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kewnng

售英國 B&W CM6 S2 書架喇叭 (皇佳公司貨)

  [複製鏈接]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1 12: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DB4S有po出保證卡,為何你的不敢,
是因為你沒貨嗎?
是因為你沒貨嗎?
是因為你沒貨嗎?

--------------------------------------

你的Cm6 S2不敢po出證卡,  說明你在哪裡買的 ,就可證明你心裡有鬼.

我料你不敢PO出來, 因為你之前留言無意間透漏了一家音響店的店名 (剛好就是我詢價的店家),
我大膽的假設, 你的CM6 S2有可能就是在這家店買的.

不敢PO出保證卡, 是因為被我料中的嗎?
會心一笑.[] [] []

不敢PO出保證卡, 是因為被我料中的嗎?
會心一笑.[] [] []

不敢PO出保證卡, 是因為被我料中的嗎?
會心一笑.[] [] []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4 14:4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與某網兄(fcuk*****)談好要賣25,000元,不料他來試聽後,
對音質表現非常不滿,給予評價為 [垃圾],
還說免費送他也不要。

先暫停出售,我泡麵已吃完了。
現在要去龍山寺排隊領便當了。

我為了能將音響賣個好價錢, 說了點小謊,
還故意造謠別人是為了砍我價才亂報實售價, 我真的不該如此卑鄙,
現在講什麼話都沒人相信,我真得很後悔,
請大家再相信我一次,我真得是花10萬元買入CM6 S2,
(低聲: 只要我不出示保證卡, 購買價就隨便我喊, 反正死無對證)
雖然CM6 S2的音質不怎麼樣,我保證它能勝過686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2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4 15: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25k有要賣嗎? 謝謝。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2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4 17: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hokewnng        本來與某網兄(fcuk*****)談好要賣25,000元,不料他來試聽後,
對音質表現非常不滿,給予評價為 [垃圾],
還說免費送他也不要。


評價為垃圾,


2萬五買不到垃圾,可惜了。
不過 根據個人經驗,主觀的垃圾聲音的產生多半是來自於 糟糕的搭配 和失調的空間,跟音響器材本身無關。

誠意購買。若有意出售請告知。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4 21:1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hards
[B]
2萬五買不到垃圾,可惜了。
不過 根據個人經驗,主觀的垃圾聲音的產生多半是來自於 糟糕的搭配 和失調的空間,跟音響器材本身無關。

誠意購買。若有意出售請告知。 [/B]


你說的也不無道理, 不過在搭配與空間一樣的情況下,
他聽完我的8系列, 就十分肖想, 可惜那是非賣品,
這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讓他試聽8系列.
讓CM6 S2與8系列做比較, 根本是越級打怪。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8 00:0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以為我是Rocky的分身,其實我們不是同一個人。

與其說是仇恨, 倒不如說, 拆穿一個滿口謊言的人, 真的令人感到無比的爽快, 無法自拔。

以下言論,若與事實雷同,純屬巧合。

-----------------------------------------------------------------------

事實上,我CM6 S2的購入價大約是65,000元上下,
(這是我當時的購買價,自從705 S2上市後,因測試評價大幅超越CM6 S2, 導致CM6 S2的新品價調降20%)

但是我已經失業了一陣子,又很肖想805 D3,
在缺錢的情況下,想說賣個66,000元,慢慢湊錢,
賣了三個月, 沒有人上當, 所以忍痛降到62,000元,
我怕大家不接受這個價, 所以我才騙你們說我是花10萬元買入的。
我是絕對不會秀出我的保證卡,讓你們知道我在哪裡買的,否則我就沒戲唱了,

有網友說他問到77,000元的705 S2, 而且他早就已經秀出他的80x D3,
我料準他會對商家信守承諾, 絕對不敢公佈商家的名稱, 我就可以像一隻死老鼠, 緊緊的咬著這一點不放,

