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22 18: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大
貨星期五收到了
感恩喔[]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2413

回帖

241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4
積分
24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7-23 17: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帳畢[:)]

轉帳畢[] 倩查照
徵INFINITI IRS BETA零件.中音鋁帶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7-28 13: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人問有關於冷泡茶,再PO一下,原討論在[第6頁]

感謝每一位大大的購買!!![]


冷泡茶
很多網兄私下問小弟的茶葉可以拿來冷泡嗎??
小弟的答案是~~~>絕對可以!!

方法是
1.用煮沸過的開水放冷之後,先把茶葉像泡茶的方式那樣子先沖洗一次.
2.茶葉&冷開水加進冷水壺裡面,放進冰箱.
3.隔天早上取出,用過濾網倒進寶特瓶或是水壺裡面,就可飲用.

份量大約是1000cc的冷水壺放大約半杯的茶葉.當然是依照各人口味可以增加或是減少!切忌放太多茶葉,因為那樣味道雖然很重,卻是無法享受到茶葉的甘甜!

僅供參考,如有網兄有不同意見歡迎指教喔!!

PS.關於養生瘦身方面,小弟不敢妄自推崇,畢竟能喝到自己認為好味道的茶也是一種養生之道,不是嗎??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13 16: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81*1
編號91*1
編號249*1
明天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8-13 19:23:4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編號81*1
編號91*1
編號249*1
明天轉帳.謝謝[] [/B]



感謝Max大大,不好意思!太晚看到,明天再寄出給您喔!!!


Thank you![]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28 13: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大:
                      600元/斤 的青茶還有吧? 我要4斤!
                 請給匯款資料,謝謝!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8-28 14: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CCORD
[B]volvo大大:
                      600元/斤 的青茶還有吧? 我要4斤!
                 請給匯款資料,謝謝! [/B]



ACCORD大大您好:

編號3185應該可以符合您的口味!

謝謝~[]

小弟帳號

三信商業銀行,代碼:147

帳號:2320035405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28 21:40:26 | 顯示全部樓層
OK! 明天就匯款,感謝!!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ACCORD大大您好:
編號3185應該可以符合您的口味!
謝謝~[]
小弟帳號
三信商業銀行,代碼:147
帳號:2320035405 [/B]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8-29 12: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大:
                    第二次買不算忠實客戶吧,呵呵!已
               匯款,請收悄!!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ACCORD大大您好:
編號3185應該可以符合您的口味!
謝謝~[]
小弟帳號
三信商業銀行,代碼:147
帳號:2320035405 [/B]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8-29 12: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您是好客戶啦

原發表者是 ACCORD
[B]volvo大大:
                    第二次買不算忠實客戶吧,呵呵!已
               匯款,請收悄!!









[/B]



ACCORD大大您好:

款項已經有收到了!謝謝~[]

有向小弟購買的都是好客戶!!真的![|)]


2007.09.10


600/斤推薦
編號4323(青)滋味甘甜。
編號3185四季春(約2~3分)好喝又便宜!



*特別推薦*編號3051。機器採收,半青熟,清香好喝!特價850/斤
2007南投春季比賽凍頂翠玉組"優良獎",現場封裝包。有比賽單位封條,比賽現場購買價1200以上!
總共只有拿到20斤,欲購從速!!

編號3051
[/B][/QUOTE]



900/斤推薦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233阿里山(熟)好喝好滋味的熟茶!
編號9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8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微炭火風味,滋味迷人!
編號82阿里山春茶(青)好喝不礙胃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更高檔的茶款在第一頁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3:29 , Processed in 0.0979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