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ns

NuPrime Audio 分享、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56

回帖

2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2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1 21: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e牌是esoteric,
週六很高興技術長可以交差希望夫人小姐滿意,
技術長的親手改機無價這服務遠勝蛋捲薄禮,

其實我不是寫手也不想當寫手,雖然學生時代作文都高分,
只是這2K改機如此美好為何不寫出來與用家分享,
既然技術長都做到老天下雨萬物雨露均霑了,
與跑步阿妹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漸悟頓悟都是悟啊,

好聽的器材當然要天天聆聽享受,
有幸參與G 2K計畫當第一人改機,
期望這2K(阿波羅)計畫能到登月能到外太空,
能讓器材發出美聲的計畫當然要共襄盛舉,
只是不知道居然還有不在產品線上的evo sta-se,
也期待鐘老師分享改機後聲音變化。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請問Warwick 兄
E牌是哪一家?
[/B]
[/B][/QUOTE]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2 09: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esoteric 是我心目中的好品牌!
在外觀上新世代的那種曲面金屬加工工藝是偶心目中的典範.
在音響展坐在e展房裡.有時候會幻想,如果那個機殼裡住著偶設計的豬仔.應該也是很水
e的雞仔.實際伶聽印象不深.
如果warwick兄有空可否能,分析一下
e與2k的差異...優劣不拘
那真的是美事一件...

下筆寫文.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心性品味
像偶,有時裝瘋買傻,似風隨性.有時又對規格數據
錙銖必較,窮極深究..是個不想被現有環境給框架的性子
在物質的環境哩,是沒什大富大貴
但是在腦袋瓜子裡,音響或電路設計.就是豐裕也充滿探索....一直轉一直轉

在求學,國中..國文是我最大的痛點
有錯字更正,十題大概會錯個7,8題
反正就是,看不出那個字錯或是知道錯了,不知道對的怎麼寫...
還有作文,那就更慘了.寫沒幾個子又忘記字怎麼寫
念會念,思緒也是清晰.
就是寫不出那個子來..
而偶的導師又是教國文的
所以前三名,一定有我!
那個前三就是分數最低的那三個,先出來打
老師其實是很疼愛我的
所以用分數算,低於60一分一打下.
木椅拆下的板條,剛性優秀,下去的力道可以深入肌裡
現在想想,偶小時候應該就有在積善緣,利眾生
老師打完我,使勁揮舞,也有個4,5十下
手也酸..後續的同學就意思意思.點幾下

老師是真的很疼愛我的
有幾回,分數真的難看到極點,而且跟捷運一班接一班
老師的手,真的受不了那種痠痛...
就請我們女班長來代打.
齁齁齁,
女班長,長的有夠可愛的,
我是比較喜歡她來打.
至少手痛,心不痛..微甜微甜的

後來上高工,就完全進電子電路的大海
國文就不再纏著我了..





原發表者是 warwick
[B]e牌是esoteric,
週六很高興技術長可以交差希望夫人小姐滿意,
技術長的親手改機無價這服務遠勝蛋捲薄禮,

其實我不是寫手也不想當寫手,雖然學生時代作文都高分,
只是這2K改機如此美好為何不寫出來與用家分享,
既然技術長都做到老天下雨萬物雨露均霑了,
與跑步阿妹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漸悟頓悟都是悟啊,

好聽的器材當然要天天聆聽享受,
有幸參與G 2K計畫當第一人改機,
期望這2K(阿波羅)計畫能到登月能到外太空,
能讓器材發出美聲的計畫當然要共襄盛舉,
只是不知道居然還有不在產品線上的evo sta-se,
也期待鐘老師分享改機後聲音變化。

[/B]

0

主題

256

回帖

2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2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2 17: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高級機的鋁製外殼精緻加工的確非常美但是也是錢堆砌出來的,
日系高級機的內部pcb layout與安排更是整潔到賞心悅目,
e牌一直以來到現在其訊源的確有過人之處也有其獨家設計專利,
反而在擴大機沒有如a牌l牌有其特色與傳統堅持存在,
e牌的聲音就是通透與細緻在高頻與中頻上非常悅耳好聽,
當初會選e牌也是因為他家的sacd機真是不錯,
現在串流直入後級與之前系統是完全不同條件很難比較,
還有就是是進入新系統前除喇叭其他全出給二手商,
只能說2k的確是可以引人入勝好好坐下來欣賞音樂了,