為了讓有興趣的買家相信實售價是100,000元 我還一直造謠說他是為了砍我的價才亂報實售價, 我去誣陷一個沒有任何動機的人,不用動腦子想就知道我是在睜眼說瞎話。
(若真得有人用不同的帳號分別來砍我價及亂喊價,我應該要公佈此人的2個帳號,可是我卻沒有這麼做,我只能假裝暗指, 那是因為根本沒有就沒有這個人,這完全是我編造的, 毫無證據就去指控別人, 可是會吃官司的, 我才沒那麼傻)

而且我現在的角色是賣方,我已經公開要求代理商約束那些低於規範售價(違約)的店家,
不是熟客的話,我認為你們也很難問到較低的CM6 S2實售價,
( 原本想要用7折買進B&W的買家不會因為那位網友的話而動搖嗎? 要說代理商及經銷商不會因為我的要求有任何作為,我想也不大可能吧,不然我為何要說這麼多遍? 我又不是白癡, 我只不過是智商低了一點)

如果你們要買新的, 就只能接受代理商規範的價格,
別妄想用我之前的價格購買, 我就是這樣一個卑鄙小人,

因為我自覺說的謊言破綻百出, 前後矛盾,沒人會相信 ,所以我就把事情全盤供出。

反正,我估計你們也無可奈何。[] [] []

不過在長期失業的情況下,我不但每天要去龍山寺排隊領便當,
還要每天忍受CM6 S2難聽的聲音,
我真得藍瘦香菇,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惡有惡報吧[] [] []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9 16: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照鏡子時, 看到一個獐頭鼠目的面貌, 又想到自己的卑劣行徑,
突然對自己產生厭惡感, 一氣之下出拳把鏡子打破了,
現在滿手都是血, 想要去醫院掛急診, 才發現健保欠費已久, 恐遭鎖卡。

現在只能放任自己的傷口繼續流血, 失業又受傷,
為什麼老天對我那麼殘忍?[] [] []

--------------------------------------

我感到不解的是, 我這麼卑鄙無恥, 還有人願意在我的賣場留言,
我在想, 如果他們不是商家的話, 難道會是和我志同道合的人嗎?

天啊, 令人難以置信!

---------------------------------------

我是個能力有限, 慾望過大, 又不知足的人,
所以我才會活得這麼痛苦。
要是沒有人買我的CM6, 我真的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30 16:37:37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myav的兩個CM6 S2, 人氣高昇到前兩名, (有50%是我自己刷的)

由於前一齣自編自導自演的DB4S拍賣戲廣受好評 ,
為了感謝網友的支持, 我在籌劃一齣新戲,在此先透露劇情的大綱,

-------------------------------------

先聲明,我和Rocky不是同一個人。

我原本是想將行情25,000元的CM6 S2賣到62,000元,
但是謊言已被拆穿,眼看已不大可能賣到我的目標價,

為了給自己一個台階下,近期我會比照DB4S的模式,
編造出一位買家,到我家試聽CM6 S2, 然後以我的目標價完成交易,
為了增加故事的可信度, 我會敘述交易的過程, 最後也不會忘記感謝myav,

那我的CM6該怎麼辦呢? 我只好另找其他管道賣出, 希望有傻蛋受騙.

我的智商雖然不高, 但是要騙一個比我更笨的人, 並非難事。

以上故事,  如與事實雷同, 純屬巧合!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故事。

0

主題

404

回帖

40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30
積分
4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10-2 14: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真相已經完全曝光, 就像鴕鳥身上的羽毛被拔光一樣,
面對別人的質疑我也完全無法解釋, 我只能像鴕鳥一樣, 把頭鑽到土裡,
假裝把別人當神經病 , 假裝懶得回應,
最好的選擇, 就是一概不理, 除了逃避, 還是逃避。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2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 20: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誰有行情nt25k的  cm6 s2欲出售,我要買一對。
新舊皆可,品相不要太差,無修無改功能正常即可。

這裡是myav的幹版嗎



[QUOTE]原發表者是 hokewnng

… 略…    行情25,000元的CM6 S2… 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0960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