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ns

NuPrime Audio 分享、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27 10:15: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ric Lin
[B]不知各位先進有沒有關於 ida-32 的進一步訊息,
這幾年一直在簡化器材, 從五六件到現在剩兩部倒也慢慢可以接受

希望ida-32 能有DRC 方面的功能,目前HI-END 的一體機都開始往方向去設計了 [/B]


Digital Room Correction?
我覺得可能性很小

IDA-32預計年中發售
DAC部分會不會還是ESS 9018似乎還沒決定
Nuprime內部好像也有在測試9038PRO

32之於16,應該就是推力加倍,加大推力還能維持細緻的聲音是Nuprime的拿手好戲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27 10:2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INBOW BIRD
[B]NuPrime 聲音不差,但在北、高的音響展上很少見,希望有機會能常在音響展上聆聽它的好聲音。 [/B]


不知道高雄展會不會聽到ST-10M呢?

讓我們看下去[]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17 11: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f EVO確定更名為Ref One 或Ref 1.

可能四月~五月會上市

據說是有A類的質感,沒A類的高熱

音場、音像、細節、暫態都是一等一的棒

就是價錢快要八千鎂[xx(] [xx(]

0

主題

25

回帖

2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20
積分
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2 12:4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Ref EVO確定更名為Ref One 或Ref 1.

可能四月~五月會上市

據說是有A類的質感,沒A類的高熱

音場、音像、細節、暫態都是一等一的棒

就是價錢快要八千鎂[xx(] [xx(] [/B]

小弟我訂了一對, 算是聽過nuprime聲底後的半盲狙!?非常期待1M ohm的威力能把所有細節帶出來~

0

主題

635

回帖

635

積分

新手上路

仙跡岩下初級練氣士

註冊時間
2003-9-21
積分
6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2 13:03:0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機器的聲底沒聽過。但袁大倫設計的 nuforce 舊機器真是一流的聲音!舊機不見得會輸,看誰設計調音的。
[1] Net> Logitech SB Touch> Mytek DSD> 845 SE> Klipschorn + TAD ET-703 +SVS PB13U [2] [PC> Berkeley USB > Mytek Manhattan II][AppleTV_4K Dolby ATMOS] > JBL SDP-58 [FL & FR] Boxem Purifi + Benchmark AHB2 > Danley SH60 + TAD ET-703 [SL & SR] Neumann KH-150 AES67 [SUB] Danley THSPUD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3 11: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lee
[B]新機器的聲底沒聽過。但袁大倫設計的 nuforce 舊機器真是一流的聲音!舊機不見得會輸,看誰設計調音的。 [/B]


話說Nuprime人稱販賣音質,不販賣音色

當然袁大倫時期為旗艦機種打下很好的基礎是肯定的

0

主題

96

回帖

9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0
積分
9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3 11:30:5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DAC10H 今年有後續機的計劃嗎?
或者有其他機種 會用上9038PRO的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4-23 11: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in879
[B]
小弟我訂了一對, 算是聽過nuprime聲底後的半盲狙!?非常期待1M ohm的威力能把所有細節帶出來~ [/B]


交換頻率提升到750Hz、輸入阻抗1M ohm

jin879這盲狙實在太猛了,還以為您會下定ST-10M

相信你不會失望的,期待您的聽感分享

正式名稱到底是什麼? REF EVO ONE嗎?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3 14:0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話說Nuprime人稱販賣音質,不販賣音色

當然袁大倫時期為旗艦機種打下很好的基礎是肯定的 [/B]

很抱歉補充說明一下
Nuprime 的Class D 設計和袁大倫無關聯了.他在離開NuForce後就全心全意去設計真空管耳擴了.

Nuprime在成立時,就已經重新規劃新一代的D類擴大機線路結構.以高速化(高解析),低失真率為研發重點.然後再開發模組線路,藉由控制諧波分佈來微調聲音走向.現在最新的EVO則是將上述再結合1MEG 超高輸入阻抗與新設計電源.提升音場,細膩度與動態.[]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23 14:5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lee
[B]新機器的聲底沒聽過。但袁大倫設計的 nuforce 舊機器真是一流的聲音!舊機不見得會輸,看誰設計調音的。 [/B]


我有一對Nuforce Reference 20出售,意者可以參考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869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