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B&W家族交流討論區(Bowers & Wilkins)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1 19: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Astral.calvin
[B]
Ranger大:

客廳大約12坪左右吧,也沒仔細算過......^^

我大概查了一下網路上的價格,標準折扣好像都在訂價的7折左右,真的談的到差距在10W以內??  @@

主要是802的體型很有份量,雖然說是很美的擺飾,但也怕會稍微影響動線的視覺感.....因為我自己沒有再多餘的空間當視聽室了,擺在客廳就是比較有這種困擾,長輩還是比較不懂音響的朋友都會問我,啊你的喇叭不能再擺後退一點嗎?  ^^b [/B]

標準折扣好像指8折.... 如果calvin兄原本就以7折來評估, 那可能就只能到803D3了,  不然就要詢問看看水貨了.

如果預算夠的話.....

12坪很大了喔, 香港那邊評論是400平方呎建議用800D3, 這也才11.2坪.

會不會影響動態的視覺感, 可以在預定的喇叭位擺個紙筒, 或其他東西評估看看.  二聲道喇叭靠牆擺很可惜, 能拉出來儘量拉出來.  喇叭離牆的距離, 是以前面低音單體的中心點開始算的. 如果可以拉出來, 那802跟803就差在後背離牆距離, 那就更沒影響了.  

如果空間環境都ok, 只是差在預算, 我會建議再多存一點, 直上802D3.  當然如果預算吃緊, 選803D3也很不錯, 畢竟音響系統不是只有喇叭, 要讓喇叭發揮, 擴大機及線材也是都要投資的.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7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14: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標準折扣好像指8折.... 如果calvin兄原本就以7折來評估, 那可能就只能到803D3了,  不然就要詢問看看水貨了.

如果預算夠的話.....

12坪很大了喔, 香港那邊評論是400平方呎建議用800D3, 這也才11.2坪.

會不會影響動態的視覺感, 可以在預定的喇叭位擺個紙筒, 或其他東西評估看看.  二聲道喇叭靠牆擺很可惜, 能拉出來儘量拉出來.  喇叭離牆的距離, 是以前面低音單體的中心點開始算的. 如果可以拉出來, 那802跟803就差在後背離牆距離, 那就更沒影響了.  

如果空間環境都ok, 只是差在預算, 我會建議再多存一點, 直上802D3.  當然如果預算吃緊, 選803D3也很不錯, 畢竟音響系統不是只有喇叭, 要讓喇叭發揮, 擴大機及線材也是都要投資的. [/B]


Ranger大 :
抱歉,弟是不太懂行情的,所以8折是標準折扣~~ 那可能更只能選803D啦~~ ^^

買PM1時,在現場看過802D2的實品,實是很大一支~~所以才會怕影響動線等等的,相比之下好像MB2的體型還不會這麼誇張,只是802D3的美型真的是MB2比不上的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10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1 15:20:23 | 顯示全部樓層

B&W M800高音分黃金版跟一般銀色版

懇請版上大大賜教一下
M800高音分黃金版跟一般銀色版
請問兩者有何差異? 感恩!!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8 21:57: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Astral.calvin
[B]

Ranger大 :
抱歉,弟是不太懂行情的,所以8折是標準折扣~~ 那可能更只能選803D啦~~ ^^

買PM1時,在現場看過802D2的實品,實是很大一支~~所以才會怕影響動線等等的,相比之下好像MB2的體型還不會這麼誇張,只是802D3的美型真的是MB2比不上的 [/B]


802d3公司貨實售70幾,800d3不知貴多少?不過感覺800d3很難推,曾在音響展聽過Constellation 後級推相當不錯(但是後級很貴).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1 09: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802d3公司貨實售70幾,800d3不知貴多少?不過感覺800d3很難推,曾在音響展聽過Constellation 後級推相當不錯(但是後級很貴). [/B]


去年有陣子802D3 的水貨價在66~69左右, 還要另付本地運費安裝費, 與公司貨價差不大.  如果不是被公司貨定價嚇壞了的, 或者被水貨商唬去了的,  應該不會考慮買水貨.

現在水貨價降了不少, 差距有出來, 可能水貨就比較有魅力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 水貨價低的時候, 公司貨會不會相對也比較有彈性些?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4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1-30 20: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有點懷念B&W的味道。

不知道板上有無前輩有N801,要換書㗎喇叭啊?[]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1 17: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去年有陣子802D3 的水貨價在66~69左右, 還要另付本地運費安裝費, 與公司貨價差不大.  如果不是被公司貨定價嚇壞了的, 或者被水貨商唬去了的,  應該不會考慮買水貨.

現在水貨價降了不少, 差距有出來, 可能水貨就比較有魅力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 水貨價低的時候, 公司貨會不會相對也比較有彈性些? [/B]


版上置頂代購二手802D3只要55萬,之前買過代購,要100%預付,但收到品項不如預期,加上業者斤斤計較,現在傾向找店家貼換,一來看的到東西,二來可以處理舊的。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3 19: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Re: 803D3與PMC MB2SE之間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版上置頂代購二手802D3只要55萬,之前買過代購,要100%預付,但收到品項不如預期,加上業者斤斤計較,現在傾向找店家貼換,一來看的到東西,二來可以處理舊的。 [/B]

可是買水貨的話, 店家會不會比較不願意收?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8 10:5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刪~~~
家入最高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5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5 12: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尋找金屬相位錐

CDM9NT 想換中音單體金屬相位錐  原本是朔膠的 請問大家那裡可以買到
cq vsai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0772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