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5052

回帖

5052

積分

新手上路

窮苦人家

註冊時間
2002-6-7
積分
50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7 22: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喔 !!

魚大 是說 招待所的 【新春第一砲】 ??

目前已有數名美女洽談中

不過名義都是,很喜歡聽音樂

想來跟我一起欣賞黑膠音樂

[:I] [] [/B]


我買新咖啡機了

以後也可以用你的豆子了~[8D]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01:4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XL
[B]

我買新咖啡機了

以後也可以用你的豆子了~[8D] [/B]

今天晚上已經交屋了

哇哈哈哈哈

[}] []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02: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客廳的一角 [] []

比不上笑宅啦 !! [}]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02: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到主題

今天晚上

在新居,傳照片給 Grace 阿計

阿計已經答應我,年後,要找時間燒一鍋 紅燒牛肉

為我新居落成慶祝

[]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07: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回到主題

今天晚上

在新居,傳照片給 Grace 阿計

阿計已經答應我,年後,要找時間燒一鍋 紅燒牛肉

為我新居落成慶祝

[] [] [/B]


國曆? or 農曆年後?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07: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國曆? or 農曆年後? [/B]

國曆啦

農曆年後,子彈都冷了

外交部最近是多事之秋

正在大地震

請稍等一下

[]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07: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國曆啦

農曆年後,子彈都冷了

外交部最近是多事之秋

正在大地震

請稍等一下

[] [] [/B]


下周要去外交部參訪,希望不要受到影響……


對了,是牛肉麵或是牛肉湯?

如果有麵的話,是寬?細?家常麵?刀削麵?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07:3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下周要去外交部參訪,希望不要受到影響……


對了,是牛肉麵或是牛肉湯?

如果有麵的話,是寬?細?家常麵?刀削麵? [/B]

她如果不在現場

應該是牛肉湯

我們自己下麵

新居有瓦斯爐、抽油煙機

阿計可以去東門市場,幫我們買最好的麵條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8 22: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goo.gl/TaFnVi

有加酸菜嗎?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799

回帖

79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23
積分
7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3 23: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竹牛肉麵名店揭家牛肉麵要暫時歇業了。
據說3/4是最後一天。

新竹早期有好幾家牛肉麵,揭家算是口味維持比較好的,武陵路的尹記牛肉麵系出揭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633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