在求學路上或許國文真非你的專長項目,
所以被板條打的痛快過往歷歷在目,
只有對女班長的可愛留下微甜印記,
那個年代老師帶籐條上課再正常不過了,
這種體罰制度有人選擇淡忘但有人變成PTSD,
記得小學高年級只要調皮搗蛋就是半蹲舉椅子,
班導是拿籐條直接抽大腿的這每一下就如鞭刑,
女生是直接掀裙打屁股這狠勁真是終身難忘啊,

在技術路上技術長擇善固執有自己的堅持與個性,
對於規格數據時刻動腦找出真正解決方案,
器材出好聲絕對是技術人的堅持與精進啊。

PS.上月去君悅TAA的確有聽到幾家音樂是不錯的。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esoteric 是我心目中的好品牌!
在外觀上新世代的那種曲面金屬加工工藝是偶心目中的典範.
在音響展坐在e展房裡.有時候會幻想,如果那個機殼裡住著偶設計的豬仔.應該也是很水
e的雞仔.實際伶聽印象不深.
如果warwick兄有空可否能,分析一下
e與2k的差異...優劣不拘
那真的是美事一件...

下筆寫文.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心性品味
像偶,有時裝瘋買傻,似風隨性.有時又對規格數據
錙銖必較,窮極深究..是個不想被現有環境給框架的性子
在物質的環境哩,是沒什大富大貴
但是在腦袋瓜子裡,音響或電路設計.就是豐裕也充滿探索....一直轉一直轉

在求學,國中..國文是我最大的痛點
有錯字更正,十題大概會錯個7,8題
反正就是,看不出那個字錯或是知道錯了,不知道對的怎麼寫...
還有作文,那就更慘了.寫沒幾個子又忘記字怎麼寫
念會念,思緒也是清晰.
就是寫不出那個子來..
而偶的導師又是教國文的
所以前三名,一定有我!
那個前三就是分數最低的那三個,先出來打
老師其實是很疼愛我的
所以用分數算,低於60一分一打下.
木椅拆下的板條,剛性優秀,下去的力道可以深入肌裡
現在想想,偶小時候應該就有在積善緣,利眾生
老師打完我,使勁揮舞,也有個4,5十下
手也酸..後續的同學就意思意思.點幾下

老師是真的很疼愛我的
有幾回,分數真的難看到極點,而且跟捷運一班接一班
老師的手,真的受不了那種痠痛...
就請我們女班長來代打.
齁齁齁,
女班長,長的有夠可愛的,
我是比較喜歡她來打.
至少手痛,心不痛..微甜微甜的

後來上高工,就完全進電子電路的大海
國文就不再纏著我了..

好像還沒結束.
取了老婆,生了女兒..
老婆國文極強,女兒也遺傳她..是台大中文系那種怪物等極..
我又被一天到晚被電假的了..
呵呵呵.....命啊!




[/B]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3 08: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三天,就一直把一片阿g-se2k的板子
放在桌面旁,
有空檔時就會拿來把玩一下.
順便也整理一下,這次調整的重點.
音響在大部分的時候,是很真的一種東西
用什麼零件有什麼聲音.
用什麼材質有什麼聲音
用什麼電路結構有什麼聲音...
這個板子裡,任何的差異都會有自己的改變.
當思緒細到把這些都項項算計了
那是會瘋掉了,音響就不在是件快樂的事

要改善這個,
在電路上,可以用大量的負回授,也就是開迴路增益極高
來把這些變異,壓縮到最小.讓產品的特質特性都能一致.
像這幾年來,流行的purifi,ncore 豬類,還有topping的ab雞.就是這方面的極緻.把thd作到0.0001%
不能說不好.就是一個很純的過濾水..
thd在0.0001%時,就是說一個擴雞
輸入與輸出之間的差異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那開回路增益,就更大了,是上幾千萬倍,
一個系統,電路增益如此高.光想就很可怕了

nelson pass firstwatt 又是另一個極致.
pass 阿公,根本不鳥你個thd,或是開迴路大小
我記的第一瓦,還有台擴雞,叫m20的...
無開迴路增益,也無負回授..她裡面用一個變壓器來放大電壓..
呵呵,,

回來2k,
這次的調整有三個部分.

