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8-30 19:2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郭兄:
       我是上星期六去貴店配鏡的桃園張先生,很感謝您當天專業的服務和優惠的價格,這個星期六也是十點會去拿眼鏡,到時又要麻煩您了。另外內人的臉很小,找不到合適的鏡框,不是框太大,就是鏡腳太長,所以都戴小孩的鏡框,看起來沒質感,不知您哪是否有合適的框,如果有的話,也要麻煩您替內人配一付,到時見了。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8-31 14: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張兄:
     謝謝您的捧場,小弟必定盡全力服務您們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3-3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8-31 21: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配防風太陽眼鏡

郭董好
最近小弟開始騎腳踏車,想配ㄧ副防風太陽眼鏡
預算不要太高,(最近錢難賺.沒什麼業績),
請你先幫我看一下Y拍上的這些,給個建議,我想你應該也拿的到貨的,可以的話幫我抓個價錢.
(打算晚上開車也可以用最好)
http://tw.f4.page.***************/tw/auction/d21358964
http://tw.page.***************/tw/auction/1143972623?r=1353721536
http://tw.f3.page.***************/tw/auction/c25202702

謝謝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16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9-1 01:2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您好
不知道你們店裡是否有
NEW BALANCE NB05003這一類軟鏡腳的鏡架
若有的話再配上近視650度up散光150up的安全鏡片(不太記得了)
價位大概是在多少,小弟好預算一下
謝謝!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9-2 17: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GENESIS兄和scrage兄,請您們收悄嘍~[|)]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360

回帖

236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21
積分
23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9-4 20:29:12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哥,小弟明天要入伍囉!來打聲招呼嘿!哈哈哈!菜兵戰士小梁報到。

0

主題

607

回帖

607

積分

新手上路

虫虫哲班長

註冊時間
2004-2-14
積分
6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9-6 14:06:17 | 顯示全部樓層

!!

原發表者是 kiddliang
[B]老哥,小弟明天要入伍囉!來打聲招呼嘿!哈哈哈!菜兵戰士小梁報到。 [/B]


昨天在成功嶺跑步

好多蔡兵阿

真的超多
[img]http://ec.europa.eu/growthandjobs/images/banner_sitename_en.jpg[/img][img]http://www.aseminfoboard.org/images/asemsum_logo_000.gif[/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18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9-6 20:2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郭兄:
        小弟的眼鏡收到了,載起來很不錯,也很帥,改天再去你哪,讓您瞧瞧有沒有要調整的地方,謝謝了。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9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9-8 14: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非常感謝您
雖然配鏡已經一年多
您的服務一樣周到
生意當然越來越興隆!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17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9-17 14:11:5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最近想換眼鏡..
度數350..散光50..
現在是用hoya非球面鏡片
想換半框鏡框
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配一付大概要多少錢?
怕預算不夠多...= =
另外隱形眼鏡一付要多少?
沒帶過隱形眼鏡的人會不適應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7:34 , Processed in 0.0998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