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immyyu33

音樂與咖啡--專業型全自動"家用"咖啡機特價供應.

[複製鏈接]

0

主題

955

回帖

955

積分

新手上路

永遠新手

註冊時間
2002-3-10
積分
9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26 20: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cky0424
[B]麻煩也告訴我上面那個磨豆機以及全自動機器的價格, 謝謝! [/B]

Jacky0424兄:
請用悄悄話.
留下地址及收件人姓名
我們將為您寄出產品型錄..
或留下E-mail我們會為您寄出"市場相關產品品牌比較表"
以便於您對產品有進一步的認知.
亦可直電洽詢!!
謝謝!!

0

主題

2834

回帖

283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1-15
積分
283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28 20:39:31 | 顯示全部樓層
Jimmy兄是個服務態度非常親切的好賣家

數日前向他購買一台CP-114咖啡機
因超作不熟悉 . Jimmy兄不厭其煩再三解說
隔日更主動關心打電話問使用情形

如..每位賣家都像Jimmy兄一樣的服務熱忱
我想....生意一定蒸蒸日上
生活過的去就好

0

主題

955

回帖

955

積分

新手上路

永遠新手

註冊時間
2002-3-10
積分
9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30 09: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oshinko
[B]Jimmy兄是個服務態度非常親切的好賣家

數日前向他購買一台CP-114咖啡機
因超作不熟悉 . Jimmy兄不厭其煩再三解說
隔日更主動關心打電話問使用情形

如..每位賣家都像Jimmy兄一樣的服務熱忱
我想....生意一定蒸蒸日上 [/B]

謝謝toshinko兄的讚許,
我們會更努力的..

另您另訂的part下午下班前會為您寄出!!

enjoy your coffee!!
[;)]

0

主題

237

回帖

23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21
積分
2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30 10: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音樂與咖啡--專業型全自動"家用"咖啡機特價供應.

大大
我想在美術空間內放置時用簡單的咖啡機
我想請教大大這些產品中最基礎最低的價位大概到哪裡
方便悄嗎
謝謝
[]

0

主題

955

回帖

955

積分

新手上路

永遠新手

註冊時間
2002-3-10
積分
9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30 11: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音樂與咖啡--專業型全自動"家用"咖啡機特價供應.

原發表者是 revoxb225
[B]大大
我想在美術空間內放置時用簡單的咖啡機

方便悄嗎
謝謝
[] [/B]

revoxb225兄:
請清除基本資料
另收悄!!

0

主題

955

回帖

955

積分

新手上路

永遠新手

註冊時間
2002-3-10
積分
9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4-4 09: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illy口味:中烘焙
暫時缺貨,
待廠商進貨後,恢復供貨(四月中旬)[!4]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31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6 11:32:37 | 顯示全部樓層
Jimmy 兄
請問機器是220VAC嗎?如果是220V,請問家中如何克服使用?
另外我也需要型錄和報價,請收悄,謝謝!

0

主題

955

回帖

955

積分

新手上路

永遠新手

註冊時間
2002-3-10
積分
9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4-6 12: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weiming
[B]Jimmy 兄
請問機器是220VAC嗎?如果是220V,請問家中如何克服使用?
另外我也需要型錄和報價,請收悄,謝謝! [/B]

sweiming兄:
我們所賣的除X-9是專業機是220V外,
其他機機種都是公司貨原廠台灣規格(110V).
請放心!!
另請至E-Mail信箱收取"市場相關產品品牌比較表"
型錄亦已寄出,請這兩天注意一下您的信箱,
謝謝!!

0

主題

955

回帖

955

積分

新手上路

永遠新手

註冊時間
2002-3-10
積分
9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4-12 09: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您來喝杯好咖啡!!
來自瑞士的工藝與品味...

[/SIZE] [:I]
[B]辦公室備有專用停車場[/B] [/SIZE] [/FONT] [/COLOR]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半馬目標...100分鐘完跑!

註冊時間
2001-12-12
積分
143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4-12 09: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咖啡豆資訊

原發表者是 jimmyyu33
[B][B]

[B]卡塔摩納招牌咖啡 [/B] [/SIZE] [/COLOR]

原裝進口中南美洲卡塔摩納咖啡,瓜地馬拉大使親自出馬推薦的好咖啡..
特 性:採用海拔6000英呎之頂級Arabica高山小果咖啡,由首席烘焙師手工限量烘焙製成,粒粒精選,充份表現咖啡菁華與沁心香醇之完美質感。
種植高度:海拔6000英呎
烘焙方式:City Roast
規格:1/2磅(227克)
特價620[/SIZE] [/COLOR]
[/B]



口味:中烘焙
規格:250g
特價330[/SIZE] [/COLOR]

[B]
不管您用任何器具..
他都是您的好搭檔!![/B] [/SIZE] [/COLOR] [/B]


這二種豆子各來一包吧!!!..........謝謝!![]
Denon DCD-S1 + Cello + B&W SS30 --- 就這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7 , Processed in 0.0260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