第一是,把開關頻率,給拉到1000k..
這個很清楚是可以在更高還原,更高的解析.
像2k的thd大概是落在0.02%~0.05%這個區間.
主要是因為輸入端的jfet 產生的2次諧波造成的..
我有拿來跟另一台0.0003%版本的豬,作聲音比對
2k確實在聽感上比0.0003肉感一些(thd差異引起).
但是在細節高頻的延伸就處裡的更好..
這部分,理論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第二,是在豬的主ic,餵給它的電源處理再優化
豬的主ic,功能上就像人的心臟,它控制著輸出開關mosfet的動作,還有保護他們不會異常燒燬.
這個豬ic也需要電餵給它,好比心臟的冠狀動脈.
我們吃魚油,預防冠狀動脈塞住,讓血流順些
2k我把主ic的電源(ic_vcc),給得更乾淨....
這個發現,其實是我再驗證0.0003%時發現的
當我把ic_vcc弄得更乾淨時.thd數值(0.0005變0.0003%)是可以更優化,這差異是百萬分之2.
因為,2k有著豐富的2次斜波0.02%,會掩蓋掉著個差異量.
那天隨手一下,就一併給它換上.
沒想到頸上添花,把細節的空間處理也給提升呢
經驗上電源的訊躁比,優化後.會讓背景更黑.
這個比喻就像,清水倒了一匙奶粉...
這部分,理論也是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第三,輸入阻抗到6M,還有加大兩倍的輸入JFET工作電流.這部分確實會改變輸入信號的捷取能力.
理論也是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這個是2K的心的整理.
這些的改變都是細微,幾萬幾萬分之一
沒想到可以體現出這些差異來
可見一套優秀的聆聽系統,
解析可以如此驚人.....











原發表者是 warwick
[B]e牌是esoteric,
週六很高興技術長可以交差希望夫人小姐滿意,
技術長的親手改機無價這服務遠勝蛋捲薄禮,

其實我不是寫手也不想當寫手,雖然學生時代作文都高分,
只是這2K改機如此美好為何不寫出來與用家分享,
既然技術長都做到老天下雨萬物雨露均霑了,
與跑步阿妹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漸悟頓悟都是悟啊,

好聽的器材當然要天天聆聽享受,
有幸參與G 2K計畫當第一人改機,
期望這2K(阿波羅)計畫能到登月能到外太空,
能讓器材發出美聲的計畫當然要共襄盛舉,
只是不知道居然還有不在產品線上的evo sta-se,
也期待鐘老師分享改機後聲音變化。

[/B]

0

主題

276

回帖

2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4
積分
2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3 11:05:36 | 顯示全部樓層
D類後級在技術長的持續研究下,進展已經相當深入,
都是在極度細微的地方考量,
90分之後要再進步本來就不容易,
能力要更強,觀察要更細微,還要更能融會貫通,
也因為後級愈來愈強,技術長那邊也愈來愈多好的音樂,
最近下單新的CD,整套40片,
跟技術長一起分享(應該說是技術長介紹我買才對),
希望自己的音樂涵養也跟硬體一起進化,
期待Nuprime後級的聲音未來能達到藝術品等級。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這兩,三天,就一直把一片阿g-se2k的板子
放在桌面旁,
有空檔時就會拿來把玩一下.
順便也整理一下,這次調整的重點.
音響在大部分的時候,是很真的一種東西
用什麼零件有什麼聲音.
用什麼材質有什麼聲音
用什麼電路結構有什麼聲音...
這個板子裡,任何的差異都會有自己的改變.
當思緒細到把這些都項項算計了
那是會瘋掉了,音響就不在是件快樂的事

要改善這個,
在電路上,可以用大量的負回授,也就是開迴路增益極高
來把這些變異,壓縮到最小.讓產品的特質特性都能一致.
像這幾年來,流行的purifi,ncore 豬類,還有topping的ab雞.就是這方面的極緻.把thd作到0.0001%
不能說不好.就是一個很純的過濾水..
thd在0.0001%時,就是說一個擴雞
輸入與輸出之間的差異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那開回路增益,就更大了,是上幾千萬倍,
一個系統,電路增益如此高.光想就很可怕了

nelson pass firstwatt 又是另一個極致.
pass 阿公,根本不鳥你個thd,或是開迴路大小
我記的第一瓦,還有台擴雞,叫m20的...
無開迴路增益,也無負回授..她裡面用一個變壓器來放大電壓..
呵呵,,

回來2k,
這次的調整有三個部分.

