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2-27 18:4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台南發燒友聚會

約了陳大哥,陸大,來何老大家發燒聚會r

這是何老大的客廳,暖機中,將會搬回音響室。暫搭jbl老喇叭出聲,也有很棒的聲音。

聽音樂聊發燒,熱鬧開心。

Kondo KSL-M77前級/jadis800 poer Amp.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3-11 22: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資深燒友的熱情,

可以完全不輸剛入門的燒友。

除了堅持對聲音的超高要求,

更是長年發燒經驗的正面回饋,

使在多年的發燒,仍然擁有極度的熱情。

相信驅動的動力是對音樂的喜愛,發燒的趣味。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3-23 13: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燒

和 機器人聊一下發燒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7 12: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資深燒友的熱情

訪發燒友許醫師

感受一下發燒的熱情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15 23: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許醫師又升級了

許醫師


soulnote E-2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15 23: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許醫師的新唱頭Nagaoka MP-500 MM 動磁唱頭

Nagaoka MP-500 MM 動磁唱頭


許醫師覺得聽jazz及人聲有很棒的表現

有別於原有的art 1000,比較有韻味而溫暖

新唱放soulnote e2 功能強大,

可同時接四個唱頭,多種等化曲線。

聲音細緻,動態更好,是高價位的唱放,

在幾個機會聽過,都有很棒的表現。






當日欣賞的唱片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29 14: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mm 唱頭

mm 唱頭和mc 唱頭設計、特性不同,

音色,音樂表情自然會有不同,

討論那個比較好,其實很難,

使用者的喜愛,搭配不同,

不同價位帶的比較也很沒意義。


擁有mc唱頭,可以試試mm唱頭的風情。

選購時仍須注意針尖的搭配,

因為針尖的設定會影響訊息的拾取。


比較特別的是使用mm唱頭時,唱放的設定,

有些低輸出mm 要用到和 mc唱頭類似的gain,

一般的mm唱頭,也可嚐試比較大的輸出,

我的經驗,一般mm放大gain都偏小,

唱起來,會完全比不上精心設定的 mc 唱頭的動態。

如果能設定成47k, 試著拉高唱放gain,

會比較有活力,動態比較好。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5-17 17: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豐原黃醫師

請台南陳大哥約了豐原黃醫師,

一行四個人開心出遠門發燒

豐原黃醫師


疫情稍歇,難得聚會,

發燒老友一路發燒話題,

再遠的行程也是一下就到了。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豐原黃醫師是我的學長,

發燒是早就威名遠播,

上次來朝聖已是4年前了,

這次來台中 ,很開心的安排來拜訪黃醫師







門口堆了一堆空箱  ,

據說是海運來的 ,

聽台南何老大說,

是黃醫師的新玩具



[/B]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5-17 18: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黃醫師是資深燒友,

我的觀察,發燒不曾停過,

系統微調也不曾停頓,

幾年未能來訪,很開心又能來訪,

我們再來欣賞黃醫師的系統

主喇叭仍是 acapella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5-18 18: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黃醫師用下圖中唱盤出聲,

是重量級磁浮唱盤,

搭的唱臂也是磁浮設計,

搭clearaudio goldfinger 出聲。

空間作了許多微調,

第一反射加上很多處理。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782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