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dcba

Jeff Rowland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5-30 00: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www.ciahiend.com.tw/edcon ... amp;tb=4&id=160
[] [8)] []



聽音響是需要一群前輩及資深發燒友的指引,花費及彎路會走得比較少一點。

很幸運一直有一群朋友願意不藏私地指導我。但最終還是問自己你要的聲音是什麼。

M201 搭配數種前級幾年後, 思索自己要的聲音應該是 Pass或者 Spectral 前級搭配 JRDG 或Pass XA 系列的後級,恰巧有機緣聽到李醫師的系統印證自己內心的想法。 所以就入手 Spectral 前級。 手骨不粗,Pass XA 只能一直擺在心裡.[8D] []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30 10: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cba
[B]http://www.ciahiend.com.tw/edcon ... amp;tb=4&id=160
[] [8)] []



聽音響是需要一群前輩及資深發燒友的指引,花費及彎路會走得比較少一點。

很幸運一直有一群朋友願意不藏私地指導我。但最終還是問自己你要的聲音是什麼。

M201 搭配數種前級幾年後, 思索自己要的聲音應該是 Pass或者 Spectral 前級搭配 JRDG 或Pass XA 系列的後級,恰巧有機緣聽到李醫師的系統印證自己內心的想法。 所以就入手 Spectral 前級。 手骨不粗,Pass XA 只能一直擺在心裡.[8D] [] [/B]


從李醫師的系統來看更能領悟搭配還是重點,dCS, Spectral,這麼高解析與精準的前端,搭配了溫潤厚重的Wilson Audio那對變形金剛正好互補,我很難想像若他是搭配高解析的喇叭會是什摩後果,這時候他若是聽重搖滾我想他會奪門而出.
Keith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6-1 19: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171

找到一篇郭兄文章分享, 我的主要擴大機喇叭系統建置完成於此篇文章之前。 Pass XA 推 B&W 800 D 相當好。  JRDG M 501 推 B&W 800D 這些年下來只能說是得力的 workhorse. 我的 JRDG M501 驅動喇叭時數應該是屬一屬二長。還好自己感覺不刺耳。 家人聽完現場音樂會後平日覺得我的系統音量不能算大。 現在懂得察言觀色,家和萬事興。 [] [] [] []

0

主題

131

回帖

1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9
積分
1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0 16: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cba
[B][url]
聽音響是需要一群前輩及資深發燒友的指引,花費及彎路會走得比較少一點。

.[8D] [] [/B]


想再請教前輩在使用這組搭配時線材部分的選擇是如何?

多年來
最受小弟喜歡的是Cardas與Supra線材
兩者都不算刺激型的線材
以均衡為主要特色
Cardas在均衡中帶有感性的韻味
Supra則是均衡中有著透明的質感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6-10 21:26: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參考 Page 26 眾多發燒友討論。

我有買 Supra 3.4 S 扁平啦叭線,現在還是用在 B&W M802 上當後環繞喇叭線使用。  

線材豐儉由人。究極發燒友找到自己喜歡的聲音可能要進出好幾回。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停止。但我也有看到不少資深發燒友並不會一直更換線材。

Siltech 可能是線材中二手價折價較少,獲得許多發燒友肯定產品。產品線高中低產品線都有。能見度較高。是入手高價線材可優先考慮。

我前後級擴大機之間用 Synergistic Research Designer Refereence XLR Interconnect
DAC to Preamp: Tara Labs The One XLR INTERCONNECT
CAT to DAC: Tara Labs The One Digital XLR
SPEAKER CABLE : Tara Labs The One. 2 Sets
Power cord:
PREAMP: Synergistic Research Designer Reference or 朱師傅電源線
POWER AMP: Tara Labs The One + Siltech IQ 80
DAC: Siltech IQ180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1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3 14: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coherence one 的Phono調整

先跟各位JR板的大大們請安!

小弟近期有幸從老爸那邊接手過來一台coherence one前級
裡面是有Phono模組的部分,也就是有八個黑豆乾的模組在內,爬文好像應該是MKII
上網找到了原廠的英文手冊
但是還是看不懂相關內容
在這邊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使用過此前級的前輩:

一、此台的Phono in 是否可以對應MM/MC兩種輸入呢?
二、若可以的話,可以請大大門教學調整方法?
三、小弟在說明書上有看到Phono模組上方LOAD處有插PIN可以切換,但不知道是不是切換MM/MC用?還是有其他功能?
四、若只能對應一種的話,是不是僅有MM呢?

以上在有勞各位前輩的解惑
非常感謝大大們
真的很有幸可以聽聽JR家的聲音

圖一:LOAD上方插PIN位置
圖二:開蓋後八塊豆乾的樣子

官方PDF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6 10: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固定在 47K, 用於 mm 唱放

可微調阻抗,看起來是加焊電阻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6-19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8 02: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2013ERIC
[B]固定在 47K, 用於 mm 唱放

可微調阻抗,看起來是加焊電阻 [/B]


感謝大大回覆!
那若是對應MC唱頭的話
是不是改變LOAD的PIN腳呈左下圖示即可呢?
(現在是右上)
感謝您!


0

主題

343

回帖

343

積分

新手上路

履道坦坦,幽人貞吉

註冊時間
2013-9-27
積分
34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8 09: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exquisite96
[B]

感謝大大回覆!
那若是對應MC唱頭的話
是不是改變LOAD的PIN腳呈左下圖示即可呢?
(現在是右上)
感謝您

Ans :
左下圖可獲得 60db = 1000倍,MC 夠用
阻抗 0-200歐姆可調 (更正:不是加焊電阻)

你可以拍後方機殼, 調整阻抗位置的照片嗎?
猜想是一個孔,一字起子伸進去調整(20段)
但怎麼知道調到那個數值?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18 10:35: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2013ERIC
[B]固定在 47K, 用於 mm 唱放

可微調阻抗,看起來是加焊電阻 [/B]


如下圖:
它 MM/MC只提供插座(XLR)也無MM/MC切換設置>說明書也沒看到說明
是不是直接將信號線插入即可?它直接會在內部作轉換??
以上
再請網上弟兄釋疑:
不過\它說明書是有書寫: MM 60dB/MC80dB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09359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