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大大,請問我的電視是PORTON HT29-A有四租色差端子,其中一組為(R/G/B/H/V)是否就是所謂的BNC?若是的話,因我最近要買BS TURNNER(大概會買PANASONIC TU BHD200 OR 250),請問我該買哪種D轉色差線?是買一般轉色差線或是D轉BNC?哪種效果較好?可否報兩種報價(2米),謝謝!!
原發表者是 tekken
[B]ups大大,請問我的電視是PORTON HT29-A有四租色差端子,其中一組為(R/G/B/H/V)是否就是所謂的BNC?若是的話,因我最近要買BS TURNNER(大概會買PANASONIC TU BHD200 OR 250),請問我該買哪種D轉色差線?是買一般轉色差線或是D轉BNC?哪種效果較好?可否報兩種報價(2米),謝謝!!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