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851

回帖

8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4
積分
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11 23: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大大:
請問我兩個禮拜前請您訂的數位光纖線到了嗎?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5-11 23: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UFU
[B]UPS大大:
請問我兩個禮拜前請您訂的數位光纖線到了嗎? 謝謝 [/B]

在下星期一跟代理商確認一下!在跟你說。
UPS TKS

0

主題

111

回帖

11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5
積分
1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12 12: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購買訊號線

ups兄
購買訊號線
audio傳輸線canare L-4E6S線一公尺x3對,用台製自鎖式RCA頭
(70+60x2+100)*2=580
580*3+100郵資=1840
已經ATM轉賬付款,請收悄悄話.

0

主題

111

回帖

11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5
積分
1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12 12: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放錯地方了

還好ups兄應該 瞭解

0

主題

485

回帖

4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31
積分
4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12 23:42:20 | 顯示全部樓層

TO:UPS兄

麻煩您,小弟想知道BUCK T320的報價(加運費),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5-13 00: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TO:UPS兄

原發表者是 BELL
[B]麻煩您,小弟想知道BUCK T320的報價(加運費),謝謝. [/B]

不是神麼秘密了nt-7500寄達!
linken兄
你的線明日寄出拉!
ups tks

0

主題

85

回帖

85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1
積分
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13 14: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取消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5-13 19: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UFU
[B]UPS大大:
請問我兩個禮拜前請您訂的數位光纖線到了嗎? 謝謝 [/B]

長的光纖線22日會到!
ups tks

0

主題

2474

回帖

247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13
積分
24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5-20 00: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大大,請問我的電視是PORTON HT29-A有四租色差端子,其中一組為(R/G/B/H/V)是否就是所謂的BNC?若是的話,因我最近要買BS TURNNER(大概會買PANASONIC TU BHD200 OR 250),請問我該買哪種D轉色差線?是買一般轉色差線或是D轉BNC?哪種效果較好?可否報兩種報價(2米),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5-20 15: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ekken
[B]ups大大,請問我的電視是PORTON HT29-A有四租色差端子,其中一組為(R/G/B/H/V)是否就是所謂的BNC?若是的話,因我最近要買BS TURNNER(大概會買PANASONIC TU BHD200 OR 250),請問我該買哪種D轉色差線?是買一般轉色差線或是D轉BNC?哪種效果較好?可否報兩種報價(2米),謝謝!! [/B]

\\為(R/G/B/H/V)是否就是所謂的BNC?
是的!這是接電腦用的。
\\請問我該買哪種D轉色差線?
有古河〝網上有報價〞或是在下做的D轉色差線!2m-nt-1210
\\是買一般轉色差線或是D轉BNC
這個比較少
ups tk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4:03 , Processed in 0.0876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