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ns

NuPrime Audio 分享、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256

回帖

2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2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4 19: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mg sta 2K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六個啊",哈哈哈哈哈哈

黏啊/透啊/延伸啊/肉啊/透啊/detailing啊/controlling啊,

證明我非寫手之前的寫的已經有第二位用家證實2k實力,

swiftaudio的器材也算是一時之選了,

2k版聽絃樂與銅管樂器是不是非常爽呢?

的確在正常聲音下越清晰越容易聽清楚,

但是就是好聽常忍不住調大音量聆聽,

尤其是聽搖滾音樂時爽度真是爆棚了,

我個人也非常喜愛聽女(聲)歌手,

當大聲聆聽那真實感常起雞皮疙瘩,

期待swiftaudio細細聆聽細細分享。

原發表者是 swiftaudio
[B]有關amg sta 2K

今天上午收到
下午立馬請假回家收聽

Streamer:denafrips arce
DAC:lavry da11
amplifier:amg sta 2K
speaker:dynaudio contour s1.4*2 + contour sr*2(直推4顆沒看錯)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六個啊
黏啊(音符銜接流暢)
延伸啊(上得去下得來)
肉啊(貼近真實厚度)
透啊(毫無壓迫及燥感)
detailing啊(鉅細靡遺)
controlling啊(游刃有餘)

小號的轉音、尾音上揚 第一次能聽得這麼爽
錄製時的微弱音符,不需要再刻意轉大聲才聽得清楚了,這個是重大的升級感。
就是......能把微弱訊號放大的足夠,而不造成一般音量聽不到小訊號,想聽清楚小訊號時,把音量往上調,大訊號的部分又太大聲。
像是現場收錄的專輯,觀眾的鼓譟聲、拍掌聲,經過amg sta 2K,在正常音量下,清晰可聞,能融入收錄現場的熱鬧氣氛;轉大聲一點當然更好,如果耳朵能承受的話。

整體自然、和諧、耐聽、往真實音靠攏。

evo sta 特密版 已不是 amg sta 2K 的對手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這是一個巨大的升級 [/B]

0

主題

252

回帖

25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18
積分
2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08:55: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大家的心得心癢呀!!阿九有機會嗎??[:I] [:I]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10: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mg sta 2K

目前阿g-2k ,調整了3台.兩台同學的
一台自己留下的..
昨晚下班,留下來獨享.
還真的蠻有感.
對於阿g,阿北對她是很有感情的
所以有空檔或者有什麼新想法.都是先想到她
拿它來東改改西改改.就像一般diy的同好們
就想讓她有點不一樣.
記得幾年前,韓國有寄回來一台阿g..
公司的維修師..看到後就急著叫我去看..
哇塞,,改的我這個阿g爹都有點認不出來了
裡面堆滿高級零件,連ac插座都換成furutech
公司哩,有人認為出廠雞怎麼可以如此..
我沒不去反駁,但是心裡確實挺高興的
有些人是不懂改裝樂趣..跟這些一絲一毫的演進

昨天,yamaha 勁戰出了第7代..
同時間各個改裝工作室也同時推出各式各樣的改裝套件,有車殼,傳動,避震,煞車各種系統..
跟改裝展示車
這種改奘,便宜10萬,頂級些...有到30萬以上
以這些產品需要開模製樣,少則數月多則半年
也就是說ya再半年前就與工作室們談好,相關改裝配套了...
說真的車子改的還真的不錯看..
有人會說,改裝的那些錢拿去買大型重機就好了
為何如此..
當然我們是不推崇飆車,

就是想玩..想玩音響.
手頭上,2k的零件不多,
還有那個手工繞的電感,繞了兩個手指頭就磨起了水泡了.
有興趣同學可以私阿北...
少量..阿北可以幫忙





原發表者是 swiftaudio
[B]有關amg sta 2K

今天上午收到
下午立馬請假回家收聽

Streamer:denafrips arce
DAC:lavry da11
amplifier:amg sta 2K
speaker:dynaudio contour s1.4*2 + contour sr*2(直推4顆沒看錯)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七個啊
黏啊(音符銜接流暢)
亮啊(上得去)
沉啊(下得來)
肉啊(貼近真實厚度)
透啊(毫無壓迫及燥感)
detailing啊(鉅細靡遺)
controlling啊(游刃有餘)