第一是,把開關頻率,給拉到1000k..
這個很清楚是可以在更高還原,更高的解析.
像2k的thd大概是落在0.02%~0.05%這個區間.
主要是因為輸入端的jfet 產生的2次諧波造成的..
我有拿來跟另一台0.0003%版本的豬,作聲音比對
2k確實在聽感上比0.0003肉感一些(thd差異引起).
但是在細節高頻的延伸就處裡的更好..
這部分,理論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第二,是在豬的主ic,餵給它的電源處理再優化
豬的主ic,功能上就像人的心臟,它控制著輸出開關mosfet的動作,還有保護他們不會異常燒燬.
這個豬ic也需要電餵給它,好比心臟的冠狀動脈.
我們吃魚油,預防冠狀動脈塞住,讓血流順些
2k我把主ic的電源(ic_vcc),給得更乾淨....
這個發現,其實是我再驗證0.0003%時發現的
當我把ic_vcc弄得更乾淨時.thd數值(0.0005變0.0003%)是可以更優化,這差異是百萬分之2.
因為,2k有著豐富的2次斜波0.02%,會掩蓋掉著個差異量.
那天隨手一下,就一併給它換上.
沒想到頸上添花,把細節的空間處理也給提升呢
經驗上電源的訊躁比,優化後.會讓背景更黑.
這個比喻就像,清水倒了一匙奶粉...
這部分,理論也是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第三,輸入阻抗到6M,還有加大兩倍的輸入JFET工作電流.這部分確實會改變輸入信號的捷取能力.
理論也是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這個是2K的心的整理.
這些的改變都是細微,幾萬幾萬分之一
沒想到可以體現出這些差異來
可見一套優秀的聆聽系統,
解析可以如此驚人.....











[/B]

0

主題

256

回帖

2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2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3 13: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才看完技術長關於se 2k的調整文章終於明白為何會有如此顯著變化了,
之前只知道頻率增加到1000k時高頻會有變化,
但是不解為何全頻段聲音變飽滿難道有改電源電流,
也不解為何結像更好空間感舞台感更好的原因,
原來第二點與三點改變了音質完全不同,
這電源再優化與兩倍輸入JFET工作電流真是太神奇了,
目前系統前端是SFP光纖模組接串流主機背景本身就很暗很黑非常乾淨,
又是串流直入後級所以對se 2k的改變感受感特別深,
現在的se 2k就是美系大廠飽滿兼具清晰的聲音,
只能說聽幾天習慣se 2k後真的會回不去的。

心中在想或許se 2k對所有類比前級與數位前級都是福音,
當初的數位前級(數位音控)根本無法跟類比前級抗衡,
對照d類之前真的很難跟a a/b類比肩一樣,
隨著技術成熟後32 bits dac與無損數位音控讓數位前級真不錯,
同樣d類經過幾個世代得精進後高級d盲聽根本無法分辨了,
之前也說過e牌的訊源了得但是後來進入串流時代發現大廠也有其限制,
他們也需要別家的技術提供韌體與軟體更新真是新章節,
順著紋理看到另一家的優點與技術能力才決定放掉之前從新練過,
放掉的器材中最不捨的是cd880其實還花當初買進的錢數改機,
當然有捨才有得,如今有se 2k讓喇叭得以舒展自由呼吸了。

有時在想SNR與THD有如此重要嗎?
需要錙銖計較嗎? 這兩項好音質就會好嗎?
或是有時候必須為聲音要犧牲一項呢?
看來技術長對規格的堅持是有其道理的,
當理論與實際一致時就是那高貴音質的呈現。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這兩,三天,就一直把一片阿g-se2k的板子
放在桌面旁,
有空檔時就會拿來把玩一下.
順便也整理一下,這次調整的重點.
音響在大部分的時候,是很真的一種東西
用什麼零件有什麼聲音.
用什麼材質有什麼聲音
用什麼電路結構有什麼聲音...
這個板子裡,任何的差異都會有自己的改變.
當思緒細到把這些都項項算計了
那是會瘋掉了,音響就不在是件快樂的事

要改善這個,
在電路上,可以用大量的負回授,也就是開迴路增益極高
來把這些變異,壓縮到最小.讓產品的特質特性都能一致.
像這幾年來,流行的purifi,ncore 豬類,還有topping的ab雞.就是這方面的極緻.把thd作到0.0001%
不能說不好.就是一個很純的過濾水..
thd在0.0001%時,就是說一個擴雞
輸入與輸出之間的差異只有一百萬分之一.
那開回路增益,就更大了,是上幾千萬倍,
一個系統,電路增益如此高.光想就很可怕了

nelson pass firstwatt 又是另一個極致.
pass 阿公,根本不鳥你個thd,或是開迴路大小
我記的第一瓦,還有台擴雞,叫m20的...
無開迴路增益,也無負回授..她裡面用一個變壓器來放大電壓..
呵呵,,

回來2k,
這次的調整有三個部分.

