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meslie001

Audio Research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03

回帖

24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8
積分
24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3 21: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偷偷問一下使用過R2MKII的先進們,有沒有人覺得RCA跟XLR一樣好聽的?

還是都覺得XLR好聽?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8605]售 Tara labs 電源線,訊號線及喇叭線[/url]

0

主題

5391

回帖

5391

積分

新手上路

徹心中憒憒然無奈者

註冊時間
2003-6-22
積分
53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3 23:38: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udio Research Ref前級+Ref後級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版上先進

小弟去年買了Audio Research R5前級+McCormack Audio DNA-500+DY C5
聲音表現很不錯. [/B]


C5 好像不太適合管機耶

0

主題

142

回帖

1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9
積分
1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8 01: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udio Research Ref前級+Ref後級

原發表者是 shimmer
[B]

C5 好像不太適合管機耶 [/B]


感謝西馬大大的建議...

因為自己還有PROAC D38,PROAC就很適合管機
所以才想到用這一套Audio Research REF5+REF150前後級推推看手上的喇叭.

DY C5前一手就是用AYRE+DNA500推.他把喇叭換成USHER BE-20.
======================== 武當派是虛名,李慕白是虛名,劍招是虛名,青冥劍也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8 11: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CD6SE CD/DAC

這超過我想像的好!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42

回帖

1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9
積分
1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8 12: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D6SE CD/DAC

原發表者是 L&J
[B]這超過我想像的好!

[/B]


請問李老闆,ARC CD6SE跟ARC CD9相較又是如何?

當然在串流播放機跟純CD播放機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買了串流播放機,但是還是忘不了單純的PLAYER的那種儀式撥放的感覺

自己家裡還留著一台方塊豆腐板的MICROMEGA SOLO, 聲音當然已經跟不上現在的好PLAYER了,但擺著看就讓人滿意!
======================== 武當派是虛名,李慕白是虛名,劍招是虛名,青冥劍也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8 12: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CD6SE CD/DAC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

請問李老闆,ARC CD6SE跟ARC CD9相較又是如何?

[/B]

很遺憾,還沒有機會用過CD9SE
這二台外觀一模一樣
主要差異是CD9SE 類比輸出為真空管
而CD6SE就是晶體類比輸出了.
我想聲音還是會有一定的不同!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401

回帖

14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3
積分
14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9 10: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CD6SE CD/DAC

CD6是晶體輸出
CD9是管輸出(原廠是說管前級的線路塞進去)

兩台都可以當DAC用(輸入有一般數位和USB)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

請問李老闆,ARC CD6SE跟ARC CD9相較又是如何?

當然在串流播放機跟純CD播放機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買了串流播放機,但是還是忘不了單純的PLAYER的那種儀式撥放的感覺

自己家裡還留著一台方塊豆腐板的MICROMEGA SOLO, 聲音當然已經跟不上現在的好PLAYER了,但擺著看就讓人滿意! [/B]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4-9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9 18: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ference 6SE  小弟也報到一下

0

主題

2403

回帖

24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8
積分
24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7 15: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各位先進哪裡有R2MKII用管及換管的相關資訊?

6H30P可能選擇有限,5AR4 , 6L6GC會有什麼比較常見的選擇,走向又如何?

先謝謝各位先進。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8605]售 Tara labs 電源線,訊號線及喇叭線[/url]

0

主題

960

回帖

96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26
積分
9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7 23: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LT
[B]請教各位先進哪裡有R2MKII用管及換管的相關資訊?

6H30P可能選擇有限,5AR4 , 6L6GC會有什麼比較常見的選擇,走向又如何?

先謝謝各位先進。 [/B]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0&pagenumber=24

其實直接問耳醫大最快,他當年花了很多功夫嘗試各種不同的管子~
1:Wadia 21+Tien TT3 Vaccum+Chord Huei+Ortofon Cadenza Red +MBL 6010C+MBL 8011AM +Wilson Audio Watt/Puppy6 2 :Technics SL-1200MK5++Hanss PA-23電源加強版+Cocktail X14+enyo 15th +Ray KII 2.1(16歐姆銀線版)+昕樂前級+marantz7t 8B+Goldmund 330+Spendor LS3/5A+Monitor audio studio 6+Harbeth hl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672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