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olo258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44RamO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9

回帖

1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0-27
積分
1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7 23:0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測試報告:15025與17134版本比較
17134安裝完畢後下試聽一下,
覺得聲音較衝,但更直接
還有高頻較刺激,量也多些
但真的很有淺力的版本
心中已有大慨了

經過稍微調教後,溫潤感出來了
打擊樂的力道PUNCH更有勁
音場也較寬,較深
聲音也更帶水
表情帶甜,細膩都更多
聲音的微細變化更明顯

至於畫面
因為我不玩影像
故不評論

整體比15025更好
但不是大贏
而是感受的到
謝謝LOLO大
又一個好的作品現身
RAMOSSERVER2019+FIDRLIZERPRO+PL+CUDA+mixbus 32c+Thunderbolt3+Thunderbolt 3 PCIE外接盒+RME MADY FX+BIG BEN+RME ADI-2 PRO E+EVEAUDIO 408=Perfect Transfer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0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10: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Hi all

從ebay買了一組啟動碼, 但無法啟動
出現訊息如圖, 似乎是過程中遇到某種錯誤...

基本上買了相當多組啟動碼, 還沒遇過不能使用(也不排除可能是序號有問題)
但訊息上好像也不是序號失效, 認證過程中使用率會標高到100%...  

不知各位有無遇到, 可否分享解決方法?
或者有無網兄啟動成功了?

聲音部份稍後弟也會做分享  一句話來說, 相當好!!
非常感謝lolo兄持續開發這麼棒的系統!

剛灌好啟動的錯誤訊息


亂搞之後的錯誤訊息(參考一些網路方法)

0

主題

70

回帖

7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5
積分
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10: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17134-2 有人網路成功連線嗎?

建立帳號連線 , 就有問題了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0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11: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用-2, 灌好網路就可以用了~~
原發表者是 szx3310
[B]請問17134-2 有人網路成功連線嗎?

建立帳號連線 , 就有問題了



[/B]

0

主題

28

回帖

2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8-23
積分
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11: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求連結

感謝lolo大的分享 推一個

0

主題

327

回帖

3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6
積分
3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11: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一下
我這個版本無法用
但15063wifi還是能用
是沒有用EasyBCD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呢?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0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12: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73&pagenumber=1

參考lolo兄之前的po文, 或許跟easybcd有關  錯誤訊息幾乎一樣~~

原發表者是 alpaca
[B]請問一下
我這個版本無法用
但15063wifi還是能用
是沒有用EasyBCD的關係還是其他原因呢?

[/B]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13: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zx3310
[B]請問17134-2 有人網路成功連線嗎?

建立帳號連線 , 就有問題了

[/B]


Sorry,恐怕只能支援分享器。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13: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erbertsurvey
[B]測試報告:15025與17134版本比較
17134安裝完畢後下試聽一下,
覺得聲音較衝,但更直接
還有高頻較刺激,量也多些
但真的很有淺力的版本
心中已有大慨了

經過稍微調教後,溫潤感出來了
打擊樂的力道PUNCH更有勁
音場也較寬,較深
聲音也更帶水
表情帶甜,細膩都更多
聲音的微細變化更明顯

至於畫面
因為我不玩影像
故不評論

整體比15025更好
但不是大贏
而是感受的到
謝謝LOLO大
又一個好的作品現身 [/B]


謝謝Herbert,

請問你安裝的是17134-1還是17134-2?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13:26: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8953903
[B]http://www.myav.com.tw/bbs/showt ... 73&pagenumber=1

參考lolo兄之前的po文, 或許跟easybcd有關  錯誤訊息幾乎一樣~~

[/B]


是的,沒錯,唯一的區別是17134可以直接把easybcd安裝在vhd裡,不需要回到母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2405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