第一是,把開關頻率,給拉到1000k..
這個很清楚是可以在更高還原,更高的解析.
像2k的thd大概是落在0.02%~0.05%這個區間.
主要是因為輸入端的jfet 產生的2次諧波造成的..
我有拿來跟另一台0.0003%版本的豬,作聲音比對
2k確實在聽感上比0.0003肉感一些(thd差異引起).
但是在細節高頻的延伸就處裡的更好..
這部分,理論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第二,是在豬的主ic,餵給它的電源處理再優化
豬的主ic,功能上就像人的心臟,它控制著輸出開關mosfet的動作,還有保護他們不會異常燒燬.
這個豬ic也需要電餵給它,好比心臟的冠狀動脈.
我們吃魚油,預防冠狀動脈塞住,讓血流順些
2k我把主ic的電源(ic_vcc),給得更乾淨....
這個發現,其實是我再驗證0.0003%時發現的
當我把ic_vcc弄得更乾淨時.thd數值(0.0005變0.0003%)是可以更優化,這差異是百萬分之2.
因為,2k有著豐富的2次斜波0.02%,會掩蓋掉著個差異量.
那天隨手一下,就一併給它換上.
沒想到頸上添花,把細節的空間處理也給提升呢
經驗上電源的訊躁比,優化後.會讓背景更黑.
這個比喻就像,清水倒了一匙奶粉...
這部分,理論也是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第三,輸入阻抗到6M,還有加大兩倍的輸入JFET工作電流.這部分確實會改變輸入信號的捷取能力.
理論也是跟實際伶聽是一致

這個是2K的心的整理.
這些的改變都是細微,幾萬幾萬分之一
沒想到可以體現出這些差異來
可見一套優秀的聆聽系統,
解析可以如此驚人.....











[/B]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4 08: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近有再研究lan 的sfp 隔離器.
你現在的sfp光纖模組是哪一家的.方便分參考...




原發表者是 warwick
[B]剛才看完技術長關於se 2k的調整文章終於明白為何會有如此顯著變化了,
之前只知道頻率增加到1000k時高頻會有變化,
但是不解為何全頻段聲音變飽滿難道有改電源電流,
也不解為何結像更好空間感舞台感更好的原因,
原來第二點與三點改變了音質完全不同,
這電源再優化與兩倍輸入JFET工作電流真是太神奇了,
目前系統前端是SFP光纖模組接串流主機背景本身就很暗很黑非常乾淨,
又是串流直入後級所以對se 2k的改變感受感特別深,
現在的se 2k就是美系大廠飽滿兼具清晰的聲音,
只能說聽幾天習慣se 2k後真的會回不去的。

心中在想或許se 2k對所有類比前級與數位前級都是福音,
當初的數位前級(數位音控)根本無法跟類比前級抗衡,
對照d類之前真的很難跟a a/b類比肩一樣,
隨著技術成熟後32 bits dac與無損數位音控讓數位前級真不錯,
同樣d類經過幾個世代得精進後高級d盲聽根本無法分辨了,
之前也說過e牌的訊源了得但是後來進入串流時代發現大廠也有其限制,
他們也需要別家的技術提供韌體與軟體更新真是新章節,
順著紋理看到另一家的優點與技術能力才決定放掉之前從新練過,
放掉的器材中最不捨的是cd880其實還花當初買進的錢數改機,
當然有捨才有得,如今有se 2k讓喇叭得以舒展自由呼吸了。

有時在想SNR與THD有如此重要嗎?
需要錙銖計較嗎? 這兩項好音質就會好嗎?
或是有時候必須為聲音要犧牲一項呢?
看來技術長對規格的堅持是有其道理的,
當理論與實際一致時就是那高貴音質的呈現。

[/B]

