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son88Jason

SILTECH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398

回帖

39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5
積分
3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27 22: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手骨細的我也是G3為主 有三對
G5一對 R大線有一條G5電源線 我喜歡G3多些
黑膠系統不是對線材不敏感 而是要求不同 線容抗高低和搭配唱頭組合起來 特性不搭的不會好聽 屏蔽好壞影響也很大
G3 ST-38很不錯 [/B]


ST-18IQ是G7材料,結構是0.3mm 7蕊絞繞覆蓋鐵弗龍成股,有兩股,再覆蓋高密度鍍銀地網,再覆蓋藍色外皮,標準的平衡結構訊號線

0

主題

1130

回帖

113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7-2
積分
11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30 16: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hard2633
[B]

ST-18IQ是G7材料,結構是0.3mm 7蕊絞繞覆蓋鐵弗龍成股,有兩股,再覆蓋高密度鍍銀地網,再覆蓋藍色外皮,標準的平衡結構訊號線 [/B]


看圖比較快




0

主題

1464

回帖

1464

積分

新手上路

dandy

註冊時間
2001-11-27
積分
14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31 12: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ter1956
[B]

看圖比較快




[/B]

拿來改機,做機內線,排線,效果一流[:I]
螺絲不就是讓人打開的嗎? 繼續中!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11 23: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nordost和siltech搭配

常顳聽前輩系統有一條.nordost及siltech搭配會比單一牌子好聲,請教是siltech訊號線加nordost電源線嗎?

0

主題

66

回帖

6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26
積分
6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 00: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Siltech Ruby Hill G5

請問 Siltech Ruby Hill G5是純銀線?還是銅鍍銀線?煩請樂友解惑,謝謝![8)]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 00: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iltech Ruby Hill G5

原發表者是 long-fun
[B]請問 Siltech Ruby Hill G5是純銀線?還是銅鍍銀線?煩請樂友解惑,謝謝![8)] [/B]



純銀單芯線。
Keith

0

主題

903

回帖

90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10
積分
9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3 09: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nordost和siltech搭配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常顳聽前輩系統有一條.nordost及siltech搭配會比單一牌子好聲,請教是siltech訊號線加nordost電源線嗎? [/B]


沒有一定怎麼配
只是這二款廠牌線的特性
有很強的互補性走向
當初我全系統siltech
後來換了第一條nordost
驚為天人
現在整體約
N:S=3.5:6.5
至於電源訊號線怎麼配最好
老實說
只能上線實際試才知道

0

主題

1337

回帖

133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3
積分
13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4 09: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nordost和siltech搭配

原發表者是 cerlin
[B]

沒有一定怎麼配
只是這二款廠牌線的特性
有很強的互補性走向
當初我全系統siltech
後來換了第一條nordost
驚為天人
現在整體約
N:S=3.5:6.5
至於電源訊號線怎麼配最好
老實說
只能上線實際試才知道 [/B]


可以請問換的那條 nordost 讓您驚為天人是什麼等級?那個位置的線嗎?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4 10: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nordost和siltech搭配

原發表者是 nickhsu
[B]

可以請問換的那條 nordost 讓您驚為天人是什麼等級?那個位置的線嗎? [/B]


我猜應該是Odin 2,估且不論好壞,Phono cable, 訊號線,喇叭線我都聽過,以 nickhsu 兄所聽的等級我認為你會聽不慣的。
Keith

0

主題

903

回帖

90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0-10
積分
9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4 23: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問nordost和siltech搭配

QUOTE]原發表者是 nickhsu
[B]

可以請問換的那條 nordost 讓您驚為天人是什麼等級?那個位置的線嗎? [/B][/QUOTE]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我我猜應該是Odin 2,估且不論好壞,Phono cable, 訊號線,喇叭線我都聽過,以 nickhsu 兄所聽的等級我認為你會聽不慣的。 [/B]


感謝彭兄代覆
Siltech和nordost二個廠牌
越高階家族特性越明顯
S牌用IQ180及M60,
內蕊42蕊
N牌O1,O2都有
其實我是隨便自己亂玩亂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7 , Processed in 0.0793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