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聽好音樂 喝好茶 ~ |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
||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 ||
杉林溪 龍鳳峽 2水 ~ 熱泡 冷泡 都很讚!!! 一斤 1.6 k 2斤 3k 剩二斤
| ||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 ||
| ||
| ||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
||
Re: Re: ~ 聽好音樂 喝好茶 ~
|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
||
| ||
Re: ~ 精緻 茶包 上市囉~~
|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
||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2 , Processed in 0.1148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