0

主題

256

回帖

2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2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4 12: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使用的SFP設備是Zyxel一套西裝,
Zyxel 合勤 XMG-105 5 埠 2.5G Multi-Gig 無網管交換器
Zyxel 合勤 SFP-LX-10-D 1310nm LC 單模光纖模組
交換器連第四台路由器是用RJ45 CAT8線,
路由器只用其無線wifi4 wifi5給移動裝置用,
交換器負責給所有RJ45的影音設備使用,
交換器的SFP連接到串流機的SFP,

SFP選擇性很多買交換器就可以無需買到PoE與路由器,
還有1 port光電轉換器如Dawnray曙曜科技與台灣霓虹都有出,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廠商生產並且自己也有出光纖模組,
國外的音響級光電轉換器售價都是不便宜,
串流機用的SFP光纖模組都是1G 單模 1310nm為主,
千萬不要買到SFP+(不支援),

用第四台路由器RJ45接串流機聲音最差,
經過交換器用RJ45 CAT8線好非常多,
用交換器SFP連接後背景暗黑乾淨,
Zyxel 合勤SFP-SX-D 850nm LC 多模光纖模組
我也買來嚐試過使用完全沒問題聲音更乾淨到薄了,

越前端設備就會更直接影響後端與聲音,
剛接一條RJ45線一顆SFP光纖模組聲音未必如人意,
光纖模組我也是比照器材run-in三五百小時,
凡器材穩定後那美麗聲音就自然出現。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我最近有再研究lan 的sfp 隔離器.
你現在的sfp光纖模組是哪一家的.方便分參考...




[/B]

0

主題

55

回帖

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14
積分
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4 15:22:02 | 顯示全部樓層

amg sta 2K

有關amg sta 2K

今天上午收到
下午立馬請假回家收聽

Streamer:denafrips arce
DAC:lavry da11
amplifier:amg sta 2K
speaker:dynaudio contour s1.4*2 + contour sr*2(直推4顆沒看錯)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七個啊
黏啊(音符銜接流暢)
亮啊(上得去)
沉啊(下得來)
肉啊(貼近真實厚度)
透啊(毫無壓迫及燥感)
detailing啊(鉅細靡遺)
controlling啊(游刃有餘)

小號的轉音、尾音上揚 第一次能聽得這麼爽

錄製時的微弱音符,不需要再刻意轉大聲才聽得清楚了,這個是重大的升級感。
就是......能把微弱訊號放大的足夠,而不造成一般音量聽不到小訊號,想聽清楚小訊號時,把音量往上調,大訊號的部分又太大聲。
像是現場收錄的專輯,觀眾的鼓譟聲、拍掌聲,經過amg sta 2K,在正常音量下,清晰可聞,能融入收錄現場的熱鬧氣氛;轉大聲一點當然更好,如果耳朵能承受的話。

整體自然、和諧、耐聽、往真實音靠攏。

evo sta 特密版 已不是 amg sta 2K 的對手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這是一個巨大的升級

0

主題

276

回帖

27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4
積分
2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4 17: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mg sta 2K

amg sta 2k真的是非常好聽

原發表者是 swiftaudio
[B]有關amg sta 2K

今天上午收到
下午立馬請假回家收聽

Streamer:denafrips arce
DAC:lavry da11
amplifier:amg sta 2K
speaker:dynaudio contour s1.4*2 + contour sr*2(直推4顆沒看錯)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六個啊
黏啊(音符銜接流暢)
延伸啊(上得去下得來)
肉啊(貼近真實厚度)
透啊(毫無壓迫及燥感)
detailing啊(鉅細靡遺)
controlling啊(游刃有餘)

小號的轉音、尾音上揚 第一次能聽得這麼爽
錄製時的微弱音符,不需要再刻意轉大聲才聽得清楚了,這個是重大的升級感。
就是......能把微弱訊號放大的足夠,而不造成一般音量聽不到小訊號,想聽清楚小訊號時,把音量往上調,大訊號的部分又太大聲。
像是現場收錄的專輯,觀眾的鼓譟聲、拍掌聲,經過amg sta 2K,在正常音量下,清晰可聞,能融入收錄現場的熱鬧氣氛;轉大聲一點當然更好,如果耳朵能承受的話。

整體自然、和諧、耐聽、往真實音靠攏。

evo sta 特密版 已不是 amg sta 2K 的對手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這是一個巨大的升級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0772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