以泡一整天哩~
2. 粉紅包裝 : 青熟茶 3分 火侯
     特點 : 同樣久浸不苦澀 喔~

一盒裝 共 24 充氮包裝  並採立體茶包  讓茶葉完全伸展釋放
1盒售價 300 元  自用送禮皆合適ㄟ  ~1次購買4盒 還免運費ㄛ ~ [][][]

[/B]


收到啦,先拆了紅色的來泡,口感相當不錯,甜味也很明顯,好喝[8D] [8D] [8D]

0

主題

3024

回帖

302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0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3-25 07: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pianovagrant
青色 & 粉紅各兩盒
謝謝!

===================================
1. 青色包裝 : 青茶 1 分 火侯
特點 : 久浸不苦澀 ~~(這就很厲害了~) 可以泡一整天哩~
2. 粉紅包裝 : 青熟茶 3分 火侯
特點 : 同樣久浸不苦澀 喔~
====================================

0

主題

3024

回帖

302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0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3-28 08: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粉紅包裝 : 青熟茶 3分 火侯
特點 : 同樣久浸不苦澀 喔~

----->真得是久浸不苦澀!而且很順侯。
不過建議茶葉可以再少一些些,我砍有些茶業沒有伸展開來。有些可惜!

青澀的過幾天再來報告!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4-2 10:04:3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
  大家好  
小弟 看到 一般市售 茶包 大多皆是 劣質 茶末 或是進口茶葉加添加物
實在是不符合 健康的訴求 因此 小弟 特選茶種 自製 兩種 茶包 可以讓網兄
在辦公室中可以方便請客戶喝 或是自己可以稍稍解一口茶讒哩[]


茶包有兩種 口感  
1. 青色包裝 : 青茶 1 分 火侯
     特點 : 久浸不苦澀 ~~(這就很厲害了~)  可以泡一整天哩~
2. 粉紅包裝 : 青熟茶 3分 火侯
     特點 : 同樣久浸不苦澀 喔~

一盒裝 共 24 充氮包裝  並採立體茶包  讓茶葉完全伸展釋放
1盒售價 300 元  自用送禮皆合適ㄟ  ~1次購買4盒 還免運費ㄛ ~ [][][]

[/B][/QUOTE]

[]
感謝 虎尾 林董 訂購 12 盒
感謝 彰化 陜西國小 校長大人 訂購 10 盒 ~~[] [] []

感謝大家的支持~

            ~ 喝好茶 說好話 做好事~
                                                 茶無二 關心您[;)]
<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IC324mbMWlY&hl=zh_TW&fs=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IC324mbMWlY&hl=zh_TW&fs=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embed></object>

<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Y97lMomJvtA&hl=zh_TW&fs=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Y97lMomJvtA&hl=zh_TW&fs=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embed></object>

噁!劣質烏龍茶~~
<object width="480" height="385"><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pYOZmro07U4&hl=zh_TW&fs=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pYOZmro07U4&hl=zh_TW&fs=1&color1=0x2b405b&color2=0x6b8ab6"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80" height="385"></embed></object>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4-11 22:27: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 聽好音樂 喝好茶 ~

[
-----------------------------------------------------------------------

~ 品茗練工坊  茶知識分享 ~

品茗練功坊 2. ~ 泡一壺好茶 ~

喝一杯好 "茶" part. 1

喝一杯 好茶  part.2

喝"ㄧ杯好茶"  part.3

---------------------------------------------------------------------------
99年 翠峰 冬片 上市 一斤 3.6k
~ 標高 2100 公尺 的冬片 口感相當細緻 有超越華岡的軟水 尾帶翠峰特有的甜滋感 推薦給注重 養生 的 朋友~


99 年 北大武山 冬片 冬片入門的 超值首選 感恩上市 1斤 2k

~ 今年難得的好茶 質清韻淡味甜 ~

尤其適合 女性朋友 以及 喜歡 早晨空腹 以及 素食 的網兄



98 11月
翠峰冬茶     四兩 0.9k 一斤 3.5k
   ~ 非常冷冽的口感 因為地處 標高2100公尺 此高度已經比有些 梨山的茶區還要高 又見其枝梗略顯紅色 即可辨別溫度相當的低 非常青喟 完整保留新鮮茶葉的葉綠素以及營養 ~ 歡迎大家來喝好茶ㄟ!!

杉林溪 冬茶   四兩 0.8k 一斤 3.2k 免運費ㄟ
98.10月
      台灣最高的高山茶 華岡 冬茶 上市囉~  一罐 2兩 1k 請把握機會(只剩13)

98.9月 新貨上市囉~
1.杉林溪 龍鳳峽 秋茶  ~     一斤 1.6 k 2斤 只要 3 k 還免運喔!!
   口感比二水茶更軟水 回甘韻感甚佳哩~

2. 清境大同山 秋茶 ~    一斤 1.4 k  2斤 只要 2.6k 再加免運哩
    全區 採有機管理 口感相當不錯 一千五以下 保證首選 只有30斤~
      

98.6.28

1. 東方美人茶 ...... 小弟 只分到五斤市售 3k 首賣一斤 2 k  已完售

2. 杉林溪 龍鳳峽 2水 ~ 熱泡 冷泡 都很讚!!! 一斤 1.6 k 2斤 3k 剩二斤     
      這次 杉林溪 茶 因為雨水不多 所以品質很不錯 沒有過多生長快速的 茶枝 梗味 比起杉林溪春茶的話 可說是一款相當超值的茶品喔~~

3. 華岡 春茶 一斤 10k 特優惠 my av網兄 7.2 k 每罐 2兩 0.9k
口感 只能以 MBL級 來解釋 ~
---------------------------------------------------------------------------------
  春茶上市囉!  首推 以下絕對超值茶品  回饋 myav 的各位網兄 敬請指教!!

