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kevinpo2009

請教YAMAHA GT-系列老黑膠唱盤等級的差異

[複製鏈接]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5 18: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戰利品再增加一組ikeda it-407+9r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5 18: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戰利品再增加一組ikeda it-407+9r



[/B]

薛兄真是好爺人!!!這個組合要花不少銀兩啊!
家裡沒大人了是嗎?如此揮霍......跟女生買包一樣
閒置一堆包還要繼續買包.呵呵.....[]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5 19: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戰利品再增加一組ikeda it-407+9r



[/B]

自從有了SME 3012R的經驗之後,只要是長臂我都沒有信心駕馭好他,在我這很容易低頻過猛過多[]
ikeda it-407這種名器,我只能流流口水,望梅止渴一下
完全不敢有非分之想[xx(]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5 23:5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自從有了SME 3012R的經驗之後,只要是長臂我都沒有信心駕馭好他,在我這很容易低頻過猛過多[]
ikeda it-407這種名器,我只能流流口水,望梅止渴一下
完全不敢有非分之想[xx(] [/B]

搭你賣我的唱頭蓋,完全不會有駕馭不了的情況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5 23: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搭你賣我的唱頭蓋,完全不會有駕馭不了的情況

[/B]

說真的!薛兄這樣搭,視覺效果有夠好看!
感覺音效會氣勢凌人ㄛ!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8 21:24: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有機會也想收一隻saec來玩玩看

這是我目前用的唱臂,收藏品中還少雙刀鋒的軸承臂








[/B]

請問
圖三與圖四二種唱頭唱臂的組合,哪一種比較合你的耳朵?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8 21:37:31 | 顯示全部樓層


ikeda 407+9r(mc)直入擴大機唱放、sme 3009r+nagaoka mp500(mm)接834p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組合,古典交響樂用mc,爵士流行用mm,聽電子樂或搖滾我會用ikeda接emt jsd 5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682

回帖

68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6
積分
6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9 16: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自從有了SME 3012R的經驗之後,只要是長臂我都沒有信心駕馭好他,在我這很容易低頻過猛過多[]
ikeda it-407這種名器,我只能流流口水,望梅止渴一下
完全不敢有非分之想[xx(] [/B]


ikeda 9r 很考驗唱頭放大

合笙蔡 之前是用C280

不知道網兄用哪種? 才馴服這唱頭
cyztainan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9 17: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yztainan
[B]

ikeda 9r 很考驗唱頭放大

合笙蔡 之前是用C280

不知道網兄用哪種? 才馴服這唱頭 [/B]

symphonic line kraftwerk mk2,有改成離散型op,它內建跟它獨立唱放的線路是ㄧ樣的,只是在綜擴裡用的OP很爛,改過後你知道的,為什麼你賣我的唱放我很快就賣了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9 19:2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yztainan
[B]

ikeda 9r 很考驗唱頭放大

合笙蔡 之前是用C280

不知道網兄用哪種? 才馴服這唱頭 [/B]

請問cyztainan兄
ikeda 9r 很考驗唱頭放大是什麼原因?[:I]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2 , Processed in 0.0320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