小號的轉音、尾音上揚 第一次能聽得這麼爽

錄製時的微弱音符,不需要再刻意轉大聲才聽得清楚了,這個是重大的升級感。
就是......能把微弱訊號放大的足夠,而不造成一般音量聽不到小訊號,想聽清楚小訊號時,把音量往上調,大訊號的部分又太大聲。
像是現場收錄的專輯,觀眾的鼓譟聲、拍掌聲,經過amg sta 2K,在正常音量下,清晰可聞,能融入收錄現場的熱鬧氣氛;轉大聲一點當然更好,如果耳朵能承受的話。

整體自然、和諧、耐聽、往真實音靠攏。

evo sta 特密版 已不是 amg sta 2K 的對手
amazing amazing amazing 這是一個巨大的升級 [/B]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10: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阿9 豬的主ic, 餵的電源電路不一樣.
沒辦法跑1M,就600K左右,再上去會過熱


原發表者是 JAKESHEN
[B]看大家的心得心癢呀!!阿九有機會嗎??[:I] [:I] [/B]

0

主題

143

回帖

1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3-10
積分
1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11: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mg sta 2K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目前阿g-2k ,調整了3台.兩台同學的
一台自己留下的..
昨晚下班,留下來獨享.
還真的蠻有感.
對於阿g,阿北對她是很有感情的
所以有空檔或者有什麼新想法.都是先想到她
拿它來東改改西改改.就像一般diy的同好們
就想讓她有點不一樣.
記得幾年前,韓國有寄回來一台阿g..
公司的維修師..看到後就急著叫我去看..
哇塞,,改的我這個阿g爹都有點認不出來了
裡面堆滿高級零件,連ac插座都換成furutech
公司哩,有人認為出廠雞怎麼可以如此..
我沒不去反駁,但是心裡確實挺高興的
有些人是不懂改裝樂趣..跟這些一絲一毫的演進

昨天,yamaha 勁戰出了第7代..
同時間各個改裝工作室也同時推出各式各樣的改裝套件,有車殼,傳動,避震,煞車各種系統..
跟改裝展示車
這種改奘,便宜10萬,頂級些...有到30萬以上
以這些產品需要開模製樣,少則數月多則半年
也就是說ya再半年前就與工作室們談好,相關改裝配套了...
說真的車子改的還真的不錯看..
有人會說,改裝的那些錢拿去買大型重機就好了
為何如此..
當然我們是不推崇飆車,

就是想玩..想玩音響.
手頭上,2k的零件不多,
還有那個手工繞的電感,繞了兩個手指頭就磨起了水泡了.
有興趣同學可以私阿北...
少量..阿北可以幫忙





[/B]

先卡先淫

AMG 2K X 3

謝謝技術長

[] [] []
人之所以有煩惱 只因記性太好

0

主題

98

回帖

9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10
積分
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11:51: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amg sta 2K

原發表者是 MGN
[B]
先卡先淫

AMG 2K X 3

謝謝技術長

[] [] [] [/B]

AMG STA SE 2台報名

0

主題

60

回帖

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6-18
積分
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16: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amg sta 2K

原發表者是 swiftaudio
[B] evo sta 特密版 已不是 amg sta 2K 的對手
[/B]


那我應該去買amg sta來改 而不是等evo sta se囉?

0

主題

256

回帖

2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2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17:56: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mg sta 2K

認同技術長的觀點,
器材需質優根骨好才有價值去改機,
就如同阿g質優才會升級到se再改機到2k,
就如汽車就是有over spec設計,
才有機會推出sport/amg/m power版,
當初只是請教技術長一些問題,
沒想就變成是2k第一位用家,
之前se已經使用超過800小時相當穩定,
就是改2k聆聽太有感覺才會記錄分享一下,

