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oincidence

Mcdonalds

[複製鏈接]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4 11: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taste/65600
蔥燒牛肉王?漢堡王推8.8盎司「三星蔥重磅牛肉堡」限時14天開賣

這個好
我喜歡菜多的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5-14 12: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https://www.marieclaire.com.tw/lifestyle/taste/65600
蔥燒牛肉王?漢堡王推8.8盎司「三星蔥重磅牛肉堡」限時14天開賣

這個好
我喜歡菜多的 [/B]

不單純是你喜歡的問題;

很多款式的漢堡,蔬菜量嚴重不足。

以麥當勞來說,就青蔬滿福堡比較像樣。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7 07:2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漢堡王5/24起推出限時14天

重磅三星蔥牛肉堡

8.8盎司,澳洲牛肉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4974

回帖

4974

積分

新手上路

老實生意人

註冊時間
2001-9-12
積分
49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7 11: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麥當勞現在真的是很糟糕,偷料又變不好吃

薯條變細軟趴趴,玉米濃湯也淡而無味

漢堡也變這副德性[!]



當壞人要奸,好人要更奸...朋友都喊我誠實小郎君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7 11: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ddie
[B]麥當勞現在真的是很糟糕,偷料又變不好吃

薯條變細軟趴趴,玉米濃湯也淡而無味

漢堡也變這副德性[!]


[/B]



這漢堡還吐舌頭笑你呢
[]

0

主題

4974

回帖

4974

積分

新手上路

老實生意人

註冊時間
2001-9-12
積分
49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7 13: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


這漢堡還吐舌頭笑你呢
[] [/B]


不是笑啦!是被我揍得吐舌暈倒了[]
當壞人要奸,好人要更奸...朋友都喊我誠實小郎君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17 23:4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可以10元加價購...

手機有無敵大麥克跟豬肉滿福堡買一送一優惠的時候我都會去得來速買....[]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6 15:37: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午叫了漢堡王的三星蔥漢堡。
蔥量沒有想像多。
但微微的嗆辣還不錯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5-28 08: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romee
[B]今天中午叫了漢堡王的三星蔥漢堡。
蔥量沒有想像多。
但微微的嗆辣還不錯 [/B]

與麥當勞的青蔬滿福堡比起來,誰優誰劣?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5-28 20:3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ddie
[B]

不是笑啦!是被我揍得吐舌暈倒了[] [/B]

這個畫面

我想到的是 笑爺 !! []

完蛋了

我的 身、心、靈

都被 笑爺所 腦控了啦 !!

[] [8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7 , Processed in 0.0328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