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11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0 13: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1斤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半斤
編號3051 850/斤
1000+600+850=2450
可以也給我一些試用包嗎?

想喝喝看應該有些是很適合我的...

(喜歡高山清香味強及回甘性重,但不喜歡太熟及過火重的....)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20 18:38: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中秋佳節快樂!!

感謝各位大大購買。

翻頁面了再PO一下以免需要翻來翻去找推薦!![]


2007.09.20


600/斤推薦
編號4323(青)滋味甘甜。
編號3185四季春(約2~3分)好喝又便宜!



*特別推薦*編號3051。機器採收,半青熟,清香好喝!特價850/斤
2007南投春季比賽凍頂翠玉組"優良獎",現場封裝包。有比賽單位封條,比賽現場購買價1200以上!
總共只有拿到20斤,欲購從速!!<---剩下8斤

編號3051
[/B][/QUOTE]



900/斤推薦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233阿里山(熟)好喝好滋味的熟茶!
編號9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清香好喝
編號8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微炭火風味,滋味迷人!
編號82阿里山春茶(青)好喝不礙胃!<---全部售完,敬請小小升級購買142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更高檔的茶款在第一頁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3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1 10: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中秋佳節快樂!!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半斤
編號9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半斤
編號8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半斤
編號142阿里山(青)----半斤

小弟先買各半斤回來試喝看看[]
450+450+450+500=1850
等下來匯款後再傳地址給網兄[8)]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1 12: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老闆:
                        寄回的3斤收到了嗎?  ^^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21 13: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CCORD
[B]volvo老闆:
                        寄回的3斤收到了嗎?  ^^ [/B]



ACCORD大大您好:

那3斤早就收到了!

擔心的是換過去的那8斤是不是有合您的口味!![|)]

所以小弟有回應說"不滿意還可以再換喔"[]

也許您想直接升級142!![]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21 13: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中秋佳節快樂!!

原發表者是 0070215
[B]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半斤
編號9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半斤
編號81阿里山春茶(半青熟)-----半斤
編號142阿里山(青)----半斤

小弟先買各半斤回來試喝看看[]
450+450+450+500=1850
等下來匯款後再傳地址給網兄[8)] [/B]



0070215大大您好:

感謝購買,今天會寄出去!![]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4 08: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中秋佳節快樂!!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編號82阿里山春茶(青)好喝不礙胃<--剩下6斤!

[/B]


老大.編號82剩 6斤梭了.今日會轉帳[]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24 17: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中秋佳節快樂!!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

老大.編號82剩 6斤梭了.今日會轉帳[] [/B]



Max大大:

請容許小弟星期三再把這六斤拿去寄好嗎??[|)]

因為等一下又是一個喝酒吃烤肉的開始!!![]

您也千萬別喝太多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9-24 17:19: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中秋佳節快樂!!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Max大大:

請容許小弟星期三再把這六斤拿去寄好嗎??[|)]

因為等一下又是一個喝酒吃烤肉的開始!!![]

您也千萬別喝太多喔!!

謝謝~[] [/B]


星期五到就可
[]
今天還上班呢
到現在都還沒烤還沒喝呢[]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9-26 11: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中秋佳節快樂!!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

星期五到就可
[]
今天還上班呢
到現在都還沒烤還沒喝呢[] [/B]



感謝大力購買,清空編號82[]

有需要喝青茶的網兄網姐們敬請小小升級購買編號142喔!!

Max大大,您的款項有進來了,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3:47 , Processed in 0.0431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