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rendzaw

DA&T家族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0: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先釐清一下 :

A-38 的 S3 也就是後級直入,沒有經過前級,但後級增益確實是很大的 40dB !

其他說明就年假過後請谷津張老大補充說明!

PS: 插在 S3 上的 RCA 蓋是 短路帽 short [/SIZ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87

回帖

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3
積分
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1:1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先釐清一下 :

A-38 的 S3 也就是後級直入,沒有經過前級,但後級增益確實是很大的 40dB !

其他說明就年假過後請谷津張老大補充說明!

PS: 插在 S3 上的 RCA 蓋是 短路帽 short [/SIZE] [/B]

我必須澄清
谷津已回信 S3確實直入後級 而後級增益亦為40dB(100倍放大)
所以對前端訊噪極度要求

以上 供各位參考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59/andyaries/rena_water.jpg[/IMG]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5: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ndyaries
[B]
我必須澄清
谷津已回信 S3確實直入後級 而後級增益亦為40dB(100倍放大)
所以對前端訊噪極度要求

以上 供各位參考 [/B]


A38後級增益40db, 總增益也是40 db .....

這個"直入後級"不知是什麼情況下使用的?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4 19:2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A38後級增益40db, 總增益也是40 db .....

這個"直入後級"不知是什麼情況下使用的? [/B]

當兩聲道和AV影音系統並存並共用主喇叭時粉好用!

聽音樂 A-38 當綜擴使用,看影片 AV 擴大機前置聲道訊號輸出直入後級推主喇叭![]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89

回帖

18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7
積分
18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5 10:3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rrisyu
[B]
當兩聲道和AV影音系統並存並共用主喇叭時粉好用!

聽音樂 A-38 當綜擴使用,看影片 AV 擴大機前置聲道訊號輸出直入後級推主喇叭![] [/B]

是說, 後級增益40db的這種設計, 是專為AV設計的嗎?
如果是一般的20-28db , 用途不是更廣?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15 11: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nger345
[B]
是說, 後級增益40db的這種設計, 是專為AV設計的嗎?
如果是一般的20-28db , 用途不是更廣? [/B]

非也!

A38 設計理念是為推 Hi-end 喇叭的綜擴,by pass 只是附帶功能![]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5 09:52:51 | 顯示全部樓層
谷津音響敬邀各位 2018 高雄音響展
國賓飯店 611房 3/29(四) ~ 4/01(日) 13:00 ~ 21:00
我們會關著門, 請用力推開,一起安靜的聽歌吧![/SIZE]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2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6 23: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谷津B90能搭 NuPrime STA-9嗎??

之前有看過B90搭B100推同一組喇叭,
請問谷津B90能搭 NuPrime STA-9
一起推同一組喇叭嗎??
還是一定要B90搭B100才行
謝謝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7 10: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谷津B90能搭 NuPrime STA-9嗎??

原發表者是 chalk
[B]之前有看過B90搭B100推同一組喇叭,
請問谷津B90能搭 NuPrime STA-9
一起推同一組喇叭嗎??
還是一定要B90搭B100才行
謝謝 [/B]

如果 B-90 純當前級,可搭任意品牌後級Single-AMP 沒問題!

如果 Bi-AMP 您需要考量的是 B-90 的 120W動態 A類(Hight時10 瓦以內純A 類放大,Low時則為AB類放大,和 STA-9 的 D 類放大聲底合不合的問題!

還有 Bi-AMP 喇叭高音由 B-90 推,中低音由 STA-9 推增益不對等,高中低三頻音壓不平均問題!

所以 Bi-AMP 還是以 B-100 最合拍!

PS: B-100 已停產 ,只能找二手!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0

主題

1460

回帖

1460

積分

新手上路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

註冊時間
2002-10-12
積分
146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30 08: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2018 高雄音響展 谷津 DA&T TWS數位直入DSP分頻主動喇叭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ventoaudio%2Fposts%2F2405571146135497&width=500" width="500" height="738"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

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post/45792102
跟我來品嘗coffee , 耳聽music , 腳騎bike ! facebook按讚[URL]http://www.facebook.com/ventoaudio[/URL] [URL=http://ventoaudio.pixnet.net/blog/] 請點我的部落格 " ventoaudio 就是 "韻特音響" 啦! "[/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32 , Processed in 0.0923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