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3 15: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您是好客戶啦

volvo大大:
便宜又好喝啦!
謝謝小禮物!!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900/斤推薦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233阿里山(熟)好喝好滋味的熟茶!
編號9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8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微炭火風味,滋味迷人!
編號82阿里山春茶(青)好喝不礙胃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更高檔的茶款在第一頁喔!!
謝謝~[][] [/B]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7 18: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人還是很多,雖然沒說出是誰,在這裡還是支持一下 ,呵呵!!![|)] [|)] [|)]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13 23:3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CCORD
[B]好人還是很多,雖然沒說出是誰,在這裡還是支持一下 ,呵呵!!![|)] [|)] [|)] [/B]



感謝ACCORD兄大力購買!!![]

喝不習慣還可以換喔!!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13 23: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貼一下某網兄喝142的感覺!!!

Re: 142真是沒話說 好喝 cp質高(感謝)



quote:
--------------------------------------------------------------------------------

bXXXXXX 在 09-06-2007 11:09 PM 曾經這樣說過:

142真是沒話說 好喝 cp質高
喝完在購買了


這一等貨色常有嗎?


--------------------------------------------------------------------------------




bXXXXX大大您好:

142很高興您喝了喜歡!

板上喝過一再購買的人很多,最多一次購買15斤。年初這款小弟就是一口氣進了360多斤!現在也剩下不到100斤!賣光就沒有這一模一樣的!只能夠盡量找CP值越高,在合理的範圍內盡量壓低價格賣給MyAV的好朋友!!

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14 12: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林兄 142還有貨嗎?

我的142已經喝完了,林兄請回覆,我需要兩斤,苑裡江先生0936-093922
青出於藍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14 12: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林兄 142還有貨嗎?

原發表者是 filmcam
[B]我的142已經喝完了,林兄請回覆,我需要兩斤,苑裡江先生0936-093922 [/B]



filmcam大大您好:


今天可以寄給您!!

謝謝囉~[]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13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16 00:0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  "編號160阿里山(青)甘甜有喉韻1200/斤"---->一斤
  請問如何付款與金額.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16 03: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王建民出賽.........

原發表者是 adonis602
[B]我想要  "編號160阿里山(青)甘甜有喉韻1200/斤"---->一斤
  請問如何付款與金額. [/B]



adonis602 大大您好:


編號160是1200/斤,加上運費70,所以一共1270。

小弟帳號第一頁有PO

三信商業銀行代碼:147

帳號:2320035405

謝謝~[] 星期一可以寄出!

請PM您的資料&電話過來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16 09:40: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林兄 142還有貨嗎?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filmcam大大您好:


今天可以寄給您!!

謝謝囉~[] [/B]

林兄;茶葉已經收到,款項已匯,可能明日才會入帳喔,感謝
青出於藍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19 18: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編號82*10
明天轉帳.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3:38 , Processed in 0.0738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