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UPS的店 綜合商品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2 10:11: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報價

原發表者是 samuelHuang
[B]UPS兄;
很久沒去你店裡了,
最近我同事想購買一套可以唱歌又可以看電影的系統,
唱歌為主,看電影為輔,
請你推薦一下順便報價,
他的需求是:
1. 5.1喇叭
2. 擴大機(卡拉OK與劇院兼用)
3. 點歌機(可撥DVD影片)
4. 麥克風
他的預算大概15萬以內,
請你推薦囉,謝謝! [/B]


ok等下收悄悄話。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3 00: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小弟初入貴寶地(音響),需要您報價.

AR-15*2
AR-4c*1
AR-edge*2

可有合適的Amp?報價...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3 09:5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ussina
[B]您好,小弟初入貴寶地(音響),需要您報價.

AR-15*2
AR-4c*1
AR-edge*2

可有合適的Amp?報價...
謝謝. [/B]


ok等下收悄悄話。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6 22:47:2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ups 大大

ups大大好,
我是一個AV新人…
想請問大大是否有賣elac的喇吧!?
或我的劇院5.1聲道的喇吧預算差不多八萬塊左右
加av amp差不十一、二萬左右…
80%看片,20%聽搖滾樂
大大有什麼建議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7 01: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ups 大大

原發表者是 caner_su
[B]ups大大好,
我是一個AV新人…
想請問大大是否有賣elac的喇吧!?
或我的劇院5.1聲道的喇吧預算差不多八萬塊左右
加av amp差不十一、二萬左右…
80%看片,20%聽搖滾樂
大大有什麼建議嗎!? [/B]

\\想請問大大是否有賣elac的喇吧!?
SORRYelac的喇吧在下沒賣抱歉。

\\80%看片,20%聽搖滾樂
建議使用JBL的喇吧。

建議如下
JBL 310前置
JBL S-CENTER中置
JBL S26後環繞
JBL PB12超低音
PIONEER AX-5I擴大機
PIONEER 686--DVD

這樣不錯的!

S26II 黑色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S310II黑色/原木色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product_detail.asp?
S-CENTER黑色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pb12---超低音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 ... &CheckProduct=Y
PIONEER AX-5I擴大機
http://www.pioneer-twn.com.tw/as ... er1.asp?pdRfNbr=310
PIONEER 686--DVD
http://www.pioneer-twn.com.tw/as ... er1.asp?pdRfNbr=354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648

回帖

648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8
積分
6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7 16: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麻煩幫忙配一下
在臥室的5.1劇院,10坪,連DVD錄放影機,擴大器,5.1聲道喇叭預算10萬以下,幫忙報個價,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7 18:3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enny Wu
[B]UPS兄,
麻煩幫忙配一下
在臥室的5.1劇院,10坪,連DVD錄放影機,擴大器,5.1聲道喇叭預算10萬以下,幫忙報個價,謝謝 [/B]

推薦如下AR 9+AR 4C+AR EDGE+JBL E-250P超低音+PIONEER 1014擴大機+PIONEER 333DVD錄放影機
連結及圖如下

絕對超值----AR 9---NT2x000...前置
Specs: 37" H x 9 5/16" W x 17" D., 32Hz - 23KHz 2db, 8 Ohms, 20W - 250W Power handling, 92db Sensitivity, 65lbs


絕對超值----中置AR-4C
Specs:8 1/8" H x 19" W x 7 3/16" D., 80Hz - 23KHz 2db, 8 Ohms, 20W - 150W Power handling, 93db Sensitivity. 15lbs



後環AR EDEG:每對nt6000,板上有700對以上銷售實績是一對不可多得的劇院喇吧!
付連體整合腳架免除尋找腳架的困擾!
Driver Component: 1" Shielded Tweeter, 5 1/4" Shielded Woofer
Frequency Response: 70Hz - 20KHz ± 3 dB
Crossover Frequency: 3500Hz
Sensitivity: 91 dB @ 2.83 Volts/Meter
Nominal Impedance: 8 Ohms
Power Rating: 20 - 100 Watts RMS
Finish: Black or White
Dimensions (WxHxD): 9 5/8 " x 6 3/4" x 6 11/16"


JBL E-250P
http://www.harman-japan.co.jp/products/jbl_cons/e250pch.htm

PIONEER 1014擴大機
http://www.pioneer-twn.com.tw/as ... er1.asp?pdRfNbr=309

PIONEER 333DVD錄放影機
http://www.pioneer-twn.com.tw/as ... er1.asp?pdRfNbr=346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81

回帖

18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2
積分
18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8 01: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前輩這邊還有沒有Cambridge Audio A2-20?
不知道這對是東亞集團製造的嗎?
& woofer懸邊是不是橡膠的呢?

還有貨的話,請給我A2-20的報價;
若JBL有相近價位的防磁書架喇叭也麻煩一併報價。
多謝!

0

主題

648

回帖

648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8
積分
6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5-9-8 08: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ups
[B]
推薦如下AR 9+AR 4C+AR EDGE+JBL E-250P超低音+PIONEER 1014擴大機+PIONEER 333DVD錄放影機
連結及圖如下

絕對超值----AR 9---NT2x000...前置
Specs: 37" H x 9 5/16" W x 17" D., 32Hz - 23KHz 2db, 8 Ohms, 20W - 250W Power handling, 92db Sensitivity, 65lbs


UPS兄,
我朋友的主臥室想在裝潢時想將喇叭融入壁櫥中,只留正面,AR9的側重低音設計可能不好擺,有沒有別的選擇?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5-9-8 11:2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enny Wu
[B][QUOTE]原發表者是 ups
[B]
推薦如下AR 9+AR 4C+AR EDGE+JBL E-250P超低音+PIONEER 1014擴大機+PIONEER 333DVD錄放影機
連結及圖如下

絕對超值----AR 9---NT2x000...前置
Specs: 37" H x 9 5/16" W x 17" D., 32Hz - 23KHz 2db, 8 Ohms, 20W - 250W Power handling, 92db Sensitivity, 65lbs


UPS兄,
我朋友的主臥室想在裝潢時想將喇叭融入壁櫥中,只留正面,AR9的側重低音設計可能不好擺,有沒有別的選擇? [/B]

那用JBL 的沒問題。
http://www.jbl.com/home/products/series.aspx?SerId=STU

JBL 310II前置+JBL SCENTER II中置+S 26II後環+PB12超低音←這樣OK

由於目前JBL 網頁在更新有些商品連結看不到請見諒。

有問題也可CALL0932957203找在下

UPS TKS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2:02 , Processed in 0.0869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