這位韓國用家的狀況我能夠瞭解,
阿g就是質優才會讓他想去改機,
只可惜改太補或堆好料到噴鼻血需要技術長診治,
當年2000年前時花不到20k買cd880,
用力給他聽十年後花近30k去x昇重改,
只是他是自己動手我是委由他人動手,
改機樂趣多多聽音樂也是樂趣多多,

從週六改機到今天2k進入第一個穩定期,
剛改完的燥動現在趨於穩定魂魄定位,
不論大小聲都好聽大聲不吵小聲清晰,
音量調整大小那舞台那定位依然不變,
2k如是大廠操作必定先藏著掖著,
等隔年大展貼標籤標新價評論來幾篇,
辛苦技術長手製電感都磨出水泡了,
用家與同學真的要珍惜機會了,
2k繼續聽下去感受聲音變化到何處。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目前阿g-2k ,調整了3台.兩台同學的
一台自己留下的..
昨晚下班,留下來獨享.
還真的蠻有感.
對於阿g,阿北對她是很有感情的
所以有空檔或者有什麼新想法.都是先想到她
拿它來東改改西改改.就像一般diy的同好們
就想讓她有點不一樣.
記得幾年前,韓國有寄回來一台阿g..
公司的維修師..看到後就急著叫我去看..
哇塞,,改的我這個阿g爹都有點認不出來了
裡面堆滿高級零件,連ac插座都換成furutech
公司哩,有人認為出廠雞怎麼可以如此..
我沒不去反駁,但是心裡確實挺高興的
有些人是不懂改裝樂趣..跟這些一絲一毫的演進

昨天,yamaha 勁戰出了第7代..
同時間各個改裝工作室也同時推出各式各樣的改裝套件,有車殼,傳動,避震,煞車各種系統..
跟改裝展示車
這種改奘,便宜10萬,頂級些...有到30萬以上
以這些產品需要開模製樣,少則數月多則半年
也就是說ya再半年前就與工作室們談好,相關改裝配套了...
說真的車子改的還真的不錯看..
有人會說,改裝的那些錢拿去買大型重機就好了
為何如此..
當然我們是不推崇飆車,

就是想玩..想玩音響.
手頭上,2k的零件不多,
還有那個手工繞的電感,繞了兩個手指頭就磨起了水泡了.
有興趣同學可以私阿北...
少量..阿北可以幫忙





[/B]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18:04: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amg sta 2K

2K沒零件了,都給同學們預訂光了

warwick兄,我在老師那台2K,
有多加兩個枸杞電容低音更沉Q..
聽聽後有空再回來加裝...

原發表者是 warwick
[B]認同技術長的觀點,
器材需質優根骨好才有價值去改機,
就如同阿g質優才會升級到se再改機到2k,
就如汽車就是有over spec設計,
才有機會推出sport/amg/m power版,
當初只是請教技術長一些問題,
沒想就變成是2k第一位用家,
之前se已經使用超過800小時相當穩定,
就是改2k聆聽太有感覺才會記錄分享一下,

這位韓國用家的狀況我能夠瞭解,
阿g就是質優才會讓他想去改機,
只可惜改太補或堆好料到噴鼻血需要技術長診治,
當年2000年前時花不到20k買cd880,
用力給他聽十年後花近30k去x昇重改,
只是他是自己動手我是委由他人動手,
改機樂趣多多聽音樂也是樂趣多多,

從週六改機到今天2k進入第一個穩定期,
剛改完的燥動現在趨於穩定魂魄定位,
不論大小聲都好聽大聲不吵小聲清晰,
音量調整大小那舞台那定位依然不變,
2k如是大廠操作必定先藏著掖著,
等隔年大展貼標籤標新價評論來幾篇,
辛苦技術長手製電感都磨出水泡了,
用家與同學真的要珍惜機會了,
2k繼續聽下去感受聲音變化到何處。

[/B]

0

主題

256

回帖

25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8
積分
2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5 20: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amg sta 2K

真是太棒了,謝謝技術長,
我個人時間都允許,就看技術長何時方便了。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2K沒零件了,都給同學們預訂光了

warwick兄,我在老師那台2K,
有多加兩個枸杞電容低音更沉Q..
聽聽後有空再回來加裝...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4 , Processed in 0.07179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