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97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amesaudio [B]不知道Accuphase的擴大機有人試過嗎? 效果如何可否描述下 謝謝喔[] [/B]
舉報
27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amesaudio [B] 幾經考慮,採用了Moon Neo 340i作為我的擴大機,RUN了2天,真的不錯,高中低頻相當均衡,配上Legato的絲質震膜高音,得到了滿意的結果,質感上乘,相當速配,線材目前還在找合我自己口味的搭配中[] [/B]
3
原發表者是 jamesaudio [B]原本我也是要換accuphase E-480,但聽說賣得太好,要等到6月初才會到貨,就放棄等待了[] [/B]
原發表者是 JIM WU [B] 買了 accuphase E-480 + penaudio charisma signature 下周到貨 [/B]
4
222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ray [B]用過AYRE AX-7 和BMC C1 搭CENYA 經驗是BMC C1 比較好,應該是大功率的優勢 ...另外想問大家CENYA的腳架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9 , Processed in 0.09953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