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udiorick

SYMPHONIC LINE 家族 聯誼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6

回帖

11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24
積分
1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21: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搭PMC

原發表者是 liangyi0912
[B]


我用 MIT ORACIE Z - III [/B]

感謝吳兄指導……有機會也想試試!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19 11:23: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開始聽聽黑膠,想說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內含唱放,請問

1. 是否買部黑膠唱盤,就能聽了?還是需要注意什麼? MC/MM 什麼差別?

2.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內含的唱放好嗎? 還是建議另外買?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22: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最近想開始聽聽黑膠,想說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內含唱放,請問

1. 是否買部黑膠唱盤,就能聽了?還是需要注意什麼? MC/MM 什麼差別?

2.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內含的唱放好嗎? 還是建議另外買? [/B]


沒有人用過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內建的唱放嗎?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22:2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沒有人用過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內建的唱放嗎? [/B]


內建唱放好過很多市售的唱放,原廠出廠應該設定在mc、阻抗100歐母,至少我用過兩部二手5w的唱放,還不是它的對手

我自己有改過內建唱放的op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7 22: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台是SL獨立的唱放,板子是一樣的,只是kraftwerk裡的op用普通的,我改成離散式的,跟獨立唱放是一樣的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17

回帖

1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30
積分
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9 23: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用上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內建的唱放,如paneriben兄所言真的不錯,對於初入門的我而言是件幸福的事,燒的錢不多就可以進入這個殿堂.(真正燒錢的還是在軟體)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0 17: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peed1160
[B]最近用上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 內建的唱放,如paneriben兄所言真的不錯,對於初入門的我而言是件幸福的事,燒的錢不多就可以進入這個殿堂.(真正燒錢的還是在軟體) [/B]


請問用的是MC 嗎?有試過MM 嗎?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0 20:1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請問用的是MC 嗎?有試過MM 嗎? [/B]

MM.MC我都用過,但要切換開關才能用,在唱放卡上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 00: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1 07:1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B]


感謝🙏,再請問, MC/MM 較推薦哪個?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07251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