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u8366

PENAUDIO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697

回帖

69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6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2 10: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mesaudio
[B]不知道Accuphase的擴大機有人試過嗎?

效果如何可否描述下

謝謝喔[] [/B]

幾經考慮,採用了Moon Neo 340i作為我的擴大機,RUN了2天,真的不錯,高中低頻相當均衡,配上Legato的絲質震膜高音,得到了滿意的結果,質感上乘,相當速配,線材目前還在找合我自己口味的搭配中[]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8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4 13:3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mesaudio
[B]
幾經考慮,採用了Moon Neo 340i作為我的擴大機,RUN了2天,真的不錯,高中低頻相當均衡,配上Legato的絲質震膜高音,得到了滿意的結果,質感上乘,相當速配,線材目前還在找合我自己口味的搭配中[] [/B]


340i真的不錯,我也是用這台用快10年了,那時候還叫i3.3後來就改名340i,不過最近換換症發作,倒是想試試accuphase E-480 或 norma ipa-140...XD

0

主題

697

回帖

69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6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5-13 08: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我也是要換accuphase E-480,但聽說賣得太好,要等到6月初才會到貨,就放棄等待了[]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0-11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2 19: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mesaudio
[B]原本我也是要換accuphase E-480,但聽說賣得太好,要等到6月初才會到貨,就放棄等待了[] [/B]


買了 accuphase E-480 + penaudio charisma signature 下周到貨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8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23 23: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IM WU
[B]

買了 accuphase E-480 + penaudio charisma signature 下周到貨 [/B]


期待分享[]
我聽過norma ipa-140,還沒聽過e480,一直在做功課中,想說8月音響展再來去看看,現在連訊源也想換...XD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4-1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2 08: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買了一組 Penaudio Cenya

想請問搭配甚麼樣的擴大機比較適合呢?

目前除了前面討論的 340i 以外

E-600 和 Norma 都太貴了不考慮

目前還有在考慮 Densen B-130XS

或者是 QUAD 99前級+ 909後級

還是大家有沒有更好的建議呢?

0

主題

697

回帖

69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69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2 15:5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也蠻有興趣知道大家在這個價位帶是如何搭配的,希望大家不吝提供[]

0

主題

222

回帖

2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15
積分
2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3 14: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用過AYRE AX-7 和BMC C1 搭CENYA
經驗是BMC C1 比較好,應該是大功率的優勢
...另外想問大家CENYA的腳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4-1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4 09:11: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
[B]用過AYRE AX-7 和BMC C1 搭CENYA
經驗是BMC C1 比較好,應該是大功率的優勢
...另外想問大家CENYA的腳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B]


Penaudio 原廠喇叭專屬腳架=>結案XD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8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8-15 21: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
[B]用過AYRE AX-7 和BMC C1 搭CENYA
經驗是BMC C1 比較好,應該是大功率的優勢
...另外想問大家CENYA的腳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B]


最近我又變心了,目前看中soulnote D2+ A2,藝聲上月剛代理,不過自己去日本扛的話一台約15~16xxxx,我應該會先搞台D2。

腳架的話台灣實在沒太多選擇,有牌的都太貴,所以我去淘了一對算是復刻 FD II...XD,做工質感還算不錯,管柱是焊接不是鎖螺絲,內部已灌好填充物,聲音比原來的 台灣牌4管灌小鋼珠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9 , Processed in 0.09953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