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9 11:40:36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91*2斤
編號81*3斤
不用罐裝.
今日會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4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9 20: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142再來2斤

142再來2斤,晚上下班匯款,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7-10 09:48: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91*2斤
編號81*3斤
不用罐裝.
今日會轉帳.謝謝[] [/B]



感謝Max大大[]

茶葉今天會到!![]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7-10 09: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142再來2斤

原發表者是 chiu
[B]142再來2斤,晚上下班匯款, [/B]



chiu大大您好:

您的款項2000有收到了!![|)]

今天會寄出!

感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8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10 23: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您好:有意購買茶,詳細資料已PM聯絡[]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11 10: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91*3
編號82*3
今日會轉帳
並請收PM.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723

回帖

72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9-18
積分
7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11 12:5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訂購

volvo9605569 大:

1.特別推薦*編號3051。 我要一斤
2.編號 81  半斤
3.編號 91  半斤



[]


已經轉帳囉
請查收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7-11 13: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我要訂購

原發表者是 shon
[B]volvo9605569 大:

1.特別推薦*編號3051。 我要一斤
2.編號 81  半斤
3.編號 91  半斤



[] [/B]



shon大大您好:

今天可以寄出,感謝![]

翻頁了,再PO一下!!以免需要翻來翻去找推薦!!

2007.08.23


600/斤推薦
編號3185四季春(約2~3分)好喝又便宜!



*特別推薦*編號3051。機器採收,半青熟,清香好喝!特價850/斤
2007南投春季比賽凍頂翠玉組"優良獎",現場封裝包。有比賽單位封條,比賽現場購買價1200以上!
總共只有拿到20斤,欲購從速!!

編號3051
[/B][/QUOTE]



900/斤推薦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233阿里山(熟)好喝好滋味的熟茶!
編號9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8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微炭火風味,滋味迷人!
編號82阿里山春茶(青)好喝不礙胃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更高檔的茶款在第一頁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723

回帖

72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9-18
積分
7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11 13: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我要訂購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shon大大您好:

今天可以寄出,感謝![]

是不是重慶北路那個地址呀?? [/B]


已經轉帳囉

請收訊

寄士林那個地址好了
3Q~~

0

主題

2413

回帖

241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4
積分
24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21 23: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兄好
貨己收到

服務真速達[]
這2日內有空會轉帳

在下小小建議
下次寄真空包即可.紙缶上次買剩有好幾個.要丟留也不是

丟很不環保.況且有真空包.此紙缶密存性不是很好.多餘些
紙缶成本也要15元左右.又不環保...
人類真的製造太多垃圾.
要自用.下次再買請兄只要寄真空包即可[]
徵INFINITI IRS BETA零件.中音鋁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1:45 , Processed in 0.10357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