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ianovagrant

~ 聽好音樂 喝好茶 ~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03

回帖

13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13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6-19 00: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紅茶很不錯哦..

蜜香濃郁,
入口甘而不澀,膠質濃馥...入喉後又添幾許甜味..

相當好..

這般晚喝茶, 今晚要當夜貓子了

0

主題

1997

回帖

199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19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6-19 00:4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anovagrant
[B][}] [}] [}]

這禮拜 好不容易入手二斤  全發酵烏龍茶  應該算是我喝過最好的紅茶

採用幼菜 手工採收 製作相當費心  值得珍藏!!

她有 紅茶的香醇  東方美人的蜜甜 更有烏龍的喉韻   !![:O] [:O] [:O]

可沖泡十來次  多的還可以加水冷藏冰飲 絕對讚的啦!!!

這在台北的飯店賣的阿6 要二三萬   真要比的話 應該一萬多的東方美人也有的比!!

小弟只搶到 二斤 共(16包  2兩一包! 目前剩13包 )  
2兩價 只要 600元  一斤八包   只要4500  但請盡量不要全包 留機會給大家品嚐一下



有剩嗎,也想試試

來吧!! 先開放給好朋友預訂!!-----------[] [] []                                 ~照片後補~ [/B]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8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7-1 22: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陳兄,今日已到貨囉,想請教全發酵烏龍茶適合直接冷泡嗎? 天氣熱,家人只想喝冰的[]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7-4 06:1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拍謝!!小弟昨天才回來
紅茶的話 無法冷泡  須要先熱泡後 再依1:2 或 1:3 的比例加在冷水中再去冷藏後 風味應該就相當不錯!
  也可以依約3:1 的比例 加在牛奶中 就變成相當質優的奶紅茶喔~~ 試試看囉[]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8-13 08: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
  感謝 同學 訂購 茶包 !! 中秋送人不錯啦!![]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28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8-14 18: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初次購買
1. 翠峰春茶---- 半斤 1.4 k 一斤免運費
這茶不用泡 光是聞茶香就已值得 有深山翠綠森林加蜜味~
入口香氣濃郁 回甘甜蜜 值得珍藏的好茶!
2. 杉林溪的春茶 半斤 1.5 k 一斤免運費
恩! 龍鳳峽的茶山氣味明顯 !回甘口感更勝翠峰一步 讚
麻煩各來一斤

2兩 600元 的 全發酵烏龍茶 還有嗎?
若有,也麻煩來 2兩 X 3 試試
--------------------------------------------- ◎ 人生三願事 ---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 ◎

0

主題

243

回帖

24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9
積分
2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8-15 17: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有甚麼好茶
推薦一下
預計買一二斤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8-15 17:32:49 | 顯示全部樓層
chester_liu 兄 請收敲!!

kslpaul-lin 兄您好

現在的話 小弟目前推薦的是以下四種

1.口感適中的話 建議 翠峰春1  淡淡泡  就有香氣 有甘度
2.口感濃郁的話 建議 翠峰春2  較翠峰春1 更有濃郁氣味 韻感更明顯!
3.同二                推薦 杉林溪春茶 青喟更勝翠峰2  就看兄喜歡哪一種山頭氣囉!
4.梨山2100公尺春茶  茶味清新  入口滑順 回甘沁滿整舌頭  半斤2k 1斤3.8k

以上推薦!! 但還是看kslpaul-lin 兄 您自己喜歡那一個山頭 或是口感 可以跟小弟分享也可以為您推薦其他的茶品喔!! 感謝您的詢問~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0

主題

56

回帖

5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10
積分
5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1-8-24 00:33:48 | 顯示全部樓層
[]
浮一下囉!!!掉好快
[] [] []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CfH0BcaCGRaq6uE_CsnPw5QeT94-/][IMG]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372/p1010011em2.jpg[/IMG][/URL] ~春茶上市 來喝一杯好茶吧 & Comet 機油 為您的愛車找回原有的動力與寧靜~

0

主題

1997

回帖

199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5
積分
19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1-8-25 01:4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幫您推一下,小弟又想買茶包了,現在有神摸選擇阿,介紹一下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1 , Processed in 0.0815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