1. ~ 絕對超值 好茶相報 ~      
    ~ 杉林溪A ~ 一斤 2.7K   可單買  四兩 0.7 K
 葉屬幼菜 爽口度百分百 青黃喟很棒 回甘也是很久 不錯歐~

   ~ 杉林溪B  ~    一斤 2.7K   可單買  四兩 0.7 K
 葉屬成熟 沉穩韻感十足 舌頭回甘韻長 也很棒喔~

   ~ 杉林溪C  ~   一斤  3  K    可單買  四兩 0.75K
   位於杉林溪高海拔的 龍鳳峽區  口感有上述 A B 的優點
          更難得是有不輸 梨山 的氣味 以及 質純 韻厚 的口感  真心推薦~

  ~ 翠峰 1900公尺 春茶  ㄧ斤 2.5k
    淡淡蜜甜  甜蜜沁舌喔  適合心境沉穩內斂的您 欣賞喔 ~

2. ~ 真正回甘 香氣滿溢 ~   店售2600 優待 myav網 兄2300 兩斤還免運
      
         92k 的 梨山茶 第一口 果香 就讓您回甘久久 久濃不散!!
      越泡越是甜水尾感  絕對適合您自己品賞以及招待嘉賓喔~~

3.   松柏嶺四季春 春茶 ㄧ斤 0.6 k

4.  竹山烘焙3分 烏龍茶  ㄧ斤  1k
5. ~ 老茶上市 真心 推薦 ~  店售2400 優待myav網兄 2000 兩斤還免運
      
    喜歡比較有烘焙的 網兄大大們 小弟特別 先選已經存放一年的 翠峰烏龍
      標高1900公尺 在反覆溫焙而成的 老茶 絕對與市售毛茶直接烘焙的茶
     品不 同 就是多了 一份 甘醇 以及 甜水 而且 茶湯 相當清澈 實屬難得
      有網兄試過 此茶品有 3k 的水準喔~~~

6. 老茶推薦2: 北大武山 老茶  ㄧ斤  1.6 k
     精選存放一年多的北大武春茶 精心為烘焙而成 口感力強 茶湯清澈
     推薦給喜歡喝 烘焙茶 的朋友品嚐!

經營理念:
1.本小店所提供所有茶種使用 有機肥料 栽培
2.配合品管管理優良的茶農
3.再加上固定班底的製茶師父  
    (目的就是要使大家品嚐到 最用心的茶 謝謝大家的支持!!)[] [] []

記的網兄說過一句好話 小弟再多加一句再一次感恩大家!
-------------------------------------------------------
       音響是一種手段             音樂是一種目的
         喝茶是一種生活             好茶是一種品質      
-------------------------------------------------------
  聽好音樂   是一種享受  一種自我態度   一種自我表現

              喝好茶   亦是一種恣意  一種內在寧靜   一種心靈解放
~茶店小舖 歡迎參觀~
本店的部落格 ~ 品茶趣 爵有情 ~  歡迎蒞臨指教 [/B][/QUOTE]

[]
感謝  陳老師訂購 98年 梨山 春茶 冬茶各一斤 [:O] [:O] [:O]
真的是太識貨了~~[8D] [8D] [8D]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8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0-4-11 23: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陳兄..小弟茶都收到了..您錢還沒收啊[xx(]
請來悄告知價錢啊[]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0-4-23 14: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原發表者是 pianovagrant
[B]

[]
  大家好  
小弟 看到 一般市售 茶包 大多皆是 劣質 茶末 或是進口茶葉加添加物
實在是不符合 健康的訴求 因此 小弟 特選茶種 自製 兩種 茶包 可以讓網兄
在辦公室中可以方便請客戶喝 或是自己可以稍稍解一口茶讒哩[]


茶包有兩種 口感  
1. 青色包裝 : 青茶 1 分 火侯
     特點 : 久浸不苦澀 ~~(這就很厲害了~)  可以泡一整天哩~
2. 粉紅包裝 : 青熟茶 3分 火侯
     特點 : 同樣久浸不苦澀 喔~

一盒裝 共 24 充氮包裝  並採立體茶包  讓茶葉完全伸展釋放
1盒售價 300 元  自用送禮皆合適ㄟ  ~1次購買4盒 還免運費ㄛ ~ [][][]

[/B]


感謝文化大學  訂購 20 盒 下禮拜幫您寄送[]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2 , Processed in 0.1148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