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1-6-18
- 積分
- 256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5-9-5 17:56: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mg sta 2K
認同技術長的觀點,
器材需質優根骨好才有價值去改機,
就如同阿g質優才會升級到se再改機到2k,
就如汽車就是有over spec設計,
才有機會推出sport/amg/m power版,
當初只是請教技術長一些問題,
沒想就變成是2k第一位用家,
之前se已經使用超過800小時相當穩定,
就是改2k聆聽太有感覺才會記錄分享一下,
這位韓國用家的狀況我能夠瞭解,
阿g就是質優才會讓他想去改機,
只可惜改太補或堆好料到噴鼻血需要技術長診治,
當年2000年前時花不到20k買cd880,
用力給他聽十年後花近30k去x昇重改,
只是他是自己動手我是委由他人動手,
改機樂趣多多聽音樂也是樂趣多多,
從週六改機到今天2k進入第一個穩定期,
剛改完的燥動現在趨於穩定魂魄定位,
不論大小聲都好聽大聲不吵小聲清晰,
音量調整大小那舞台那定位依然不變,
2k如是大廠操作必定先藏著掖著,
等隔年大展貼標籤標新價評論來幾篇,
辛苦技術長手製電感都磨出水泡了,
用家與同學真的要珍惜機會了,
2k繼續聽下去感受聲音變化到何處。
原發表者是 Kevin.Hsiao
[B]目前阿g-2k ,調整了3台.兩台同學的
一台自己留下的..
昨晚下班,留下來獨享.
還真的蠻有感.
對於阿g,阿北對她是很有感情的
所以有空檔或者有什麼新想法.都是先想到她
拿它來東改改西改改.就像一般diy的同好們
就想讓她有點不一樣.
記得幾年前,韓國有寄回來一台阿g..
公司的維修師..看到後就急著叫我去看..
哇塞,,改的我這個阿g爹都有點認不出來了
裡面堆滿高級零件,連ac插座都換成furutech
公司哩,有人認為出廠雞怎麼可以如此..
我沒不去反駁,但是心裡確實挺高興的
有些人是不懂改裝樂趣..跟這些一絲一毫的演進
昨天,yamaha 勁戰出了第7代..
同時間各個改裝工作室也同時推出各式各樣的改裝套件,有車殼,傳動,避震,煞車各種系統..
跟改裝展示車
這種改奘,便宜10萬,頂級些...有到30萬以上
以這些產品需要開模製樣,少則數月多則半年
也就是說ya再半年前就與工作室們談好,相關改裝配套了...
說真的車子改的還真的不錯看..
有人會說,改裝的那些錢拿去買大型重機就好了
為何如此..
當然我們是不推崇飆車,
就是想玩..想玩音響.
手頭上,2k的零件不多,
還有那個手工繞的電感,繞了兩個手指頭就磨起了水泡了.
有興趣同學可以私阿北...
少量..阿北可以幫忙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