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telefunken

Thiel 喇叭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26 22: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問: 聽過的喇叭, 如果錢不是問題, 會選哪一個?

CS7.2.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8-27 15: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sindao
[B]朋友問: 聽過的喇叭, 如果錢不是問題, 會選哪一個?

CS7.2. [/B]




Thiel特色上還是一致的中性快速,7.2全面一些,高音質感上略佳.但其實3.6還是很好的.弄不好7.2搞不好還輸它.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5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29 21: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教
現在若Thiel喇叭有問題該找誰呢
還有代理商?
感謝大家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2 14: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67614
[B]想請教
現在若Thiel喇叭有問題該找誰呢
還有代理商?
感謝大家 [/B]

好像已經關門了,如果關門了,哪裡還有代理啊?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6 17: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67614
[B]想請教
現在若Thiel喇叭有問題該找誰呢
還有代理商?
感謝大家 [/B]


是有點困難了.可是您碰到甚麼問題呢?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6 19:03: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elefunken
[B]

是有點困難了.可是您碰到甚麼問題呢? [/B]

thiel 都已經倒了

應該是沒辦法修理了[]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5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14 11:52:0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您
搬家時 面板有損傷
想說是否有代理商可以處理
^^




原發表者是 telefunken
[B]

是有點困難了.可是您碰到甚麼問題呢? [/B]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2 22: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67614
[B]謝謝您
搬家時 面板有損傷
想說是否有代理商可以處理
^^




[/B]


也許找做喇叭箱的商家問問吧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1677

回帖

16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6
積分
16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31 22: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換了現在的7.2後,我之前那對3.6在vas團隊的巧手之下有了煥然一新之貌。在vas熱情邀約下,我前去聽看看我的舊愛表現如何。

vas這裡是用Gryphon DM100推的。在聆聽一段時間後我必須說3.6被整理得很棒。中性快速的聲音。低頻延伸而且速度感十足。我突然有點後悔也許我應該直接請vas幫我整理3.6就好[:I] 。

開玩笑啦,7.2還是更全面一些。不過3.6實在超值。有興趣也合口味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去vas那邊聽看看。現在的喇叭要有3.6的水準可能要花好幾倍的代價哩。

Thiel 喇叭俱樂部歡迎參觀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103118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7-10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2-8 22: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Thiel cs5單體整理

想請教各位前輩
有拆過thiel cs5由上往下數的第二顆單體嗎?
小弟要將單體送修但拆不下來
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36 , Processed in 0.06394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