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5-2-25 11: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feng
[B]鄧兄您好:

感謝回覆,請問您回覆的是那個型號的線材呢?

我一端需要裸線接phonix平衡端子座(),我在想想要怎麼玩,像下圖一樣三條線
[/B]


k.feng 兄

\\請問您回覆的是那個型號的線材呢?
CANARE l-4e6s

那個我之前幫一位網友處理過,但他是改平衡輸出...你若是RCA就做一邊RCA,另一邊我放空線你自行鎖上那個端子頭如何?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988

回帖

19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3
積分
19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2-25 11:5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k.feng 兄

\\請問您回覆的是那個型號的線材呢?
CANARE l-4e6s

那個我之前幫一位網友處理過,但他是改平衡輸出...你若是RCA就做一邊RCA,另一邊我放空線你自行鎖上那個端子頭如何? [/B]

okok,等我確認擺位,看需要幾米再來下單。那網友也是用minidsp?最近玩rew擺了幾個位置都有大約70~50都有一個10db凹陷,用eq把凹陷拉起來動態上又怪怪的,頭痛中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5-2-25 15: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feng
[B]
okok,等我確認擺位,看需要幾米再來下單。那網友也是用minidsp?最近玩rew擺了幾個位置都有大約70~50都有一個10db凹陷,用eq把凹陷拉起來動態上又怪怪的,頭痛中 [/B]


\\okok,等我確認擺位,看需要幾米再來下單
...OK...

\\那網友也是用minidsp?
...YES....還雙超低音....你問林兄就知。

\\最近玩rew擺了幾個位置都有大約70~50都有一個10db凹陷,用eq把凹陷拉起來動態上又怪怪的,頭痛中

建議凹陷不要硬拉大聲會爆音撞底歐!,建議用移擺位的方式處理,不行又要求平坦就只能將高起的砍掉←這樣會動態不足我知,在不行就要換更大動態的超低音去處理了,所以我在版上都建議網兄買大支點的超低音這也是原因之一,台灣人的空間要沒駐&陷波是很難的你玩久就知了!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988

回帖

19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3
積分
19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2-27 00:5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藍色是放前方右聲道前
綠色是夾在沙發之間,有踢屁屁的效果...

鄧兄請您幫我看看,這二個擺位那個比較好處理

我明天要去抱一顆8吋的,來試試看可不可以找位置50~70這段補回來,等位置確認後一起跟您訂線

另請問拉吧線(大約7米)可以當訊號線嗎?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5-2-27 11:19: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feng
[B]
藍色是放前方右聲道前
綠色是夾在沙發之間,有踢屁屁的效果...

鄧兄請您幫我看看,這二個擺位那個比較好處理

我明天要去抱一顆8吋的,來試試看可不可以找位置50~70這段補回來,等位置確認後一起跟您訂線

另請問拉吧線(大約7米)可以當訊號線嗎?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B]


看起來藍色好一點,但也有可能是空間增益造成的,但50hz以後響應也跌的嚴重,先玩玩改天借顆超低音在試試!路過豐原可以來我這聽聽看。

\\另請問拉吧線(大約7米)可以當訊號線嗎?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在下是絕對不會這樣用,線要各司其職,當然這就看你的想法了。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988

回帖

19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3
積分
19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3-1 14:2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k.feng 兄

\\請問您回覆的是那個型號的線材呢?
CANARE l-4e6s

那個我之前幫一位網友處理過,但他是改平衡輸出...你若是RCA就做一邊RCA,另一邊我放空線你自行鎖上那個端子頭如何? [/B]

先來一條7米的,請問放空線那端您是留三線?還是建議留二線,然後我自己在miniDSP output的1跟3用條短線接?

RCA頭反正只用一顆,看您建議效果那個較佳

原發表者是 ups
[B]
看起來藍色好一點,但也有可能是空間增益造成的,但50hz以後響應也跌的嚴重,先玩玩改天借顆超低音在試試!路過豐原可以來我這聽聽看。 [/B]

我上次去有10年,那時您好像還在用AR做展示,有機會我也想去聽聽QSC的低音

為了小孩動線考量,12吋還是決定擺在沙發旁,有踢屁屁的效果[](如下圖綠色) ,不過還是得把40hZ拉掉,要不然沙發震得太誇張



藍色是新抱回來的八吋的,原本是想找擺位把50~70少的那段拉起來,但有機會拉起的位置共振太嚴重,放棄,不過這棵8吋最好的擺位在50~70還算平坦,比較好處理的樣子。現在有個想法,用minidsp,把12吋那顆50以上切掉,50以上就交給8吋,然後二顆的40HZ一起用EQ拉下來,不過沒有二條夠長的線,還沒辦法二顆同時發聲一起試...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5-3-1 23: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k.feng
[B]
我上次去有10年,那時您好像還在用AR做展示,有機會我也想去聽聽QSC的低音
.....只要我在隨時歡迎...
為了小孩動線考量,12吋還是決定擺在沙發旁,有踢屁屁的效果[](如下圖綠色) ,不過還是得把40hZ拉掉,要不然沙發震得太誇張
......75db到80db...以上就處理掉如何?

藍色是新抱回來的八吋的,原本是想找擺位把50~70少的那段拉起來,但有機會拉起的位置共振太嚴重,放棄,不過這棵8吋最好的擺位在50~70還算平坦,比較好處理的樣子。現在有個想法,用minidsp,把12吋那顆50以上切掉,50以上就交給8吋,然後二顆的40HZ一起用EQ拉下來,不過沒有二條夠長的線,還沒辦法二顆同時發聲一起試...

........ok先這樣試試看後看情形..............

先來一條7米的,請問放空線那端您是留三線?還是建議留二線,然後我自己在miniDSP output的1跟3用條短線接?

RCA頭反正只用一顆,看您建議效果那個較佳

←留三線,在RCA那頭1,3在相接如何?

75*7線+400 RCA頭+100工資+100運費=1125寄達..價格有疑問在麻煩 k.feng 兄提出!

PS使用瑞士製NEUTRIK PRO-FI RCA接頭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988

回帖

19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3
積分
19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3-2 10: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已轉帳,請收悄悄話,感謝鄧兄指導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5-3-3 11: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feng
[B]已轉帳,請收悄悄話,感謝鄧兄指導 [/B]


k.feng 兄

沒意外今日可收到,,,,3Q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988

回帖

198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3
積分
19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5-3-4 11: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收到了,感謝!這不就是麥克風線嗎?貼地性果真如您說的極佳,非常好用。如果以後有灰或白色進貨請通知我,我再買來條比較搭裝潢[]

另NEUTRIK端子跟我記憶中的不太一樣,我大概十年前跟您買GS6配的NEUTRIK端子也是這種外圈伸縮,但很好拔插,當時我還在心裡想好拔插那不是比較鬆接觸面少嗎?

您這次幫我配的這款插上去就很緊了耶,而且插也要稍微用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9 , Processed in 0.0771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