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76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url]https://tw.news.yahoo.com/復星醫藥公告-與台積電鴻海簽協議-供應bnt疫茉/url]]-132227422.html 復星醫藥公告:與台積電鴻海簽協議 供應BNT疫苗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2021年7月11日 週日 下午9:22 (中央社台北11日電)上海復星醫藥今晚公告,子公司復星實業分別與台積電、鴻海、 永齡基金會及裕利醫藥籤訂「銷售協議」,將向台積電、鴻海、 永齡基金會委託的裕利醫藥銷售1000萬劑輝瑞/BNT的COVID-19疫苗。 復星醫藥表示,這批疫苗將被買方捐贈予「台灣地區疾病管制機構」用於當地接種。(編輯:邱國強)1100711 [:O] [/B]
原發表者是 skyblue [B]台灣也要分散疫苗供給和風險?另外也是幫復必星解套吧,不然沒什麼業績 [}] [}] 結果就是非吃台灣人豆腐不可,在台中國人滿意了⋯⋯ [/B]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 根據以上總統及政府官員的說法, 我國到底有沒有將「購買BNT疫苗的意思表示」向德國原廠傳達出去?[:I] [:I] [/B]
原發表者是 skyblue [B]這種奇怪交易,政府不需要做任何把關?那樣比較奇怪吧。 [/B]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透著詭異 為何非買這牌 中國公司 太多黨政擔任老闆 賺錢不易 [/B]
原發表者是 juliankay [B] 小弟主張改買嬌生, 畢竟大家都用過它家的痱子粉,有信心。[|)] [/B]
原發表者是 TRG [B]所以啦,看他自以為找到論點, 得意洋洋,到處張揚,鬧笑話 好幾天了,再來戳破,才有意思啊。 [/B]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感冒,久了,就會自己好 萬一沒好,表示上帝本來就要淘汰你 死了就算了 要認命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1 , Processed in 0.0843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